815.去极点吧,佩格(1/2)
作者:人间武库
    艾希莉娅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前方是“激战”后插满死铁武器的战场,战场中依然有大量的大尖存活,但是已经完全没有阵型,动作暂时迟缓、呆滞。

    刚才那个恐怖的红肩群,现在就倒在青少校的脚边,很近处,其中大约半数已经死去了,剩下的则还在挣扎。

    韩青禹就站在那里,它们的旁边,背身而立,左手横握战刀高举。

    在他身后,是溪流锋锐一路杀到这里的最后4500名将士。

    以青少校为箭头,阵成锋矢,他们依然向着牵引场的方向。

    按照拒绝者的情报,这个大尖群,即是溪流锋锐抵达牵引场之前,大尖东线防御体系中,最后一次的大规模阻截。

    这意味着,东线救赎攻势,至少在战略上,已经无限接近成功了。

    接下来,他们将对牵引场发动直接攻击。

    接下来,整个主大陆上的红肩,甚至大量的泛蓝大尖,都会加速回援。

    ……很快,整个南极战场,甚至是人类世界的焦点,都会来到这个星球真正的最南端,南极点。

    意识到这些的时候,站在摄像机后的伊恩,长而缓慢的呼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为此感到高兴,还是悲伤。

    他们刚在这里,迎接了青少校的归来,赢得了一场惊世的胜利,但是,这场伟大胜利的奖品,是……他们可以继续冲向地狱。

    “我将记录一场彻底的胜利,我坚信这一点。但是……”

    伊恩明确地知道,当他们去到那里,他们,就不再有归途。

    后续从各处回援的大尖群,会将溪流锋锐,包括他和艾希莉娅一起,死死围困在牵引场下。

    他们将只能向前,一直冲向牵引场,然后不论成功或者失败,都在那里,完成这一生的命运。

    “刀老大显灵了!”战场上,先是青少校突然这么喊。

    然后,“吼!刀老大显灵了!”

    吼声震荡着冰原,战士们像是宣泄一般,大声地呼喊着,在他们布满伤痛和疲惫的面庞上,露出来爽朗而肆意的笑容,把额头和脸颊的血痂,都扯破了。

    没有犹豫,向着极点,他们冲了出去。

    该出发了,艾希莉娅手中镜头一转,犹豫了一秒,没有选择记录下之后的一幕,反手拉一把伊恩,朝队伍追过去。

    贺堂堂是整个溪流锋锐走在最后的那个人,以他现在的实力,要追上大部队并不困难,所以他并不着急。

    “嘿嘿嘿嘿。”

    贺堂堂此刻不紧不慢的脚步,让他看起来像极了,一头在旁观争斗后,才从阴影里出现的食腐动物。

    以一个恶魔的姿态,他走向地上那些还在垂死挣扎的红肩,开始点数:“1、2、3……8、9只!啊!”

    “现在,爷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残忍。嘿嘿嘿嘿!”

    这痛快而又恐怖的一幕,既然艾希莉娅放弃了记录,自然不会被这个世界任何人看见……

    9秒钟后,溪流锋锐核心团队曾经的最弱战力,贺堂堂,正式晋升顶级巅峰,距离超级,也就一层窗户纸的距离。

    现在,如果这个世界还有人有心情讨论人类超级之下最强战力,他们必须尊重堂堂。

    甚至这种尊重,至少也得是跟人间铁甲沈宜秀少尉一个水平。

    …………

    拒绝者无声的卫星影像里,溪流锋锐的黑色阵列,如同一个箭头,流畅穿过了面前的战场,穿过那个战场中依然分散而凌乱的大尖群。

    极点,大尖牵引场,在作战地图上已经很近了。

    遥远的不义之城,刀老大定定地看着屏幕上无声的画面,突然一下,眼泪彻底失控,“刀老大,显灵了。”

    他知道他们正在喊什么。

    哪怕画面无声,哪怕拒绝者的视角,根本拍不出地面上的细节,刀大理还是看出来了,因为,极光之下,战场有一片流光在摇晃。

    所以,那群混账,此刻一定全都高举着战刀,在手里摇晃。

815.去极点吧,佩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