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两只萝莉(1/1)
作者:十六夜天
    看到筒隐司说得这么简单,沐小小一阵尴尬,不过看她的表情,神色好像很淡定的样子,丈夫死了都不伤心的么另外还有她的两个女儿那边......

    筒隐司买了很多的菜,而且都是生的食材,看样子她打算亲自做饭了,不过这是不是太丰盛了点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么沐小小有点摸不着头脑,没一会儿,一大堆丰盛的食物就摆上了桌子。

    沐小小想着,突然就瞥到筒隐司走进了厨房,没一会儿就拿着两瓶酒走了出来。

    可能是沐小小提起了她的心事,让她突然想要喝酒,不管如何,沐小小看着她一屁股坐在了榻榻米上然后熟练的打开了酒瓶,嘴角就是一阵抽动,抽烟喝酒,什么都沾了啊,看来自己女儿的问题真的对她打击很大呢,沐小小也坐了下来。

    “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喝”

    “行,”沐小小点点头,他当然也会喝酒了,只是在日本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吧没问题么,这个时候的筒隐司显然已经不在意这个了,在沐小小面前的杯子里面倒了一些,然后就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此刻的沐小小心里纵使有无数个问题想要问她,话到嘴边也只能闷闷的咽了下去,很明显,喝了酒的筒隐司不用他问,已经开始把一些事情都倒出来了。

    “呼......”放下杯子的筒隐司脸色微红,看来有些醉意了,目光看着沐小小,“喂,小子,你刚刚是问关于我丈夫的事情吧哼,那个家伙的事情有什么好说的,只不过是一个没种男人而已。”

    “嗯”沐小小抿了一口这啤酒,闻言抬起头好奇的看着她。

    “当初大学时期和朋友一起出来参加联谊,结果联谊的时候喝多了,就和那个家伙发生了关系,”筒隐司仰起头喝了一口啤酒,幽幽的说道,“结果就是那一次让我怀上了月子和筑紫,没办法,最终也只能和他结婚,可惜他家里的人却不同意。”

    这剧情怎么感觉略微狗血了点沐小小一句话不说,心里却在吐槽。

    “本来我是打算和他一起私奔的,结果呢,那个每种的胆小鬼居然害怕自己爸妈生气,不敢和我私奔,真是气死我了,为什么我偏偏和这种人结婚如果不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早就把他有多远甩多远了,后来那个家伙出了车祸之后,他父母就把责任推到了我的身上,月子和筑紫刚出生没多久就被接走,不准我把她们接回来,就连去看她们一眼都不可以,哎......”

    原来是这样,沐小小了然的点点头。

    “哼,说来真是可笑,明明身为她们的母亲,结果却四五年都没有去看过她们......”筒隐司已经醉的不行了,脸上布满了红晕,双眼有些迷离的趴在桌子上,“唔......像我这样的母亲,世界上根本就找不到第二个了吧......”

    虽然对于那个胆小鬼丈夫很不爽以及讨厌之外,筒隐司对于自己的两个女儿可是非常爱的,而证据嘛,自然就是她自己房间里那大大小小的漂亮的衣服,以及摆放在那里的一家裁缝机,看到筒隐司醉了之后沐小小把她拖进房间的那一刻,就看到了房间里四处摆放的小型号的衣服。

    “这个家伙......还真是是那种相当不坦率的类型啊......”说着,把她扔到了床上之后,沐小小便走了出去。

    “怎么样你的八卦之心满足了吧”兔子趴在那里看到沐小小走出来后娇哼一声说道。

    “怎么会,小兔子你把你的真实身份告诉我,我的八卦之心才能满足,如何”

    “......不要”兔子撇过脑袋,“我的身份可不是你这种人类能够知道的”

    “......这么说的话,你是承认这个猫神只是你伪装的身份了”沐小小挑了挑眉,问道。

    “唔,”兔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不过在看到沐小小调笑的眼神后强行撑着一口气说道,“那又如何就算这个猫神是我伪装的身份,你也不能够直接把猫神像拿走我们可是有过约定的”

    “放心,我才不会失信于人,”沐小小说着,耳朵一动,门外传来了一阵汽车的喇叭声,愣了一下瞬间便反应过来,脸上的笑容逐渐扩大,“看,时机已经到来了。”

    “什么”兔子还没反应过来,沐小小就转身走了出去,门铃声不断响起,沐小小似乎是知道来人是谁,嘴角上扬,想不到会来的这么早,看来自己还是蛮幸运的嘛,走到院子里打开大门,两个小萝莉就映入了沐小小的眼帘。

    “咦你是谁”看到沐小小后,两个小萝莉中的一个年龄稍大大概有六七岁左右、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看到开门的是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大哥哥的时候,连忙问道,“这里不是筒隐家么”

    “这里的确是筒隐家,不过我是暂时住在这里的,你们是找司姐的么”

    “司姐”小女孩呆了一下,才明白沐小小所说的司姐应该就是筒隐司了,当即眉头一皱,双手叉腰指着沐小小叫了起来,“你和那个女人是什么关系居然都住在了一起......难道说是她的姘头”

    姘......姘头沐小小一口老血,这熊孩子,才多大居然就知道这么多从小就不学好啊,都学了些什么东西,沐小小正打算好好的教育一下熊孩子的时候,这个小女孩又推开沐小小拉着一旁年龄更小一些扎着两个辫子的小女孩走了进去。

    “嘛算了,我才不管这些东西,她人呢在不在里面快点去叫她出来,我一定要质问她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来意大利看我们她是不是不打算要我们这两个女儿了”这个女孩一副质问的语气。

    “姐姐......”旁边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包子,小口小口的咬着,一边吃一边看着自己的姐姐小声说道,“这样大喊大叫是不是不太好啊......”

    “有什么不好的那个女人把我们姐妹晾在奶奶家好几年都不管,绝对不能轻易绕过她我想知道还有什么东西是比自己的女儿更重要的喂,那边那个人,快点去把她叫出来,来见我们”

    “......”

    “这就是那两个女儿”兔子在沐小小耳边小声的说道。

    “怎么你没见过”

    “我当然没......”说着兔子一顿,微怒的看着沐小小,“你又想套我的话”

    “你太敏感了,”沐小小摇摇头,看向眼前的两个小女孩,“额,好吧,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

    “我叫筒隐筑紫,这是我的妹妹月子。”

    真不愧是钢铁之王,小小年纪就这么凶悍了,了不得啊,感叹一句,“筑紫和月子啊......司姐的确是在里面,不过刚刚因为喝了太多的酒,现在已经睡着了,所以可能要等挺长一段时间的。”

    “哈睡着了”筒隐筑紫很生气,“我们都这么辛苦的赶了过来,她却连机场都不去接我们一下,反而在这里睡觉......”

    “就算你在这里抱怨也没有什么用啊,”沐小小摊了摊手,“总不能一直站在外面等吧还是进来坐一会儿,怎么样”沐小小做出一副主人的模样,邀请这两个小萝莉进屋,而她们犹豫了一下,也不得不和沐小小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