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兔子的真实身份(1/2)
作者:十六夜天
    “哈哈,妈妈快一点啊”

    第二天,让沐小小很意外的,筒隐司的高烧居然立刻就好了,一点也看不出昨天那病态的样子,让沐小小有点搞不懂,这个病也太奇怪了点吧不过总算是好事,对于筒隐司来说,两个女儿看到妈妈好起来也都放下了心。

    所以第二天筒隐司就带着她们还有放假了的横寺阳人来游乐园玩了,筒隐筑紫和筒隐月子两姐妹和自己的母亲分开的时间太长,可以说记忆中一点母亲的回忆都没有,为了补偿她们,筒隐司就带她们来游乐园玩了。

    沐小小跟在他们身后,两个小萝莉和小正太横寺阳人很开心的样子,筒隐司也是面容笑容,看着这温馨的一幕沐小小叹息着摇了摇头,一脸的感叹,他可笑不出来,筒隐司的病情好转也只是外表而已,实际上,沐小小知道筒隐司身体里的病每一天都在恶化。

    也就是她所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去,想到这里,沐小小再次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小哥哥,你怎么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筒隐月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自己的身边,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包子,举到了沐小小的面前,“这个,分给小哥哥一半好了。”

    “你自己吃吧,”沐小小摸了摸她的脑袋,小哥哥是什么鬼,应该学小阳人一样叫大哥哥才对啊。

    “小小,一起来玩啊,”筒隐筑紫拉住了沐小小的手,往那边拖着,“我们去坐那个摩天轮好了,很好玩的哦。”

    得,这个更过分,还不如叫我小哥哥呢。

    “等等,姐姐,我也要和小哥哥坐”

    “不行月子你要知道先来后到哦,月子要排在我的后面才行,”筑紫说着双手叉腰,“月子你就先和横寺君去玩吧,我和小小还有妈妈一去坐摩天轮”

    “唔......”

    “干脆你们几个小孩子一起去坐好了,”沐小小对于摩天轮游乐园什么的完全没兴趣,“你们姐妹还有小阳人年龄差不多,一定很合得来吧。”

    “哼,我不喜欢她们,”横寺阳人撇过头说道,自从他知道这姐妹是筒隐司的女儿后,就表现出了一副讨厌她们的姿态,看的沐小小额头一阵抽搐,这是吃醋了果然是吃醋了吧

    “我也不喜欢他”筒隐筑紫看了一眼横寺阳人,“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和小小一起坐摩天轮还有妈妈也一起”

    “好吧好吧,”筒隐司苦笑一声,“那么大家一起坐好了,反正摩天轮也够大,五个人也完全没问题。”

    “抱歉,”然而,那个工作人员看了看沐小小这五人,“摩天轮只能坐两人......”

    “......”

    “......”

    “所以,就变成这种情况了”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筒隐司,沐小小有点吐槽不能。

    “没办法,让她们姐妹在一起也挺不错的。”

    “是啊是啊,可怜了小阳人,一个人坐在里面......”沐小小说着,又沉默了下去,筒隐司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觉气氛有些压抑,筒隐司才开口笑道。

    “呐,小小,我已经答应你把猫神像给你了,我还以为你立刻就带着猫神像会离开呢。”

    “你这是在赶我走么”沐小小撇撇嘴。

    “怎么会毕竟你也帮了我大忙,在这里想要住多久都没问题一直住下去都可以,而且......”筒隐司想说自己如果真的死掉的话,你也能帮我照顾筒隐筑紫姐妹,但想想还是算了。

    “真是不凑巧,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就说了,我可不喜欢欠别人人情,你收留我的事情没报答你之前我是不会走的。”

    “你留下来就是为了这个”筒隐司愣了一下,“这算不上什么恩情吧......还是说,你其实有其他的目的”

    “哈”

    “比如说......看上了我家筑紫或者是月子之类的......”

    “你不逗她们才多大连萝莉都算不上,顶多是幼女,我才不是变-态好不好”沐小小瞪了她一眼。
044 兔子的真实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