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兔子的真实身份(2/2)
作者:十六夜天

    “不要这么害羞嘛,喜欢就要大胆的说出来,筑紫和月子那么可爱,你会喜欢她们我也不感到惊讶,而且看她们的样子也非常喜欢你,所以就算小小你对她们用光源氏计划......”

    “停停停打住打住”沐小小连忙伸出手制止她说下去,“你越说越扯淡了,哎,”沐小小叹息一声,“鬼才会害羞啊,我真的对她们没有那个意思。”

    “切,还装模作样呢,我不信。”

    “......靠如果我说我对她们没兴趣,我感兴趣的是你呢”

    “......”筒隐司张大嘴巴,显然被沐小小惊到了,一时间沉默了下去,好半晌,才喃喃的说道,“那个......这是不是有点......毕竟我已经嫁过人了......”

    “噗”一口老血,沐小小欲哭无泪,看着筒隐司似乎有点认真的样子,“你不会当真了吧我随便说说的,大姐,别纠结这个了。”

    “随便说说的真是可惜,难得我看你很顺眼呢......”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说很荣幸呢”沐小小说着,看到停下来的摩天轮,“走吧,我们下去,你的那两个女儿可是要着急了哦。”

    看着沐小小一脸淡定的走下去,筒隐司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妈妈大哥哥我们去玩一些别的东西吧,摩天轮太无聊了”筒隐筑紫这样说道,“我们去做云霄飞车”

    “还没完够啊,”筒隐筑紫摸了摸她的脑袋。

    “你们去玩吧,”沐小小摆摆手,“我想要休息一下。”

    “哎小小也一起嘛”

    “等会再陪你们玩好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呢。”

    “说的也是,那我们就先去玩云霄飞车了一定很刺激”

    “......”

    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沐小小耸了耸肩,他现在可没有心情玩这些东西啊,想着,沐小小把目光放在自己怀里的兔子身上,嘴角浮现出一抹诡异的笑容,转身朝家里的方向走去。

    要救筒隐司,猫神像没有用,沐小小也不想让别人用,而助手也没有办法,即便自己是代理神,所以,最后的期望只能放在这只神秘的兔子身上,自称是猫神的兔子,然而真正的身份却不简单,沐小小有这个预感。

    回到了筒隐家后,沐小小一脸笑意的将兔子放到了地上。

    “喂......你笑的很奇怪啊......你想要干什么”

    “没什么,我只不过是有些好奇,你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沐小小眯了眯眼睛,“撒,现在就露出你原本的模样吧。”

    “不要”

    “为什么那座猫神像已经归我了吧那么你露出真面目有什么问题”

    “那个猫神像我不会再拒绝你,但是关于我的真实身份,是比猫神像更重要的东西绝对不会告诉你”

    “哦是这样么可是你这么一说,我反而更加的好奇了,”说着,沐小小伸出手,将兔子翻倒在了地上,然后打算扒开她的兔腿,兔子神情一紧,猛地挣扎起来。

    “你......你要干什么,”兔子脸一红,剧烈挣扎起来,“你这个变-态居然想要对一只兔子做这种事情快放开我”

    “这就是传说中的兔子蹬鹰”沐小小眨眨眼,“还有,你要是不告诉我你真正的身份,更变-态的事情我都会做出来......你可不要不相信哦......”

    “呜呜呜,你这个变-态好吧好吧......我告诉你就是了,真是的,”兔子服软了,哭丧着脸,“我可是高贵华丽的月兔一族,居然被一个区区的人类威胁......”说着,兔子身上绽放出一阵光芒,让沐小小瞪大了眼睛,光芒散去之后,一个身影映入了沐小小的眼帘,头顶上那长长的白色兔耳加上身后的小尾巴,让沐小小瞳孔骤缩。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