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诱拐(2/2)
作者:十六夜天

    “......这个东西以后再说吧,”铃仙还是有些狐疑的看着沐小小,“就算想要救她,我做药的药材也没有......”

    “很麻烦的药材”

    “这个倒不是......”

    “那就晚上去医院里面拿点不就行了,大惊小怪......”

    “拿......这是偷吧”

    “扯淡这是在救人救人的事情,能叫做偷么,”沐小小撇撇嘴,义正言辞的看着她,“总而言之,受兔,就这么决定了你尽快把治疗这遗传病的药做出来,不然的话......哼哼......”

    “呜呜......这真是欺负人啊......还有别叫我受兔”

    “咔擦”

    “他们回来了快点躲起来别让他们看到,你这幅样子被看到的话......绝对会被当成妖怪......”

    “人家是月兔,才不是什么妖怪呢,”说完,铃仙只能重新变回了兔子,而筒隐司和筒隐筑紫姐妹以及横寺阳人走了进来。

    “你果然回来了啊,我们还以为你去哪里了呢,看起来你好像玩的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小哥哥,怎么了”筒隐月子走上前拉住了沐小小的手,问道。

    “没事,我只是没什么想玩的而已,反而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沐小小摸了摸月子的脑袋。

    “她们也都玩累了吧,而且差不多快要到晚上,回来做晚饭,以后想玩的话也有充足的时间,”筒隐司溺爱的看了一眼筑紫和月子,“你们在这里休息一会,我去做晚饭了。”

    “司阿姨现在都是自己做饭的么,明明以前从来不做饭的,”横寺阳人不禁嘀咕了一句。

    “你说什么”

    “不......什么也没有......”

    沐小小看着他们摇了摇头,轻轻的一笑,放松下来,现在筒隐司的病有着落后,他才算是完全的放心了,差不多是时候离开这里了,带着猫神像,不过......沐小小瞄了一眼手里的兔子,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微微一笑。

    一个小房间里,铃仙正坐在那里捣鼓着一些黑乎乎的东西,似乎就是救治筒隐司的药,可惜这个黑乎乎的东西上面传来了相当诡异的味道,沐小小脸一皱,“这玩意能吃么......”

    “良药苦口。”

    “这已经不是苦口的程度了,”沐小小淡定不能的撇过头,“不过算了,反正不是我吃......咳咳,铃仙啊,实际上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说。”

    “什么”

    “关于你的事情......你看,现在你不是已经帮助了人类么这也就表示你已经站到地球的这一边,如果让你们的王或者公主知道的话,绝对会把你当成叛徒的呢......”

    “还不是你害的”

    “所以,我也不忍心看着你就这样被扣押回去,铃仙,跟我一起走怎么样只要去了主神空间,成为轮回者,她们就绝对找不到你了”

    “......不要,我才不相信你,你肯定是在骗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对不对”

    “像我这么正直纯洁的人会有什么不好的想法铃仙,你真是太让我伤心了,居然这么污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