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滋养世界树(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里就是那个什么主神空间”

    这里是一座悬浮在天空之城中心地带的高塔,高塔由奇特的银色金属组成,这些银色金属墙壁上面一丝丝的光华流动,绽放出丝丝幽蓝色的光华,虽然看不出材质,但却有一种未来世界的高科技的感觉。

    “好神奇,”趴在窗户上的铃仙惊讶的看着外面,“不过这里为什么空荡荡的”

    “因为现在主神空间才刚起步,一个轮回者也没有,现在主神空间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那我现在应该做什么”铃仙看了看周围,“要做药么”

    “不用......”沐小小嘴角一抽,“你的药没人会吃......虽然效果很强大,但是味道......还是继承了你师匠的传承啊,现在你是我的专属女仆了,要做的就是负责家务这些之类的,当然主神空间的一些事情也需要你来做,所以关于主神空间,就让助手来告诉你吧。”

    一个散发着白色光芒的光球慢悠悠的飞了过来,同时电子声音响了起来,“你好,我是主神空间的人工智能,也是代理神大人的助手。”

    “......你好。”

    沐小小走进了换衣间,悬浮塔中一共有四层,每一层都算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而第四层属于主神空间的核心,也是沐小小居住的房间,一个房间就是一个独立空间,可见这里有多么的大,这里的房间也相当的多,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设置。

    在超巨大的换衣间里,沐小小选了一件女仆装,但是走出来后看着铃仙的样子,怎么都感觉有些违和,“铃仙,突然感觉女仆有点不适合你......”

    “哦这么说的话我就不用当女仆了”铃仙脸色一喜。

    “你好像很高兴”沐小小狐疑地看了她一眼,“虽然我很想让你穿上女仆装,不过可惜,你的气质......虽然有那种弱受的气质,但感觉你还是不适合穿女仆装......”

    “额......”被这样说,铃仙都不知道自己是应该高兴还是生气。

    “我感觉还是管家服装更适合你,”沐小小看了看铃仙身上的小西服,然后拿出了一套管家专用的西装放到她的面前,“所以女仆什么的就不用了,铃仙,穿上这个,你就是我的专属管家了”

    “管家......反正我就算反对也是没有用的吧,”铃仙看着沐小小嘟了嘟嘴,眼神幽怨。

    “你知道还问,”沐小小把衣服扔给她,“你先去换衣服吧,我要去主神能源池那边把猫神像卖了,在悬浮塔的第二层,等会你也过来,用传送阵就行。”

    “传送阵”

    “那是悬浮塔的一种传送装置,铃仙管家,”助手立刻就入戏了,这样说道,“我先来和你介绍一下主神空间吧,等会就传送到第二层代理神大人那边。”

    “传送阵么,感觉很稀奇啊,不过,我换衣服你可不许偷看”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并没有男女之分......不过你都这么说了,我虽然只是一个智能ai,但是也知道什么东西该看什么东西不该看,”不过助手可没有说清楚,沐小小同样拥有随时监视任何地方的能力,只要呆在主神空间,只要成为轮回者,在神之眼下就无所遁形。

    可惜这个时候的沐小小已经进入了悬浮塔的第二层主神能源池,可没心情搞偷窥什么的。

047 滋养世界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