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莱卡特(1/2)
作者:十六夜天
    “那个......我们真的要去那里么”在这些被沐小小选出来的轮回者中,其中胆小的一个学生犹豫着说道,“那里不是正在发生战争么我们过去的话......”

    “如果你想要被主神抹杀的话,那就留在这里吧,”作为一个对二次元相当了解的宅男,他倒是没有那么害怕了,主要是因为能够进入动漫世界让他兴奋不已,而且自己再告诉他们关于这个世界的情报之后,很明显那几个身材高大的保镖军人大汉就对自己重视了不少。

    “不过在那之前,应该会在这个沙漠里面累死吧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去战场那边,如果能遇到瓦尔奇乌雷斯部队的人的话,那么我们生存下来的几率会很高了”想到自己如果能够存下来,不,既然主神空间进入的世界是动漫世界的话,那么对于自己这个宅男来说,是最有利的

    只要能够活下来,那么以后......想到兴奋地地方,这个宅男不禁流下了口水。

    虽然这几个人有的沮丧,有的兴奋,但是他们几个都和那些中年大汉们走的很近,也挺活跃的,而相反,在这十几个人里面,也有好几个人一言不发,从头到尾就没有说过几句话,比如说一脸畏畏缩缩的一个少年,看样子是一个家里蹲的。

    虽然家里蹲的和宅男意思差不多,但也有很大的差别,比如说他们就比宅男更加的自闭,所以这一路上都没说话,仿佛要让自己的存在感变的最小,另外还有那个貌似有着深厚背景的胖子,不过以前的身份再怎么不简单也没用了,在这个地方可不会给你什么优待,似乎也弄明白这点的他脸色很是阴沉,阴晴不定的双眼打量了周围的人一会儿,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朝着那边的学生和宅男凑了过去。

    “呀,真是抱歉了,刚刚因为太过惊讶而没有反应过来,”胖子一脸笑容的说道,“想不到你们居然连这个世界的东西都知道的这么清楚,看来你们的天赋真是不错,以后肯定会有一番作为的,特别还是在这个奇怪的空间里面。”

    “啊哈哈哈,是这样么哪里哪里......我们也只是稍微了解一点啦......”

    “以后我们就是战友了呢,而且那个任务上面也是显示和平模式,如果我们之间相互攻击的话可是会被抹杀掉,所以我觉得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任务比较好,你们说呢”

    “没错虽然这个世界看起来很普通的样子,但实际上这里也是相当危险的,我们联合起来的话,想要活下去还是没有问题。”

    真不愧是老油条,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让那几个学生和宅男对他的信任感大增,此刻在另外一边,沐小小通过神之眼的虚拟屏幕看着这一切,感叹了一下,“终究还是没有涉过世的天真少年啊,被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都不知道。”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反正你们迟早都会死在这个世界的,”沐小小撇撇嘴,“就是有些好奇,除了那几个总算有点自保能力的中年保镖军人他们,这些人能坚持多长时间......”

    关闭了虚拟屏幕,沐小小摇摇头,朝着和他们相反的方向前进,担心他们会不会原路返回跟踪自己,沐小小才打开神之眼查看一下他们的情况,看样子自己担心的多余了,现在自己需要做的的就是找到两个人,男主角莱卡特以及克里修纳王国的将军巴鲁德。

    在这个世界能弄到主神能源的方法也就这几种,一种是战争杀人,对于这个沐小小并没有什么抵触,只要不是屠杀平民这种事情就行了,主要是自己目前就是一渣渣,上战场什么的以后再说吧,另一种是获得这个世界的一些稀有装备道具,比如说,魔动巨兵,俗称机甲。

    不过这个世界的机甲,也就是魔动巨兵和其他世界的机甲完全没办法比,即使是有魔动巨兵,这个世界的武器依旧是停留在冷兵器上面,就算是枪也只是压力枪,严格来说不算是火器。

    关键的是这些枪无魔力者还不能使用,这个克鲁森大陆的人,天生就拥有魔力,而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战争打仗都需要魔力,没有魔力几乎很多事情没办法做到,毕竟这个世界的科技树点歪了啊。

    而自己自然也是百万之中才有一个的无魔力者,那些普通的魔动巨兵不能驾驶,只能想办法弄到那一架必须要魔力就可以驾驶的古代格雷姆机体帝尔锋。这也是主角的机体,在这个世界算是最好最稀有的机体了,不知道能换多少主神能源。

    好吧沐小小居然是在考虑着,要是此时的克里修纳王国知道距离自己王都不远处的一个少年已经把主意打到了他们唯一能够和亚帝尔斯联邦对抗的古代机甲上的时候,不知道会作何感想,没办法,沐小小可不止要弄到这一架机体,浩打算也弄到一些其他的国家的稀有机体,用处当然是去换主神能源了。

    虽说攻略美少女貌似也有主神能源,但他实在没这个信心,而且......这个世界的女人,基本上都有心上人了好不好,自己去ntr么有心无力啊,沐小小无节操的想着,不过说了这么多,他一脸蛋疼的看了看周围。

    已经走了挺长的时间,怎么还没有见到一个人影郁闷之余的沐小小感觉自己喉咙火辣辣的疼着,没办法,这里可是真的沙漠啊,四周都是一片荒凉的景色,黄沙漫天,想要找到一抹绿色都做不到。

    “幸好我早有准备......”沐小小从空间格子里取出了一个被塞得满满的包裹,微微一笑,幸好自己有远见之名,早就做好了准备,这里面可是有大量的食物和水,就是为了以防不时之需。

005 莱卡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