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巴鲁德将军(1/1)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为什么要找莱卡特这里面有很多的原因,第一个是即使自己可以很顺利的进入克里修纳王国,但是却没有办法接触到王宫里面,没有一个正式的路径进去,那么自己迟早要沦为路人,只有依靠莱卡特以及巴鲁德将军带自己进去,所以首要的目标自然就是找到莱卡特了。

    第二个原因,就是沐小小想要弄到古代葛雷姆帝尔锋,这一架超强悍的古代机体,而这架葛雷姆可是克里修纳王国的国王赫尔兹为莱卡特准备的,所以,想要弄过来的话,必须要想一个办法才行。

    作为古代机体的帝尔锋,拥有魔力的人是无法操控的,也就是说只有无魔力者才能驾驶,那么一共能驾驶这价机体的只有沐小小、莱卡特、莱卡特的弟弟以及那些轮回者们,那些轮回者已经排除在外,莱卡特的弟弟同样不可能在这里,就算在这里莱卡特也不会同意他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那么只要将莱卡特从无魔力者变成一个能够使用魔力的人,古代机体就很顺利的能够让自己驾驶了,沐小小想到这里,不禁嘴角上扬,唯一的难点在于怎么把莱卡特变成能够使用魔力的人,而这一点,沐小小已经有办法了。

    “水......水......”看样子他也是在沙漠中迷失了方向,沐小小想着,果然和原著中一样啊,在这个动漫的世界里沐小小第一次碰到二次元的人物,忍不住好奇的打量了一会儿,才将水瓶递了上去。

    “咕噜噜”

    “呼,”在猛灌了几口水之后,这个一头金发的青年帅哥才喘过气来,转头看着自己身旁比自己要小几岁的少年,笑道,“多谢你了,小兄弟,这片荒原还真是大啊,差点就要死在这个地方了,”说着莱卡特也不禁有些心有余悸。

    “我不叫小兄弟,我的名字叫沐小小,”沐小小嘴角一抽,“你呢。”

    “我叫莱卡特,莱卡特.亚罗,”莱卡特奇怪的打量了一眼沐小小,“沐小小这个名字还真是奇怪啊......”

    “嘛,我是从东方来的,”沐小小不想在这个话题上过多牵扯,“你呢为什么会倒在这里看你的样子好像是要去克里修纳王国的王都”即使两人现在是出于荒原沙漠上,但这里也是克里修纳王国的境内了。

    “......没错,我是被赫兹尔......克里修纳王国的国王召见的,现在正要前往那边呢。”

    “......”这个笨蛋没有一点警惕心么居然这么简单就把目的告诉我了沐小小愣了一下,“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一起同行吧怎么样实际上我的目的地也是克里修纳王国,一起的话也有个照应,你看如何”

    “没问题没问题,”莱卡特连连点头,目光却是瞄到了沐小小背后的那一个旅行包上,看得出来里面似乎有很多食物之类的东西,想到食物莱卡特就感觉自己的肚子有些饿了。

    “......一起来吃吧,”这个家伙,居然打自己食物的主意,不过这些东西都不值钱,拿去换血好感度也可以,而且自己的空间格子里面的食物等东西可多着呢,看到沐小小拿出来的面包,莱卡特咽了咽口水。

    “真的可以么”看着这外观精致散发出香味的面包,莱卡特还从来没见过这种面包,他平时吃的可都是那种没啥味道干巴巴的面包,这个少年,不会是什么贵族吧

    “没关系,反正我们也算是同伴了,”沐小小把面包扔了过去,“说起来,为什么克里修纳王国的国王会在这个时候召见你要知道现在克里修纳王国和亚帝尔斯联邦已经开战了哦。”

    “什么”正在狼吞虎咽莱卡特闻言顿时一惊,瞳孔一缩看向了身旁的沐小小,“开......战克里修纳王国和亚帝尔斯联邦”

    “没错,”莱卡特果然还不知道这一切啊,沐小小耸了耸肩,无奈地说道,“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也和这两个国家没啥太大的关系,反正他们是已经开战了,简单来说就是,战争打响了。”

    “战争......”莱卡特整个人都是蒙的,喃喃着,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好友,克里修纳王国的国王赫兹尔和亚帝尔斯联邦总司令的弟弟杰斯,杰斯也参加战争了这怎么可能,莱卡特感觉自己就是回家种了几年的田,外面的世界一下子就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起来。

    “不过想不到莱卡特你居然和克里修纳王国的国王关系真好,而且能直呼名字,你果然不简单呢,”沐小小微微一笑,“这个时间召见你,我想克里修纳王国的国王应该是为了这件事情才想要见你的吧,毕竟现在的克里修纳王国处于弱势,根本不是亚帝尔斯联邦的对手,莫非莱卡特你是一个实力很强的魔动战士”

    “实力很强的魔动战士”莱卡特苦笑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再清楚不过了,时隔这么长的时间,赫兹尔在这个时候突然把自己叫到王都,看来和沐小小说的一样,八成的可能性就是为了这件事情了,但是他也清楚自己的情况,根本不可能驾驶魔动巨兵,那为什么还......

    “其实我只是一个无魔力者,魔动战士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啦。”

    “哎无能力者”沐小小心里当然知道,不过表面上还是要装出惊讶的神色,看到莱卡特苦涩的笑容,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用伤感了,实际上我和你一样哦,也是一个无魔力者。”

    “哎”原本还以为身旁的这个少年会嘲笑自己什么的,反正自己也都习惯了,但听到沐小小的话后,莱卡特眼睛一瞪,“沐小小......你也是无魔力者”

    “当然了,”沐小小翘起嘴角,昂首挺胸,“怎么样是不是很惊讶”

    “......”惊讶当然是惊讶了,除了自己和弟弟之外,还从来没见过其他的无魔力者,所以在得知沐小小也和是无魔力者之后,莱卡特惊讶之余,也感到了一丝的亲切,能见到同病相怜的朋友,不容易啊,只是,“为什么明明身为无魔力者,你却做出一副自豪的样子”莱卡特无力吐槽了。

    “切,要知道无魔力者可是百万人中才出一个,当然要感到自豪了”,沐小小正义凛然的说道,“那些人拥有魔力能够操控石英的人又如何要知道无魔力者才是正义,是稀有资源啊”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莱卡特捂脸,不过心情却莫名的好了起来,“我们走吧既然发生了这种事情,战争......那要赶紧去赫兹尔那边,”莱卡特始终放心不下自己的好友,还有杰斯......

    “嘛,光靠脚走还是很慢的,”沐小小突然一笑,“那边......好像有人来接我们了哦。”

    远处,一个黑影出现在荒原的地平线上,莱卡特愣了愣,很快,一个驾驶着摩托的中年男子就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之中,戴着墨镜,看起来倒是很有一股装13的风范,沐小小眯了眯眼睛,看来另一个重要的人物也登场了啊。

    “你就是莱卡特.亚罗”墨镜男子看了一眼沐小小,就把目光转向了莱卡特问道。

    “是的......我就是,请问你是......”

    “是陛下让我来接你的......”这个男子没有回答莱卡特的问题,而是直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