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古代葛雷姆(1/2)
作者:十六夜天
    “......”

    “......”

    “代理神大人,检测到人物西琼.艾儿丝黛尔对代理神大人的好感度非常高。”

    “额......非常高好感度”沐小小傻眼了。

    身旁的莱卡特、巴鲁德已经看傻眼了,看着金发女子抱住沐小小的行为,整个人呆愣在了原地,不只是他们,周围的那些围观党们也是张大嘴巴,一脸诡异的看着他们。

    “等......等等”沐小小反应过来之后,条件反射的一把推开了身前的女子,后退了两步,脸上带着些许纠结的神色,“那个......你这是......是不是认错人了”

    “认错人”看到沐小小一脸茫然的样子,西琼原本在看到沐小小后诞生的激动心情顿时烟消云散,紧皱着眉头看着他。

    “额......我们认识么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你的样子......”沐小小挠了挠脸颊,这个女人居然不是冲着莱卡特而是居然抱住了自己,沐小小一头雾水,听她的话好像和自己认识一样,可是......自己的确是没有见过她啊。

    “......”西琼脸上带着莫名的神色,看了沐小小几眼之后沉默着,良久才呼出一口气,摇摇头,“没什么,我们的确......没有见过,是我认错人了,好了,你们不是要去见赫兹尔么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吧。”

    “......”

    “......”

    沐小小和莱卡特木然的看着她恢复到冷淡的表情,二话不说直接走在了前面,对视一眼,只能无奈的跟上,期间莱卡特撞了一下沐小小的肩膀,“小小,想不到,你居然和西琼认识,而且看起来关系也不简单嘛。”

    “......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应该是她认错人了吧,”沐小小摸了摸后脑勺,还有你什么时候叫得这么亲热了

    在他们离开之后周围的人顿时议论纷纷起来,而不远处的楼顶天台上,几个身穿黑色军装的几个人看着他们的背影,其中的一个皮肤略黑的妹子眨了眨眼睛,“真是稀奇,即使是面对陛下都不假以词色的西琼大人,居然会对那个小子......”

    “那个家伙是什么人巴鲁德将军带进宫里的”

    “感觉会变的很有趣呢......”

    一行四人在前方一个士兵的带领下进入了一个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宫殿中,不过令莱卡特傻眼的却是上方王位上空空如也,一个人都没有,沐小小转过头,就看到在帘子后面的窗户边上,一个黑发帅气的青年坐在那里。

    “哟莱卡特,你们终于来了。”

    “赫兹尔你即使当了国王也还是这一副样子啊,”莱卡特看到自己好友之后露出了一个笑容,“一点国王的样子都没有。”

    “是么我倒觉得还挺不错的,”赫兹尔对于莱卡特的调侃一点也不介意,“这么长时间没见了,莱卡特你也没有怎么变嘛。”

    接下去就是一大堆的重逢场景,看的沐小小打了一个哈欠,不过很快,话题就回到了正题。

    “战争”即使知道了这个消息,现在听到从赫兹尔自己嘴里说出来的这两个字,莱卡特心里就是一突,“是杰斯么这不可能杰斯他可是比任何人都要讨厌战争,怎么可能会主动来进攻这里一定是误会什么的吧”

009 古代葛雷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