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敌人来袭(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就是那个古代葛雷姆看起来也挺简单的......”古代葛雷姆帝尔锋的外表不算太出色,而且外面的装甲都显得有些生锈了,不过这架魔动巨兵的性能放在这个世界来说那绝对是数一数二,无可匹敌的,可惜对于这个莱卡特并没有什么了解。

    沐小小倒是了解不少,可惜看多了各种科幻世界的机甲、sf,对于这个玩意并没有什么期待,仅限于在这个世界里稍微用一下,到时候换成主神能源就行了,所以打量了几眼这个葛雷姆,沐小小就移开了目光,他在意的还是西琼的事情。

    这一架魔动巨兵虽然自己看不上眼,但在这个世界还是顶级的机甲,却被西琼直接送给自己,甚至听她的话好像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了,她难道有预言的能力想不出头绪的沐小小叹息一声,越发的感觉不自然。

    不过既然她的好感度很高了,那么应该就不会害自己了吧等等,好感度

    “助手,你不是说好感度提升会得到主神能源么现在西琼对我的好感度非常高了,话说好感度没有数值还有奖励呢主神能源呢”沐小小急切的问道,虽然她为什么对自己的好感度会这么高而感到诡异,但对于免费的主神能源,沐小小也不会客气。

    “抱歉,代理神大人,要得到好感度的主神能源奖励,还需要推倒才行,至于好感度是没有数值的,只有我可以帮代理神大人进行大概的判定而已。”

    “......靠你丫的怎么不早说”沐小小忍不住在心里怒吼了一声,咬牙切齿,“居然要推倒那还要好感度干什么,以后去日常的世界,见一个推一个,她们,她们能反抗么”

    “代理神大人,强迫推倒的话是没有奖励的,”助手不得不残念的提醒道,“只有好感度提升到一定之后推倒才会有奖励,好感度越高主神能源越多。”

    “......”实际上沐小小也就说说,他才没有那么丧心病狂,真的做出去强推别人这种事情,不过,听到助手这话,为什么依旧有点遗憾的意味呢不过说到推倒,既然西琼的好感度都满值了,那么自己推倒她也没关系的吧

    想着,沐小小瞄了一眼身旁的西琼,顿时看到对方那平静的眼神也射了过来,赶紧转过头躲开了这道视线,心里大汗,看到她这样子,自己怎么下得去手直接走上前说我要推倒你而且看她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好感度达到了满值后的少女。

    逆推呢好感度都满了不是应该逆推的么怎么还是一副全世界都欠你钱的表情沐小小跪了,面对这种清冷类型的冰山美女,要沐小小主动还是压力山大,更何况这才刚见面没多久,也只有逆推才能接受了......咳咳,口胡口胡。

    ......

    “你应该可以驾驶帝尔锋了吧”西琼看了一眼沐小小,“要不要上去试一试熟悉一下”

    “嗯......也可以,”沐小小点点头,瞄了一旁的莱卡特一眼,这么说的话,莱卡特驾驶的应该就是其他的魔动巨兵了,不过沐小小相信,即使没有这架帝尔锋,莱卡特的实力到后面也会非常强悍,要知道,虽然破刃之剑动漫中,莱卡特看起来似乎很废的样子,甚至间接害死了好几个队友,但沐小小也深深地明白,真正的莱卡特有多强。

    这么一句话,被称之为逆天bug级别的吉尔格是前期最强的话,那么莱卡特就是破刃之剑中的后期无敌在后期能够和莱卡特打的也只有好基友吉尔格,如果吉尔格没死的话,在前期莱卡特酱油打得比较多,实力弱只是因为在学习同伴战斗技巧,特别是吉尔格,后期他战斗的风格和吉尔格非常像。

    先是打败了杰斯后又秒杀了监狱女的新型艾尔迪米斯,他挡住了监狱女的新型艾尔迪米斯4次死角射击,又用假动作骗过,瞬间将监狱女的新型艾尔迪米斯秒杀,完全把一个机甲做出了人类都很那做出的高难度动作。

    扯远了,反正沐小小相信莱卡特即使没有了这架古代葛雷姆帝尔锋,也不会沦为凡人。

    “这架机甲是你专门留给我的”沐小小突然转过头看着西琼,眼神有些疑惑,“是这样么”

    “......这些都和你没什么关系,”西琼顿了顿,语气淡淡的说着,“你只要接受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东西,”西琼叹息一声,“不用在意那么多,”毕竟她自己也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吧,”沐小小没有再追究这个问题,直接进入了帝尔锋的驾驶室里面,其他的疑惑以后就顺其自然好了,现在还是自己第一次驾驶机甲,心情不由得有些小激动,现在自己本身的实力、属性实在是渣到不行,那么唯一能够尽快提升的就是驾驶技术了。

    虽然沐小小也不觉得自己能够很快就掌控到某个叫基拉的家伙程度。

    “果然,开启了么”巴鲁德看着身前这差不多十米高的魔动巨兵,古代葛雷姆帝尔锋的双眼光芒一闪,整个身子站立起来,喃喃的说道。

    “......”看着亮起来的驾驶室以及散发出微微光芒的手柄,沐小小怔了怔,“虽然有点看不上这个世界的魔动巨兵,不过这个东西......也不是原来的世界可以建造出来的啊,”屏幕上显示着几行日文,然而沐小小却全部都看得懂,这让他不禁摸了摸脑袋。

    “是因为那个主神空间的原因话说回来今天发生的事情还真是多啊,什么主神空间、轮回者之类的,”一边嘀咕着,沐小小一边尝试操控这架机甲,现在他可是连基本的操作都不熟悉,更别提战斗什么的了。

    “砰”

    看到这架自从挖掘出来之后就没有动过的古代葛雷姆终于移动了起来后,西琼不禁眯了眯眼睛,之前还没办法研究这架魔动巨兵的性能,现在倒是可以了,就在她打算研究研究的时候,警报声突然在众人的耳边响起。

    “嘟嘟嘟嘟”

    “什么怎么回事”巴鲁德一个激灵转过身子,西琼和莱卡特也同样如此,就看见一个士兵朝这边跑了过来,“不好了巴鲁德将军在王都的北门防线了亚帝尔斯联邦的部队已经和北门的士兵交战了”

    “亚帝尔斯他们是怎么穿过战线到达这个地方的居然让他们深入到了如此的腹地”巴鲁德心里一惊,朝着外面奔去,连莱卡特等人都顾不上,眨眼间便消失在了这里,“宣布部队集合随我过去消灭敌人绝对不能让他们对王都造成任何威胁”

    “是”

    “亚帝尔斯......战争么”莱卡特愣愣的看着巴鲁德的背影消失在了这里,“那些人......是来杀死赫兹尔的么......”

    “应该就是这样没错了,”沐小小的声音从帝尔锋上面传了出来,沐小小开启了扩音器,他也听到了敌人入侵的消息,看来就算赫兹尔国王没有和莱卡特外出前往188号矿井遇袭,也依旧避免不了这种情况。

    “莱卡特你就留在王宫里吧,毕竟现在你还没有葛雷姆,就算出去也只是送了性命而已,虽然克里修纳比不上亚帝尔斯,但别忘了这里毕竟是王宫不是那么容易进来来的。”

    “那你呢,”西琼突然问道,“你想要去那边战场”

    “额......难得开启了帝尔锋,想要熟练的话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么只有实践才能满满熟悉这个大家伙,”不知道为什么,西琼的声音虽然很淡然,却让沐小小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压力,汗了下小声的说道,“所以......”

    “不行”西琼毫无疑问的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