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复活甲?不科学!(1/1)
作者:十六夜天
    “额......”沐小小想不到这个女人会这么干脆的拒绝,愣了一下,“那个......我是说......”

    “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西琼的语气很严肃,至于是什么原因也懒得说,“你,下来。”

    “......”沐小小顿时无语,这个女人,是不是太任性了点,话说就算你是皇妃什么的,和我也没有任何关系,我干嘛要听你的,沐小小心里腹诽着,打算懒得理会这个女人,就要操控帝尔锋离开这里,却忽然看到西琼张开双手走到了魔动巨兵的脚下,似乎是想这样拦住自己的意思。

    “喂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沐小小额头隐隐作痛,按了按太阳穴,无奈地说道,虽说没有西琼的帮助自己也有办法弄到这架古代葛雷姆,但不管如何,她都帮了自己不是么,让自己省了不少麻烦,沐小小还真没办法做得那么绝,翻脸不认人什么的,他可做不出来。

    “你下来,”西琼不仅表情冷淡,性格冷淡,说的话也相当冷淡,就三个字,一点妥协的意味都没有。

    “那个......西琼”旁边的莱卡特看到这一幕有些尴尬了,其实他在听到有敌人来的消息后,反应和沐小小一样,是想要去战场上看看,他有预感杰斯可能来了,所以也赞同沐小小的想法,不过西琼却......

    “西琼,还是先冷静一下,有什么话可以好好的谈嘛......”

    “......”西琼瞪了一眼莱卡特,没有说话,然后转过头目光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帝尔锋,看来是不会让步了,沐小小嘴角抽搐着,不得不打开门走了出来,眼神很郁闷的看着西琼,自己绝对不是害怕了她,只是好男不跟女斗而已,嗯嗯,就是这样。

    “我说,你到底要怎么样”

    “......”西琼看了看这一架古代葛雷姆,又看了看沐小小,良久,才吐出三个字,“和我来。”

    “”沐小小脑袋上冒出了几个问号,不过在看到西琼已经转身留下的背影后,叹息一声,“算了......也不知道这是要搞什么名堂,”沐小小说着连忙跟了上去,只留下莱卡特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有点茫然的神色,说实话西琼也算是自己学生时期的好友了,他还不知道自己好友什么时候和沐小小认识的。

    “喂喂,”沐小小追上了前方的那个身影,“你到底想干什么这是要去哪里”

    “等会你就会知道了。”

    “......”沐小小无语的看着身前的女子,居然还装神秘,看了看周围急匆匆的从身旁跑过的几个士兵,然后一路跟着西琼来到了......一个房间

    “额......这里是......”走进房间后映入眼帘的就是散落在房间各处乱七八糟的东西,书本、杂物、衣服等等,“这里是你的房间还真是够乱的啊......”

    “你有什么意见么”西琼眉头一挑,眼神不善的看着沐小小。

    “不......没什么......”在周围扫了两眼,沐小小的眼中精光一闪,果然如自己所想,一条白色的胖次落在那边,西琼貌似也发现了自己遗漏下的东西,嘴角不动声色的一抽,连忙走上前一把将它给收了起来,然后才转过头看向沐小小,就发现对方已经移开了目光,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

    “......”西琼暗自无语了,这个家伙,还是那么无耻,不过她也没有多说什么,径直的走到柜前,打开后翻了一阵,才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看起来挺普通的小木箱,箱子上了一把锁,又从贴身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打开之后,一件看起来半透明的白色皮甲出现在了箱子里面。

    这个皮甲非常小,和巴掌差不多大,看起来反倒不像是穿在身上的衣服,而像是模型,西琼拿出这件即使是婴儿都穿不上的小皮甲看了两眼后,然后递了过来,“这个,拿去吧。”

    “嗯这是什么”沐小小满怀着疑惑接过来之后,整个人顿时一僵,因为助手突然说话了。

    “代理神大人,发现了特殊装备。”

    :全属性提升20,死亡五秒后原地满状态复活,冷却时间:30天。

    这一行介绍出现在了虚拟屏幕上,沐小小的眼前。

    “这居然是稀奇罕见的s级装备,”助手的电子声音出现了一丝波动,“这怎么可能这种最为普通的e级副本世界,为什么会出现这么稀有的s级装备而且还是复活类型的装备”

    “你问我我问谁啊,”沐小小无语了,他也搞不懂这个似乎就是英雄联盟里的复活甲,为啥会出现在这个地方,还在西琼手里,难道是其他的轮回者无意死在这里被西琼拿到了很有可能......

    “那个,西琼,这个东西,你是怎么弄到的”沐小小忍不住开口问道。

    “和你有什么关系么怎么弄到的,这是我的事情,”西琼还是冷淡的回答道。

    “......那......”沐小小显得有些犹豫,那个古代葛雷姆也就算了,但这个明显比那个东西珍贵了不知道多少倍,“这个东西很珍贵的吧,为什么要送给我我还是觉得......”虽然沐小小很心动,但自己接受的话,不就成为了小白脸么

    “我说给你就给你了,拿着这个我也没有什么用处,”西琼微微一顿,冷着的脸柔和了一些,“等会你去战场上的话,也更安全一些。”

    “......”她是在担心我安全沐小小摸了摸头,“可是......”

    “让你拿着就拿着,”西琼瞪了他一眼,“废话真多,你是不是男人”

    “......好吧,”沐小小苦笑一声,“不管怎么说,谢谢你。”

    “代理神大人,消耗这个s级装备可以在主神能源池转换成150主神能源,想不到这次进入这个e级的副本世界,收获居然这么大,哪怕是那个古代机甲,也只能转换2点主神能源,毕竟只是一个e级的装备而已。”

    “这样么,不过毕竟是别人送给我的,实用性也很强,暂时就不转换成主神能源了,”不过就算这样,150主神能源,也让沐小小乍了乍舌,他可是明白主神能源的获取难度,150主神能源绝对是巨款了,现在自己就像是暴发户一般。

    “这个s级装备比起其他的s级装备还要差点,主要是依靠复活的能力而评价这么高的,如果是其他s级装备,能够获得的主神能源更多。”

    “这个东西要怎么用”沐小小这才发现自己好像不知道这个复活甲要怎么穿上去,西琼看到后走了过来,拿过沐小小手里的白色皮甲,然后放在了他的胸口处,白色的皮甲顿时化作一道流光窜进了他的身体里面。

    “这是......”

    “可以了,”西琼点点头,“现在你想去战场上就去吧,”顿了顿,“还有,西琼.艾儿丝黛尔,别忘了叫我的名字,西琼就可以了。”

    “哦,”愣愣的应了一声,看着西琼转身离开的背影,沐小小摸了摸后脑,居然这么干脆的就把这么好的东西送给自己,搞不懂啊搞不懂,不过不管这个了,反正沐小小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没有把这个复活甲转换成主神能源的想法。

    “算了,还是尽快赶往战场上吧,他们遇袭的敌人,应该就是亚帝尔斯联邦杰斯的瓦尔奇乌雷斯部队嗯,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呢......”沐小小心里打着小算盘,露出了一个腹黑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