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人质?机智的沐小小(1/1)
作者:十六夜天
    “嗯莱卡特你还在这里啊,”看到莱卡特居然还呆在这里,沐小小愣了一下,“你怎么了愁眉苦脸的”

    “那个......小小,能不能商量个事,”莱卡特看到沐小小后眼睛一亮,有些纠结犹豫的说道,“你要去前线战场上,能不能带上我”

    “带上你”看到莱卡特期待的眼神,沐小小眨眨眼睛,似乎明白了他想做什么,“我说你啊,是不是打算去见见你的那个好友”

    “额,的确是这样,”莱卡特尴尬的摸了摸脑袋,“我一定要弄清楚,曾经那么讨厌战争的杰斯,为什么要攻打克里修纳,小小你带我一起去,到时候遇到杰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和他谈谈。”

    “......随便你吧,”沐小小倒是没有拒绝,“反正帝尔锋里面足够宽广,做两个人也没问题,只不过......算了,我们上去吧,”沐小小摇摇头,没有多说什么,其实可以预见,莱卡特想要用嘴炮说服杰斯,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战争这种东西,严格来说没有正义与邪恶区分,只是立场不同,所以他们才站在了对立面,而破刃之剑的主题,便是反抗命运,要是那么简单就能够说服杰斯,后面也就不会......

    总而言之,操控着古代葛雷姆帝尔锋,沐小小和莱卡特缩在狭小的驾驶室内,朝着克里修纳王国北门的方向走去,一路上看到不少的克里修纳的葛雷姆都朝着那边进发,声势浩大,这让沐小小有点无奈的吐槽,敌人也就几个人而已,居然要出动这么多人,果然差距好大啊。

    “巴鲁德将军,”北门处,一个士兵满脸惊慌的冲到了巴鲁德的面前,“敌人是只有三个,但是......但是......我们北门的葛雷姆部队已经快要被全灭了,多亏将军来得及时。”

    “全灭三个”巴鲁德即使戴着墨镜,也能看出他脸上的惊讶,“只有三架葛雷姆,就把你们都解决了你不是在开玩笑”

    “属下怎么敢开玩笑,虽然只有三架葛雷姆,但是敌人......敌人的实力很强......”

    “喂大叔,看样子这边的情况很不妙啊,”沐小小驾驶着帝尔锋已经赶了过来,“看来那个是亚帝尔斯联邦的精锐部队么,不然也不敢直接深入克里修纳的腹地,不是么如今更是直接对王都发起进攻,胆子还真是大啊。”

    “......”也有道理,巴鲁德刚要挥挥手,让自己的葛雷姆军队出门消灭敌人,忽然眼睛一瞪,脸色大变,“陛下你怎么来这里了”

    转过头,就看到一个身穿长袍的黑发黝黑皮肤的青年已经来到了自己身边,脸上挂着一丝笑意,看到来人周围的士兵们顿时一阵慌乱,巴鲁德更是直接叫了出来,“陛下这里很危险,您还是快点回到王宫里面......”

    “不用,我也很担心这边的情况,”赫兹尔摇了摇头,“巴鲁德将军,相信有你们在的话,他们也威胁不到我的。”

    “可是......”

    “咳咳,”沐小小忍不住站出来打断了他们,“就这样吧,大叔,先让我出去会会他们,你们就呆在这里好了,如果有什么意外状况的话再出击,如何”

    “你”巴鲁德皱了皱眉,“对方毕竟是亚帝尔斯联邦的精英部队......”

    “安啦安啦,绝对没问题的,”沐小小可是知道这架机体的强悍,再加上那复活甲让自己暴增的所有属性,可以说驾驶这架古代葛雷姆已经完全没问题,要说现在自己所欠缺的,就是战斗经验和技巧。

    “杰斯大人,有人出来了”在对面,是三架纯黄色的魔动巨兵,看起来就很不一般,也算是亚帝尔斯联邦的特殊机体了,虽然比起葛雷姆还是差了许多,但是最起码也能够换不少的主神能源吧,沐小小主动一个人出战,就是为了这个。

    要是让巴鲁德他们掺和进来,自己怎么偷偷的把这些精锐机体给偷走不过在那之前......

    “赫兹尔,想不到,你居然会直接现身,”对面的一架机体中传出了一个声音,目标自然是已经站在了城墙上的国王赫兹尔,“赫兹尔投降吧你们克里修纳王国是没有办法抵挡亚帝尔斯的进攻的我不想亲手杀死我的好友”

    “杰斯......你居然真的来这里了......”

    “这个声音是杰斯”莱卡特一惊,然后猛的大叫出来,“杰斯杰斯你这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

    “我说,”捂了捂耳朵,沐小小嘴角一抽,连忙打开了扩音装置。

    “杰斯为什么要侵略克里修纳王国”莱卡特的声音终于传了出去,“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

    “这个声音......莱卡特这怎么可能”杰斯的瞳孔骤缩,“那架银黑色的葛雷姆......是莱卡特在驾驶的不可能,他怎么可能驾驶葛雷姆......”不光是杰斯,赫兹尔也有些傻眼,他怎么都没想到莱卡特居然来这里了。

    “杰斯,我们出来谈谈吧,”莱卡特这么说道,然而只听到咔擦一声,帝尔锋的驾驶舱门打开,走了出去,在看到莱卡特的身影后,原本还难以相信的杰斯,也不得不接受了整安逸接受的事实。

    “莱卡特”杰斯同样走了出来,脸色铁青的瞪着自己的好友,“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这是克里修纳和亚帝尔斯的事情,这可是战争你为什么要掺和进来”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莱卡特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杰斯回答我,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这两个好基友,沐小小走在驾驶舱里打了一个哈欠,怎么有种太子爷和二柱子的即视感有能耐你们相爱想杀好了,不过说真的,这两个人也算是一种宿命了,果然,在争吵了一会儿之后,他们还是没有谈拢,这些都在沐小小的意料之中,只是,这么好的机会,错失了可就不好了。

    想着,就在他们两个人谈判破裂之时,沐小小眼神一凛,帝尔锋化作一道黑影俯冲上去,在后面两架纯黄色的葛雷姆上发出了两道惊呼之声,就连杰斯也没有反应过来,一把巨大闪烁着锋芒的武士刀就猛地落下。

    “杰斯大人”

    “杰斯大人”

    “不要”

    前两声都是杰斯的属下发出来的,至于后面的那一声,则是莱卡特叫的,好吧毕竟是好基友,不可能看着他惨死在这里,沐小小翘起嘴角,武士刀落在了杰斯那架葛雷姆的肩膀上,巨大锋利的刀刃闪烁着阵阵寒芒,就在自己的身边,让他额头上不禁渗出了一丝汗水。

    “别动哦,”沐小小幽幽的声音响了起来,带着一丝笑意,“老老实实地呆在这里,如果你乱动的话,我可没办法保证我的倒不会将你给撕成两瓣......还有莱卡特放心吧,只要他不乱动,我是不会杀了他的。”

    “你这个家伙”

    “还有你们也是,”沐小小秒了那边举起了压力枪的葛雷姆,“你们长官的性命,我想你们应该很在意的,对不对”

    “......”意思很明显了,那两架葛雷姆中的驾驶员,咬了咬牙后,只能无奈的放下手中的枪。

    “该死的混蛋想不到那个金发的家伙只是一个幌子真正的驾驶员居然还在里面”杰斯的下属,一个叫俪的女孩子咬牙切齿的看着帝尔锋,“这下怎么办杰斯大人没有来得及回到葛雷姆里面,已经成为对方的人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