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反坑的克蕾欧(1/2)
作者:十六夜天
    “喂,小小,这个就是你捉到的俘虏”看到两个士兵押着克蕾欧跟在沐小小和西琼的身后,莱卡特也凑了过来,打量了一下克蕾欧,“女的她是亚帝尔斯联邦的人”

    “不止是亚帝尔斯联邦的人,身份也很不简单哦,”沐小小笑了笑,伸出手,一个类似指环一样的东西躺在他的手心,看到这个东西后的西琼一愣。

    “这个是......亚帝尔斯联邦名门军阀萨布拉夫家的家徽......这个人是萨布拉夫家的人”

    “咦你知道的还挺多嘛,”沐小小点点头,看了一眼从一开会时就闭口不言的克蕾欧,看样子她是不再打算说话了,害怕透露情报么“没错,运气还算不错吧,真是想不到,才年仅十二岁就成为士兵了......”

    “十二岁”莱卡特眼睛一瞪,惊讶的看着克蕾欧。

    “好了好了,别说这些了,”沐小小撇撇嘴,“把她松绑然后带到我的房间里面来吧。”

    “......”

    “......”

    “......”

    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诡异的目光打量着沐小小,而一直沉默不语的克蕾欧在愣了几秒钟后,猛地大叫,“你......你这个变-态想要对我做什么”西琼也是拧着眉头看着沐小小,似乎脸色很不好看,至于莱卡特,反倒是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神色。

    “......我说你们都在想什么,”沐小小无语的拍了拍额头,“我可没有打算做那种事情啊,而且既然是我的俘虏,也必须要让我看住她才行吧你笑什么笑,”沐小小对着莱卡特翻了翻白眼,“那架葛雷姆不是给你了么,有时间在这里凑热闹还不如去尽快熟悉那台葛雷姆”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沐小小可不会给他们反应的时间,转身便走,“把她带过来吧。”

    “......”看着沐小小的背影,西琼郁闷了一会儿,想了想也跟了上去,至于莱卡特则是摸了摸脑袋,耸耸肩后离开了这里,沐小小说的没错,对于那个艾尔迪米斯重新改造的葛雷姆,他还不怎么熟悉呢。

    ......

    “你......”跟着沐小小走进了一个房间之后,克蕾欧提起的一颗心就没有放下来过,心惊胆颤的看着沐小小,“你到底想干什么就算你想要对我乱来......我......我也不会透露关于亚帝尔斯联邦的情报的”

    “哦”打量着房间的沐小小闻言转过头,一脸调笑的看着她,“这么说的话,即使我乱来也没有关系了”

    “你......”克蕾欧条件发射的就是身子一缩,“你敢”

    “我为什么不敢还是说你能反抗我”沐小小眉头一挑,反问道。

    “......”克蕾欧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哭丧着脸,她还真的反抗不了。

    “咳咳,”看到沐小小越说越......一旁的西琼忍不下去了,干咳一声提示这里还有人,听到声音的沐小小脸上的笑容就是一僵,看着一旁的金发女子。

    “我说......王妃大人,你来我这里是要干什么啊”

    “王妃”西琼的脸色顿时黑了下去,面无表情的看着沐小小,“你刚刚说什么”

    “啊”

    “哼......”西琼相当生气的看着沐小小,眼中都能冒出火焰了,看的沐小小心里一颤一颤的,自己有说什么不好的话么盯着沐小小好一会儿,西琼才冷哼一声,二话不说直接走了出去,没有理会沐小小。

    “这家伙......到底是干什么来的,”结果沐小小还是一头雾水的抓了抓头发,什么都没弄明白。

    “那个是王妃”克蕾欧看着西琼离开的背影,惊讶的说道,“好漂亮......蛮族居然也有这么漂亮的女人......”

    “你不会是想要百合吧”沐小小诡异的看着克蕾欧,“一见钟情了”

    “哈”克蕾欧发现眼前这个可恶的家伙和自己真是两个世界的人,什么一见钟情,自己也是女孩子啊

    “算了,与其想那些东西,还不如想想自己的未来吧,”沐小小看到克蕾欧有露出怕怕的神情,当即一笑,“放心放心,我可没有那么丧心病狂,不会对你乱来的,不过嘛......你也不要想着乱来,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想做什么都可以,我不会限制你什么,但最低条件不能离开这个房间。”

015 反坑的克蕾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