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不听话的女奴(1/2)
作者:十六夜天
    “米雷尼尔部队”

    “是啊,”巴鲁德将军点点头,目光看着莱卡特和沐小小,“怎么样我推荐你们两个加入,这个也算是克里修纳的精英部队,即便是刚刚组建。”

    “我......我可以么,”莱卡特有些犹豫,“现在我连操控葛雷姆都有点不熟悉。”

    “这些都不是问题,你的天赋很不错,只需要多加训练就行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加入吧,”莱卡特点点头,听到这话的巴鲁德把目光看想沐小小。

    “我随便啦,既然莱卡特都加入了,那我也加入吧,”沐小小浑不在意的说道,“不过我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一下......大叔,”看到巴鲁德询问的眼神,沐小小看了一眼莱卡特,“顺便莱卡特也和我一起好了,我想让大叔你帮我们训练。”

    “训练”

    “是啊,训练一些格斗技巧之类的,”沐小小摊摊手,“虽说是驾驶葛雷姆,但对于格斗技巧、近战技巧也需要吧特别是我,现在莱卡特已经能够使用压力枪,而我却还不能使用,只能近战,所以......”

    “这么说的话也是,”莱卡特摸了摸脑袋,“虽然我能够使用压力枪,但以前从来没使用过,也不会用。”

    “我明白了,”巴鲁德点点头,“帮你们训练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另外关于米雷尼尔部队,明天到这边集合,除了你们之外,还有其他的几个队友......”说着巴鲁德微微露出一丝怪异的神色,让沐小小注意到了,“到时候你们小心一个......算了,就这样吧。”

    “哈,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莱卡特不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沐小小却是很清楚,大叔这个表情,应该就是他的儿子,吉尔格也进入了这个米雷尼尔部队的原因。

    沐小小也挺满意的,加入那个什么米雷尼尔部队他本来就没有拒绝的想法,巴鲁德这个大叔能帮自己训练让他很高兴,毕竟自己除了属性被复活甲提升了不少之外,其他完全和普通人一样,所以趁着这个时候训练一下格斗剑术也挺不错的。

    “话说,小小,你什么时候和西琼认识的”回去的路上,莱卡特有些好奇的看着沐小小。

    “和她”沐小小皱了皱眉,“这个......可能是误会什么的吧,我以前并不认识她......”

    “哎是这样么那看她的样子怎么好像认识你......”说着莱卡特突然笑了,“嘛,其实仔细说起来,虽说我们和西琼也算是朋友,不过......从以前开始那家伙就是一个怪人,虽说我、杰斯还有赫兹尔在学校的时候就算是三个怪人了,然而她却比我们还要古怪。”

    莱卡特一边说着一边摇了摇头,“我想可能因为我们都是怪人所以学生时期才会成为朋友吧,但虽说是朋友,感觉西琼从以前开始就和我们......怎么说呢,并不算是非常好的死党,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她心里一直藏着很多心事一般。”

    “所以我想会不会是和小小你有什么关系。”

    “怎么会和我有关系,”沐小小嘴角一抽,“想多了吧,嘛,无论是谁都会有不想告诉别人的心事吧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就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沐小小耸了耸肩。

    “这倒也是哦。”

    “不过莱卡特,其实我有一件事情非常想知道,”沐小小摸了摸下巴,一脸八卦,“那个女人到底是怎么和你的朋友,也就是国王赫兹尔结婚的她好像喜欢的并不是赫兹尔吧”其实沐小小直白一点,就直接说喜欢的是你了。

    “哈结婚”听到这话的莱卡特愣了一下,傻眼了,“小小你说什么,她什么时候结婚了而且还是和赫兹尔”

    “哎没有么”这次轮到沐小小傻眼了,“那个......她不是王妃么”

    “你从哪听来的这个消息......”莱卡特看到沐小小目瞪口呆的样子后忍不住想笑,“西琼怎么可能会和赫兹尔结婚是你搞错了吧西琼只是作为克里修纳王国研究机关的首席魔动技术士在这里工作而已。”

016 不听话的女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