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发布第二阶段任务(1/1)
作者:十六夜天
    “我说,你们差不多也闹够了吧”旁边西琼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快点帮我把绳子解开。”

    “咳咳......抱歉抱歉,”沐小小放开了克蕾欧,面对西琼的时候,倒有些尴尬,主要还是因为自己之前的误会,正打算道歉来着,就听到西琼略带不爽的声音响了起来。

    “要不干脆让她来我这里吧,”西琼看了看克蕾欧,“毕竟一个女孩子和你这个男的在一起......”

    “女孩子这是俘虏好不好,”沐小小翻了翻白眼,“别忘了她刚刚就把你给挟持了,如果不是我的话,指不定会发生什么意外,所以让我监视着她是最安全的,”沐小小大手一挥,“而且你认为我会对她做出什么丧病的事情么”

    “那可说不准。”

    “......”

    “算了,随便你吧,”西琼看到沐小小面不改色一脸我很纯洁的模样,只能无奈的摇摇头,“不过话可先说在前面,如果你敢对她做出什么事情来的话......”

    “额,”这个女人,沐小小讪讪的抹了抹鼻子,自己是那种人么居然说这话,别忘了刚刚是谁救了你啊,“放心放心,我不胡乱来的,哎,都说了多少遍了,”看到对方那莫名的眼神,沐小小叹息一声。

    “那就好......”西琼点点头,起身走了出去,半路忽然顿了一下,转过头,“还有......那个......我的名字叫西琼,西琼艾儿丝黛尔,应该告诉过你了,以后你叫我西琼就行了,”末了,西琼犹豫了一下,缓缓说道,“另外,我并不是克里修纳的王妃,只是王宫里的魔动技术士而已。”

    “哎”沐小小愣了一下就看到西琼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摸了摸脑袋,她这是什么意思自己已经从莱卡特那里得知了这件事情,是自己误会了,不过她专门过来,不会就是为了说这件事情吧

    “看什么看,”想不通就不想了,发现一旁的克蕾欧有些奇怪的看着自己,沐小小撇撇嘴,“怎么了刚刚被打上瘾了还想要来试一试这感觉么”

    “......”少女闻言当即后退了几步,把头摇成了拨浪鼓,那种羞耻play一样的感觉,她绝对不想再尝试了。

    “啊啊......”沐小小瘫倒在了床上,突然皱了皱眉,他这才发现房间里的家具虽然齐全,却都是自己不太熟悉的东西,“还是用原来的东西比较习惯,我果然有先见之明,”沐小小从空间格子里面拿出了自己的大包裹。

    里面都是一些日常用品、食物等等之类的东西。

    看到沐小小突然就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一个大包裹,好像凭空变出来的一样,克蕾欧的目光一滞,张大嘴巴,“你......这个......这个是从哪里......哪里弄出来的”

    “我变出来的,怎么了”

    “变出来的......我年龄小你可不要骗我,”克蕾欧满脸不信,瞪着他,“快点告诉我,到底是从哪里弄出来的”

    “真的是我变出来的,实际上我可是一个魔法师,这种伎俩再简单不过了,”沐小小总不好说自己有空间包裹那一类的东西可以存放物品吧说这个她更加不会相信,想到这里沐小小眯了眯眼睛,突然想逗逗她,伸出手,克蕾欧的家徽在沐小小手中晃了晃,然后对方就猛地发现自己的家徽居然不见了

    “你......你藏到哪里去了,”不得不说魔术这种东西对女孩子的吸引力还是挺大的,克蕾欧的年龄才十二岁,更被说这种比魔术更加稀罕的魔法了,虽说只是被沐小小利用空间格子弄出来的,但也让克蕾欧惊讶不已,她已经扑了上来在沐小小的身上摸索起来。

    “喂喂,你干什么耍流氓么”

    “谁会对你耍流氓啊魂淡”克蕾欧左右看了看,“我的家徽呢跑到哪里去了”

    “这里哦,”又是一翻手,那个小东西重新出现在手里,可惜,克蕾欧完全没有看清楚是怎么出现的。

    “这......这真的是魔法你真的是魔法师”

    “咳咳,当然了,我就是魔法师,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沐小小打开自己的包袱,把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拿了出来,“你也去休息吧,还有,不许离开这个房间不许随便乱跑下次被我抓到的话,哼哼,可就不是打屁屁这么简单的了。”

    “......我,我知道了,”克蕾欧看到沐小小眼中绽放出危险的光芒,仿佛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着脑袋,焉了下去,“我不会乱来就是了。”

    “嗯嗯,这才是听话的女奴嘛......”沐小小很满意的点点头。

    “谁是你的女奴啊变-态”

    沐小小没理会她,看着自己的空间格子,两架艾尔迪米斯安安静静的躺在里面,这两架特制的葛雷姆就是1点主神能源,加上价值2点主神能源的帝尔锋,收获还不错了,但关键的是,现在这个破刃世界是临时开启的,如果离开的话想要回来需要再次交付1主神能源才行,总感觉一点也不赚啊,而且帝尔锋暂时的作用也很大,不能直接卖掉。

    空间格子还剩下三个空格,除了一个是预备给帝尔锋的之外,另外两个空格,沐小小打算找一些不错的葛雷姆,量产葛雷姆不值钱啊,价值估计也就和自己记录下来的魔力卡差不多,地摊货说不上,但也差不多了。

    这两个空位沐小小想了半天,还是留给接下来的,波鲁裘斯部队吧,亚帝尔斯联邦的不败之将波鲁裘斯......这个就和杰斯不同,想要弄到他们部队稀少的葛雷姆不是那么简单的,必须要好好的计划一下,而沐小小等待的就是一个契机。

    终于,在几天之后,这个契机来了。

    “代理神大人,轮回者们已经全部都到达了亚帝尔斯联邦,需要继续发布接下来的主线任务么”助手的声音响了起来,让正和巴鲁德将军学习剑术的沐小小愣了一下。

    “大叔,等等,先让我去上个厕所”一溜烟跑掉之后,沐小小连忙说道,“助手,把他们的画面调给我,”说完,虚拟屏幕出现在眼前,上面正是那些轮回者,好像是身处一个军队中,不过那些轮回者的脸色不太好,而且人数也少了一些......

    “代理神大人,”助手解释,“之前在战场上的时候,有几个轮回者死在了那里。”

    “死了”沐小小眉头皱了皱,“这么快就死了啊......”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无可厚非,不是每个人都能和自己一样,莫名其妙就弄到了一架葛雷姆不说,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别人赠送了一个s级的装备,运气也太好了吧在战争中那些没有任何实力的普通人,就算是那几个军人保镖也相当的危险。

    “不想这个,现在机会来了,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打了败仗,”沐小小翘起嘴角,“被克里修纳和同盟国欧蓝德给阴了吧......那么接下来应该就是不败之将波鲁裘斯的登场了,助手,发布任务”

    “虽然死了几个轮回者,不过影响并不大,反正轮回者这种东西想要多少就有多少,”沐小小可不在乎这些,既然进入了主神空间,就要时刻最好死亡的准备,在这种地方,危险也代表着机遇,当然,这个机遇也是自己赋予的,现在自己的主神能源都没有多少,机遇神马的你们也就别想了。

    起码也要等到主神战场快开始的时候,自己才会给予那些拥有天赋的轮回者们一些机遇,让他们去祸害隔壁的轮回者。

    想着,沐小小打开了任务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