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轮回者(1/2)
作者:十六夜天
    (感谢今晚一起来、弑神者君临天下、枫叶三、游戏疯子胧月、我是宅男菜鸟、穹之心、破晓~黎明的打赏)

    主神游戏的任务空间,一般完成过任务的资深者醒来的时候都会比刚刚进入的新人要早五分钟,所以在这两个保镖壮汉醒来的时候,其余的四个新的被选中的轮回者都还没醒来,所以,同样醒来的沐小小就让他们注意到了。

    没办法不注意到吧,一开始他们以为沐小小是剧情人物,但是后来重重诡异的情况让他们猜测沐小小会不会是轮回者,现在看到他之后,立刻就反应过来,果然如此啊,想着,两个人对视一眼朝沐小小这边走来。

    “那个......”他们两人有些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

    “哟,看来你们也从任务副本世界里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啊,”沐小小淡淡的笑着。

    “是啊,上次多谢......”这两个壮汉保镖有些尴尬的说着,“我叫天勇,这是我的弟弟天铭。”

    “你们是兄弟?”沐小小看了看这两个戴着墨镜的保镖,“我姓沐,你们好,”他不打算说出自己的名字。

    “你好,沐哥,”看到沐小小这个样子,两个人更加相信这个看起来年龄很小的少年就是主神空间的资深者,所以可不敢小看他,而是脸上带着些许的敬意,“上次在那个世界,沐哥你也是在那里有任务吧?”

    “是啊,不过也多亏你们的帮助,我的任务完成了,”沐小小翘起嘴角,“还有,我比你们小,就不用叫沐哥什么的......”听得沐小小一阵不自在,被年龄比自己大很多的人这么叫。

    “这怎么行,你既然是我们的前辈,叫一声沐哥绰绰有余了。”

    “好吧,”沐小小无奈的点点头,不过这两个保镖兄弟对自己这么恭敬也是意料之外,让沐小小有些高兴,这样也方便很多,需要的就是这种听话的轮回者,而且是厉害不一般,像其他的那些人渣之流都去死吧。

    “别说这些了,马上就要进入下一个任务世界,这些应该都是新的轮回者,”沐小小示意了一下身旁,然后使了一个眼色。

    “我知道了,”这两个保镖也不傻,立刻就明白沐小小的意思,这是要伪装自己啊,伪装自己也是一个新人,两个保镖点点头,跟着沐小小一起倒在了地上,和这些轮回者一样‘昏迷’着,很快,他们就慢慢地清醒了过来。

    “欢迎来到主神空间!”冷漠的电子音响了起来。

    “这......这里是哪里?!”第一个叫出来的就是一个头发染成黄色的青年,脸上挂着惊讶的扫了扫周围。

    “嗯?”另外三个人也坐了起来,看着周围黑漆漆的一片,浑身一抖,其中一个身体瘦弱的少年有些紧张的看了看周围,“这里......我不会是被人绑架了吧?”

    “什么?绑架?”另外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男子皱了皱眉,“这看起来不像是绑架......”

    “你们没听到刚刚那个声音么?主神空间,”在这几个人之中的唯二的一个女学生,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你们来到这里,是不是见到电脑上的那个谈话框?”

    “你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吗,你想真正的活着吗,”眼镜女长得还算不错,在她身旁则是站着一个黑色长发的美丽少女,白皙的皮肤和美艳的容颜加上身上看起来就很华贵的衣服,看起来简直就是白富美,年龄和眼镜女差不多大,两个人看起来好像是好友,“这是出现在我手机里的......”

    “等等,”看到这个白富美后,另外一个身穿西装人模狗样......咳咳,人模人样的帅哥眼睛一亮,靠了过来,“的确是这一行字,但是这一行字是出现在我的兰博基尼爱马仕的车窗上的,会不会是见了鬼了?兰博基尼爱马仕的车窗上居然会浮现出一行字,而且还要我选择是和否。”

    所以,重点是兰博基尼而不是见了鬼么?钓妹子的老套路啊,可惜那个白富美只是对他笑了笑,没有什么表情,让这个同样不简单可能是富二代的青年脸色有点尴尬,而这时另外一边的一个少年忍不住走了过来,同样长着一张帅气的脸蛋,没看到那个白富美身旁的眼镜女已经双眼冒光了么?

    “林风呢个,你居然在这里?”
050 轮回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