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A级能力卡(1/1)
作者:十六夜天
    (感谢弑神者君临天下、赤霄天帝、游戏疯子胧月、逆天小浪的打赏)

    “欺骗什么的还真是过分啊,我都是实话实说而已,在这个世界这样走下去的话,鲁鲁修的结局可不是很好,成为轮回者之后,他未来的成就绝对不可限量呢,这些东西等他以后就会知道了,这可是非常公平的契约哦。”

    “公平的契约?听起来我只感觉像是恶魔的诱惑而已,”C.C嘲讽道。

    “恶魔的诱惑也不错啊,呐鲁鲁修,如果是为了你的目的,即使化身为恶魔,你也愿意的,对不对?”

    “恶魔么......我的目的......”鲁鲁修复杂的看了一眼沐小小,然后点点头,“没错,只要是为了娜娜莉,即使变成恶魔也无所谓!布里塔尼亚......”

    “诺,你看到了吧?”沐小小微微一笑,“而且鲁鲁修现在已经成为了我的契约者,我的轮回者,我自然不会害他,你就放心吧。”

    “哼,别忘了,她也是我的契约者!”C.C不甘示弱的说道。

    她?日语的她和他读音是不同的,因为主神空间的特殊原因,日语听到自己耳朵里面自动变成了中文,但是日语的一些寓意、梗依旧能懂,所以即使变成了中文,沐小小也能清楚地知道C.C说的是她。

    沐小小还没来得及问这是怎么回事,鲁鲁修的一只眼睛浮现出了一个飞鸟的红色印记,对准了沐小小,“我可不想有什么不确定的因素,抱歉了,以鲁鲁修.v.布里塔尼亚命令你......”鲁鲁修犹豫了一下,“说出你的真实身份吧!”

    “......”

    “小小!”飞鸟印记要飞进沐小小眼睛里的时候,他怀里的铃仙那赤红色的眼睛同样绽放出一阵光芒,然后......

    “什......怎么会没用?”

    “你还真是不老实啊,才刚刚得到了geass就要对我用?太过分了吧?”沐小小嘴角抽搐的看着鲁鲁修,“如果不是我早有准备,或许还真的被你得逞了呢......乖铃仙,做得很不错哦,”沐小小抱着怀里的铃仙在脸上蹭了蹭。

    沐小小早就有过准备了,他之所以不学习能够抵抗geass方面的超能力,就是有铃仙在,这也是他为什么要带铃仙来,铃仙可是能够操控任何东西的波长,她的瞳孔更是强悍,可以使人发狂,什么geass在她面前不值一提,可以说在精神方面,铃仙绝对是最强的。

    刚刚就是铃仙把那个geass给抵消了,让沐小小没有受到鲁鲁修的geass的控制。

    “你......我只是想要试一试新的能力而已,”鲁鲁修很快就反应过来,看到安然无恙的沐小小,心里百般疑惑,却没有表露出来,撇过头,一脸的淡定,“毕竟现在我对这个能力还不了解,而且你应该也不会怕我的geass,所以我才试一试,果然如此啊。”

    “......睁着眼睛说瞎话,”沐小小抚着额头,没有深究,以鲁鲁修的性格这么做并不奇怪,不然沐小小也不会防着这一招了,而且刚刚他下的命令只是想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看来也有手下留情嘛。

    看到沐小小没有深究,鲁鲁修这才喘息一声,如果惹火了他刚刚那个杀人方式......想想都有些后怕,但是......鲁鲁修瞥了一眼沐小小,心里满是复杂,有这个厉害的人物帮助自己,再加上这个geass,绝对可以推翻布里塔尼亚的!

    C.C同样看不懂沐小小,之前那个诡异的瞬间移动还有那莫名其妙的杀人方式,C.C还以为是geass,但是这个人身上并没有geass,难道是其他的什么特殊能力?世界上还有这种能力?C.C很是好奇的看着沐小小,甚至连GEASS都没有效果......

    她可不知道一切都是沐小小怀里抱着的这只兔子做的手脚,还以为那是一只普通的兔子,而且就算没有铃仙的帮助,自己也有主神技能啊,如果自己中了鲁鲁修的geass的话,助手会帮自己使用【净化】这个主神技能的,任何的精神方面的能力都会被净化消除。

    “嘛,反正你的geass对我没有效果,以后就别白费力气了,而且鲁鲁修你现在怎么说都是我的轮回者,我当然会照顾照顾你的,”说着沐小小看了一眼C.C,“还有C.C,你真的不打算和我契约么?我可是说真的,如果你成为了轮回者,你的愿望绝对能够实现,我绝对帮你实现!怎么样?”

    反正C.C的真正的愿望又不是去死,这只是借口伪装而已,沐小小一点也不担心。

    “这个以后再说吧,”以C.C的性格,即使知道沐小小的不一般,也不会立刻答应下来,而是笑道,“你既然打算帮助鲁鲁修,那就让我观察你一段时间,如果你合格的话,你说的那个什么契约也不是不可以。”

    “......”明明是实现你的愿望,怎么突然就变成考察我了,沐小小无语,“好吧,随便你,不过我还有一件事情,”沐小小说着,猛地上前一把抓住了C.C的手,“让我摸一下,保持三分钟就可以。”

    “......想不到,你居然是一个变-态,”C.C用诡异的眼神看着沐小小,“我是不是该考虑一下远离你这个变-态呢?”旁边的鲁鲁修也同样脸色很诡异的看着沐小小,目光中满是鄙视。

    “我也有点后悔和你契约了......”鲁鲁修缩了缩身体。

    “靠!你们两个!这只是特殊原因!需要接触你三分钟而已!”沐小小无奈的叫道,“我可不是什么变-态!只不过机会难得,干脆把你的能力记录下来......”

    “哦?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C.C闻言眼睛一亮。

    三分钟的时间过去之后,沐小小松开了她的手,一张白色的小卡片出现在了自己的手中。

    【Code能力卡(A级)】:赋予geass的能力,不老不死,价值120主神能源。

    “哦?A级的能力卡?很不错嘛,”沐小小忍不住翘起嘴角,有点意外code居然能够达到A级的程度,也对,毕竟是属于不老不死的能力,还是很稀有的,不过既然code是A级的能力,那么geass估计要低于A级了,可能是B级或者C级之类的......

    沐小小把目光转向了鲁鲁修,正打算也记录一下他的geass,沐小小突然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我靠!这是刷分的计划啊,让C.C不断赋予别人geass,然后自己再记录下来......”想到这里,沐小小就忍不住把计划和C.C说了一下,结果自然得到了反对。

    “不行!你以为geass是烂大街的东西么,居然要我不断赋予别人geass,我才不干。”

    “......好吧,”沐小小只能放弃了,也幸好这个世界的geass也有不少,还有V.V的code呢,不着急,沐小小想着,“我们先离开这个地方吧,对了鲁鲁修,现在我可是没有住的地方,就暂时拜托你了哦。”

    “......”这个家伙,是打算纠缠上我了么?鲁鲁修瞥了沐小小一眼,“刚刚获得这个能力,我正打算去试验一下,而且......布里塔尼亚,我的计划现在也正要开始!”现在布里塔尼亚的士兵,十一区的总督和新宿的恐怖分子已经开始交战了,鲁鲁修自然要去掺一脚。

    “去吧,别死在这里就行了,”沐小小走出去后看到眼镜女和唐星两个人一脸苍白无力瘫倒在地上的样子,忍不住说道,“你们两个还没缓过来?尽快熟悉这个吧,不然在主神空间可是没办法活下去的。”

    “唔......我可没办法和你这个变-态相比......”唐星喘息了好一会儿,才逐渐的恢复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