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与无限轮回者的初次碰撞(1/2)
作者:十六夜天
    (感谢穹之心、小心酒醉人、弑神者君临天下的打赏)

    “他们是......”C.C打量了一会儿这几个奇怪的人,目光疑惑的看着沐小小,“轮回者?不过看他们的样子似乎是来者不善啊......”

    “啊,轮回者,不过不是我的轮回者,”沐小小淡淡的说着,暗中目光一直打量着他们,除了那个刀疤男之外,还有一个身穿休闲装的青年和一个身材有点火爆的御姐,此外还有两个外国人,看起来他们是一个小队的。

    “真是有点意外,看来你们还真是了不起啊,我才来这里没多久,就被你们找到了......”沐小小有点头疼,虽然他早有这个准备,但是才来到这个世界就被敌人找上门,难道是有什么追踪的能力么?

    “这也只是偶然而已,”旁边的那个身材火爆的御姐一脸调笑的看着沐小小,“毕竟我们也是有其他的目的,只是想不到居然有意外收获......”

    “其他的目的?”沐小小心里一动,不动声色的瞄了瞄已经走到自己不远处的那些轮回者们,又微微偏了偏脑袋,“鲁鲁修,你们先离开吧,这个时候已经顾不上你们了,”虽说鲁鲁修有geass,但沐小小还是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情,要是死在这里的话......

    “喂,你没问题么?看起来似乎变得很麻烦的样子,”鲁鲁修的声音从萨瑟兰上面传了下来。

    “放心好了,就凭他们还不能把我怎么样,而且你不是还有要做的事情么,要是拖下去的话可能就赶不上了,”沐小小指的是发生在新宿的战争。

    “我知道了,”鲁鲁修稍微想了想,便点点头,“等结束了之后就来阿什弗德学园找我吧,”说完,驾驶着机甲转身离开了这里,而这些轮回者只是看着他离开没有任何的动静。

    “喂!你怎么还在这里啊,”发现C.C居然还站在一旁一脸轻松的样子,沐小小有点没好气的说道,“赶快离开这里,不然等会我可顾不上你了。”

    “是么?我可不需要你的照顾,而且,就算我想走也没办法走了。”

    “说的没错,”那个青年目光一直死死的盯着沐小小,“我们可不能让她就这样离开。”

    “你们的目的是她?”沐小小不是傻瓜,瞬间变反应过来,不禁冷笑一声,“看来你们的心还真是够大,想要把我连同C.C一起吃下去......就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胃口了!”

    “这你不用担心,我们的胃口好得很,而且,我比你更惊讶,你居然能够和剧情人物混在一起,”那个刀疤男眼神闪烁的看着沐小小,“这就是你们主神空间和我们不一样的地方么?”

    嗯?这话是什么意思?沐小小还没来得及细想,一个黑影猛地朝着自己冲了过来,是那个黑人!夹杂着凌厉的风声,整个身体犹如炮弹一般的冲向自己,手中戴着一副拳套,看样子是近战格斗者了。

    沐小小虽然在破刃世界里经过了一些近战格斗训练,但是这些也只能欺负欺负普通人,对于经过空间强化的正统格斗者,去和他比拼拳头简直就是笨蛋的行为,沐小小想着,而且对方的速度也比自己快,估计各项属性都要高于自己。

    来不及躲避了,沐小小眼神一凛,身体忽然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另外一边。

    “轰——!”狠狠地一拳挥了一个空,这个黑人有些发愣,后面那些没有动手而是处于观望态度的轮回者们也愣了一下。

    “空间能力?”金发的外国人惊呼一声,“这个家伙居然有空间能力?!”

    “应该只是空间移动吧......不过即使是空间移动,也非常稀有了,”青年喃喃着,眼睛里露出了贪婪的神色。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现在那些无限空间的轮回者居然在旁边看戏,是打算一个一个上?不这么好得回不把握住怎么行?看着再次朝自己冲过来的黑人格斗者,沐小小捏了捏拳头。

057 与无限轮回者的初次碰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