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铃仙的决意(1/1)
作者:十六夜天
    “看来你作为一个刺客很不合格啊,”闪烁着寒芒的匕首就在身前,沐小小不惊反笑的看着他,“难道你不知道作为一个刺客最忌讳的就是废话太多么?当然就算你没有废话,结局也早已经注定了的。”

    “什么?”金发男子刚问出来,就发现眼前出现了一双红色的瞳孔,然后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沐小小再次的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另外一边,而这个金发的外国人则是一直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好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刀疤男忍不住叫道,“查理在干什么?!为什么没有动手杀掉那个小子?!”

    “这......”那个女子和青年都没有说话,就在这时,那个叫查理的刺客转过了身子,身上开始散发出狂暴的气息,变成红色的眸子夹杂着一股恐怖的破坏欲看着周围,然后目光锁定了那边的刀疤男三人。

    身影一闪,朝着那边冲了过去。

    “这......这是怎么回事!”飞速后退的青年看着昔日的队友居然不断的对自己发起攻击,他的瞳孔骤缩,“查理你在干什么?!快点住手!”可惜那个查理就好像没有听到一般没有任何的动静,只是一味的进攻、进攻!

    “糟糕!他是中了精神能力,”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那个女人,瞪大眼睛看着查理,“现在他已经认不出我们来了!难怪会......”

    “精神能力?是geass?”刀疤男闻言顿时一阵头疼,老实说他们最烦的就是精神方面的能力,为了对抗geass特意带上了这个身材火爆的女子,所以此刻刀疤男的目光不禁放在了女子的身上,“龙,你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很抱歉,”好半晌,女子才摇了摇头,“我的精神能力也无能为力......这应该不是geass,geass可没有这么强悍......”

    “那个小子居然还有精神方面的能力?”刀疤男感觉自己的脑袋隐隐作痛,原本以为是软柿子,结果发现到嘴的食物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让自己吃下去的,甚至还有威胁到自己的可能性,想到这里他咬了咬牙,“走!我们撤退!”

    “等等!队长,这就撤退了?”一边苦苦支撑着自己同伴的攻击,青年一边叫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

    “你有办法?如果你有的话,那就用出来吧。”

    “......”

    “没有的话那就撤退!”

    “那查理怎么办?”

    “......被别人的精神能力控制了,难道还能将他带回去?别管他了,我们走吧!”

    青年无言以对,自己的确没有任何办法,但是看到自己的同伴一个直接被杀死一个被控制,这让他相当的不爽,只能恨恨的看了看沐小小,将他的样子记下,然后一挥手,无数的火焰席卷而来,逼退了正打算再次冲上去的查理和沐小小,火焰消散之后他们的身影也消失不见了。

    “唔......”目标消失之后,查理把目光转向了沐小小,然而迎接他的,和之前的黑人一样。

    “噗——!!”查理直接被崩成了碎片。

    “呼......呼......”摇摇欲坠的沐小小身子一晃,就要倒下,怀里的兔子急忙跳了出来,在C.C惊讶的目光下,变成了一个淡紫色长发、头顶长长的兔耳、身穿管家样式的燕尾服少女一把扶住了沐小小。

    “小小!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消耗太大了,”沐小小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使不出力气,苦笑一声,“看来超能力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用啊......不过最起码还是解决了两个轮回者,不错了。”

    虽然沐小小想要将他们一网打尽,但这果然还是有点异想天开,如果依靠铃仙的话倒是有可能,但是沐小小最后还是拒绝了,最后也只是让铃仙把这个刺客狂暴化,没有让铃仙变成原本的样子。

    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藏一手,而且沐小小感觉面对轮回者的时候,不藏一手的话可能随时会被反杀,谁知道对方身上有没有特殊诡异的道具装备?而且现在还只是第一次碰面而已......

    现在那些无限空间的轮回者即使退走,也不知道铃仙的身份,下次的话......

    扶着面露疲惫之色的沐小小,铃仙心里满是感动,沐小小没有让自己变回人类的模样参与战斗,虽然只是这样解释,但她心里比谁都清楚,实际上是他不想让自己为难,虽然自己嘴上说没有关系,但是铃仙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害怕,没办法,对于战斗什么的,她不是讨厌,只是胆小害怕而已,这也是为什么她当初宁愿逃到地球也不参加月面战争。

    小小他是发现了我内心深处的恐惧么,铃仙不由得暗想,心里也满是复杂,明明之前都说好了要保护他,但是到了这个时候心里又害怕起来......在筒隐家那么多年安逸的生活都让自己把这种害怕的情绪潜藏起来,所以一直没有克服自己胆小的性格。

    “铃仙,别多想了,”沐小小摸了摸铃仙的脑袋,笑道,“不喜欢的话就算了,现在我已经很满足了哦,”没错,已经从铃仙那里得到了她的S级能力卡,自己没有理由还不知足,所以沐小小不想逼着她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即使她是自己的轮回者也是一样,沐小小不喜欢强迫别人。

    更何况铃仙在刚刚也帮了自己大忙。

    笨蛋!根本不是不喜欢......只是自己害怕而已......铃仙张了张嘴,话到嘴边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轻咬了一下自己的樱唇,铃仙眼中闪烁着一点泪光,看着沐小小,心里暗暗抱怨着,真是一个大笨蛋!

    被那个刺客近身的时候,当时如果自己晚了一点的话,你可能就要被杀死了,现在居然还笑得出来......铃仙心里满是复杂。

    “我说......”C.C的声音不合时宜的插了进来,“刚刚发生的事情太多,我都不知道该问些什么了,”她瞄了一眼脸上满是担忧神色、扶着沐小小的铃仙,“就目前来说我最想问的就是这个人......不过在那之前,你是不是应该想想另一件事情,”说着,她示意了一下旁边。

    沐小小转过头,就看到正打算悄悄离开的维蕾塔,嘴角一抽,“刚刚的那些事情......你全都看到了?”

    “你......我什么都不知道,”维蕾塔感觉一阵寒意上涌,回过神的时候就看到诡异的一幕,沐小小和那些无限轮回者的大战,她还以为是电影,结果......尼玛毁三观啊,世界上有这种超人?是自己没睡醒还是幻觉?

    “你果然都看到了,哎,没办法,既然都被你看到了,那么没办法,就不能放你离开了呢,”沐小小翘起嘴角。

    “你......你想要干什么?”尽管现在沐小小一副焉哒哒的样子,站都站不稳,但维蕾塔还是不敢乱来,没办法,刚刚的那些场景太震撼,哪怕手里握着枪她都感觉不安全。

    “放心好了,暂时不会要你的命,只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你必须要成为我的人质才行呢,”说完,沐小小想要挣脱铃仙的怀抱,却被对方给按住了。

    “小小!你现在还不能乱动,这个女人就交给我来好了,”铃仙说着,捏了捏拳头,眼中满是坚定的神色,“我绝对会克服困难,帮到小小的!”

    “......铃仙,”沐小小愣愣的看着身旁的兔子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