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无限轮回者带来的收益(1/1)
作者:十六夜天
    “轰轰轰——!!”

    新宿集中营这一片地区依然时不时的响起一阵炮火的轰鸣声,但是和之前的炮火连天比起来已经很好了,只是偶尔从远处传来一些零星的轰鸣,但是这可不代表这里的已经没有了危险,比起之前,现在的危险程度更高。

    因为这代表着,布里塔尼亚驻十一区的总督已经派出了噩梦机甲部队,你要知道和炮弹枪械相比,机甲是更为恐怖的存在,只要被发现的话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所以此刻的新宿集中营里面更是暗藏杀机,在这附近的一片空地上,一些衣着打扮和周围格格不入的人聚在这里。

    “真是危险啊,”在这里的一共有五个人,开口的是黄毛也就是那个不良青年,旁边是一直低着头不说话保持沉默状态的宅男,还有一直相互看不爽眼的富二代西装男和小帅哥林风,再加上一脸无奈以及迷茫的笑话云瑶,虽说分开行动,但这五个人最后还是聚到了一起。

    “不过马上就要离这个鬼地方了,”黄毛只想仰天大笑三声,“到时候就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了。”

    “那任务怎么办?”瑶云的话直指要害,“离开这里之后要去那里?没有住的地方,没有钱吃饭,甚至我们的身份都是不明,还有更重要的任务......”想到这些,她就感觉一阵头疼,前途未卜啊。

    “走出去再说,那些东西总会有解决办法的,”黄毛撇撇嘴,“而且之前的那两个人不是也说了么?要加入那个什么布什么亚的帝国......只要我们加入的话,什么吃饭睡觉身份都不是问题,而且还可以借助他们的力量完成任务,一举多得!”

    “的确,只要加入了一方势力就不是问题了,”林风点点头,“不过有两个选择,第一个是加入恐怖分子组织,也就是黑色骑士团,第二个是加入布里塔尼亚帝国......你们觉得......”

    “当然是加入这个布里塔尼亚了,”黄毛不假思索的说道,“那个什么恐怖分子的组织,叫黑色骑士团?虽然听起来好像很厉害,但也不是布里塔尼亚的对手吧?所以当然是要加入更强大的势力。”

    “我也是这么觉得,”林风点点头,“我们的目的只是找一个暂时的安身之所,以及完成任务杀掉那些敌对的轮回者吧?虽说布里塔尼亚最后还是战败,但我们可不需要在这里呆到那个时候,无论怎么想都是布里塔尼亚更好。”

    “......哼,是么?”和他看不对眼的西装男富二代闻言立刻就嘲讽的说道,“话是这么说,但你也别忘了那个什么布里塔尼亚是一个大帝国,像我们这样没有任何身份的来历不明的人能够进去么?如果被当成奸细抓进去的话,可就没命了。”

    “相比起布里塔尼亚,恐怖组织就要好多了么?至少他们不会深究你的来历,而且论实力,黑色骑士团不一定就比布里塔尼亚要差!”西装男说着仰起头,“你就选择布里塔尼亚吧,不过我猜你可能还没有混进去,就被当成奸细捉进大牢了。”

    “你说什么?!”

    “怎么?你有什么意见?我可是在好心的提醒你!”

    “你......哼!不管如何,我就是选择布里塔尼亚!”林风冷哼一声转过头,“瑶云,你的决定呢?”

    “我......”瑶云犹豫了一下,才轻轻的说道,“我......我还是加入黑色骑士团吧。”

    “什么?!”

    听到这话,林风大惊,而西装男则是面露喜色。

    “为什么?为什么要去那里?那里可是恐怖分子的地方啊,而且要面临布里塔尼亚的追击,如果出了什么事情......”林风搞不懂,想要劝劝她。

    “我还是觉得选这个比较好,”她倒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自己的好朋友是打算加入黑色骑士团,所以她也就这么选择,而且黑色骑士团虽说是恐怖分子,但那也是主角,潜意识中还是觉得加入主角一方更好些。

    “那好吧,现在已经决定了,”黄毛上前拍了拍林风的肩膀,“这位小哥和我一起加入布里塔尼亚,而你们则是加入黑色骑士团,虽然阵营不同,但我们还算是同伴,如果以后在战场上碰到的话,希望大家都手下留情,毕竟我们真正的目的是那些轮回者,希望大家都能记住。”

    “等等......”林风突然打断了他的话,虽然有点尴尬,但他还是开口了,“既然瑶云你决定加入黑色骑士团,那我也加入黑色骑士团吧。”

    “哈?!你说什么?!”第一个叫出声的不是西装男也不是瑶云,而是刚刚还一脸亲密神色的黄毛,猛地上前拉住了林风的衣领,“你这个臭小子!不是选择了布里塔尼亚么?!”

    “我选择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林风脸色不善的盯着他,“怎么?难道你有什么意见?”

    “臭小子,”作为不良青年的黄毛看到林风的样子,当即怒火上涌,什么时候有人这么跟他说话?正要挥拳把这个小子揍一顿,就听到他继续说道。

    “这里可是主神空间,那么在这里杀人也是不犯法的吧,”林风毫不畏惧的盯着他,“怎么?你是不是想要试一试?”

    “......”虽然不认为对方真的会杀了自己,但是看到林风阴沉的眼神,黄毛缩了缩脖子,对方的眼神很恐怖,如果自己来硬的话,对方可能真的会和自己拼命,还真是不要命了,这个家伙,真的只是一个学生?想着,无奈地放下了手,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那个......”就在这时,一个轻微的声音响了起来,“还有我......我也打算加入黑色骑士团......”

    众人这才发现了这个不起眼的宅男,黄毛皱了皱眉,“你们都打算加入黑色骑士团?就我一个人加入布里塔尼亚?”

    “无论选择哪方都是个人的自由,”林风淡淡的看着他一眼,“如果不愿意的话,可没人逼你。”

    “......”看到众人都对自己扫过来若有若无的警惕眼神,黄毛捏了捏拳,心里暗恨,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在这群轮回者都做好决定的时候,不知道,他们的一切全部都被一双看不到的眼睛给监视着,注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

    沐小小这边,布里塔尼亚的纯血派维蕾塔已经被绑住了双手,手枪也被收缴,成为沐小小的人质。

    “喂!我说!你这个家伙!到底打算把我怎么样?”看着坐在一块石头上的沐小小,维蕾塔忍不住叫道。

    “急什么,等会自然会处置你的,”沐小小抬起眼皮不轻不重的瞄了她一眼,又垂下脑袋,在他的面前是两个白色的小宝箱,这是那两个无限轮回者死后掉落的箱子,传说中的爆装备?不过既然是无限空间轮回者所有的家当,那么应该有很多好东西吧?

    沐小小急得很清楚,杀死敌对的轮回者,能够获得对方所有的能量点、属性点、道具、装备,就连身上的能力血统天赋都会爆出来,简单来说就是一切从无限空间里获得的东西,没有花费出去的东西,即使是已经使用的属性点也一样,全部掉落。

    想着,沐小小打开了一个宝箱,这是那个黑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