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毁三观(1/2)
作者:十六夜天
    (感谢巨魔加农炮、破晓~黎明、人生旅途的人、弑神者君临天下的打赏)

    姐姐?一瞬间,沐小小在听到这个词后愣了一下,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小女孩就是娜娜莉了,看到她的第一眼沐小小就认出来了,的确很可爱啊不过......姐姐是谁?

    “小小?你怎么了?”看着沐小小愣愣的站在那里的样子,铃仙摇了摇他的肩膀。

    “咦?有客人么?”听到其她人说话的声音,娜娜莉也愣一下。

    “是啊,娜娜莉,”鲁鲁修走上前,伸出手摸了摸娜娜莉的脑袋,“他们是......暂时住在这里的,娜娜莉不会有意见吧?”

    “当然没有了,不过还真是想不到,姐姐居然会带客人回到家里,我还以为姐姐除了夏莉姐姐她们就没有其他的朋友了呢,”娜娜莉笑得很开心,“姐姐难道和带回来的客人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别胡说......还有娜娜莉......”鲁鲁修犹豫了一下,“如果不是你说漏嘴,他们可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啊,”娜娜莉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十分抱歉......”

    “等等等等,”沐小小猛地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谈话,“姐姐?真实身份?搞毛啊,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还不明白么?真是一个笨蛋啊,”C.C走上前,一点惊讶的神色都没有,看样子是早就知道了,至于铃仙和维蕾塔都是一脸的茫然,“结论已经很明显了,鲁鲁修是一个女孩子,就这么简单而已,说实话当初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认错人了,”C.C看着鲁鲁修说道。

    “你早就知道了?”鲁鲁修也看着C.C,“这只是咲世子帮我进行的伪装,咲世子是一个易容大师,我的真名叫露露子,当然除了你们还有娜娜莉和咲世子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你们可别出去乱传。”

    “放心吧,我才没有那个兴趣去说这些,”C.C说着人不知看了一眼脸上表情很精彩的沐小小,感觉相当的有趣。

    “靠!女的?”终于反应过来后,沐小小大叫一声,“这不科学!不行!我要亲自看看,”说着沐小小冲上前在鲁鲁修惊讶的目光中伸出手一把探到了他的胸口处,上面一片平坦,他的眉头紧锁,“不对吧?这么平......怎么可能是女的。”

    “你这个混蛋!快点给我放手啊!”露露子眉头一竖,一巴掌拍掉了沐小小的手,瞪着沐小小。

    “急什么,我只是想要看看你到底是男是女,”沐小小摸了摸下巴,“不过结果我很放心,你果然是一个男的,吓我一跳。”

    “你说什么?我明明就是一个女孩子!”露露子忍不住怒视着沐小小。

    “哦?女孩子?可是你怎么看都不想啊,样子先不说,”沐小小瞥了一眼她那一马平川的胸部,眼神略微有些诡异,“刚刚的手感......当然也可能是我的错觉,所以为了好好的分辨你到底是男还是女,就再让我好好的摸一下怎么样?”

    “......”

    “......”

    露露子和娜娜莉都惊呆了,张大嘴巴,C.C同样眼神诡异的看着沐小小,一旁的铃仙忍不住撇过头,不一副不忍心看的样子,“小小......”

    “咳咳,当然是说笑了,开开玩笑而已,”沐小小看到所有人都一脸被惊到的表情看着自己,讪讪一笑,“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只是因为太惊讶了......鲁鲁修......哦不,露露子你居然会是女的,这真是毁我的三观啊。”

    “这位......哥哥真是有趣呢,”坐在椅子上的娜娜莉忍不住捂着嘴轻笑起来,“更奇怪的是姐姐,居然会在意自己是一个女孩子,以前可是从来都不会在意这些的。”

    “别胡说,我只是看这个家伙不爽而已,”露露子瞥一眼沐小小。

    “我的名字叫娜娜莉,哥哥叫什么名字?”

    “娜娜莉啊?真是一个不错的名字,我的名字叫沐小小,以后请多指教了哦。”

    “那就叫小哥哥好了,小哥哥是中华联邦人?”娜娜莉问道。

    “中华联邦么......虽然准确来说不是,不过也无所谓了,你就当成是这样吧,”沐小小耸了耸肩。

    “你这个家伙!不许随便打我妹妹的主意!”看到沐小小和自己妹妹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心里一紧,警惕的看着他。

    “......靠!我是那种人么,”沐小小无语,“居然用这种眼光看着我......”

062 毁三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