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腹黑的娜娜莉(1/1)
作者:十六夜天
    “咳咳,你们好,我叫沐小小,是鲁鲁修的......朋友。”

    “沐小小......中华联邦人?”米蕾愣了愣,紧接着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居然是中华联邦人啊......说起来我们学生会还没有中华联邦人呢......干脆你就加入我们学生会好了!”不愧是米蕾会长,直接就一掌拍定了。

    “中华联邦......严格来说不是,不过也无所谓了,”沐小小看了看周围好奇看着自己的众人,突然面露纠结之色,“不过加入学生会什么的......要不就算了?我觉得我还是......”

    “哼哼,打算拒绝么,”米蕾仰着头,冷笑一声,“别忘了你现在住的地方虽然是鲁鲁修的家,但是那可是我阿什弗德家的,如果你敢拒绝的话......”

    “......”至于这样威胁么?沐小小无语,“可是我又不是这里的学生......”

    “没关系,阿什弗德学园本来就是我家开的,学生证明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小事一桩,就这么决定了呢!”

    “......”你都这么说了,沐小小无奈。

    “小哥哥要和哥哥一样在这里上学了么?”娜娜莉倒是有些失落,“这样一来小哥哥陪娜娜莉的时间可能就没有了啊,变得和哥哥一样。”

    你这个混蛋,到底把我妹妹蛊惑到了什么地步?!露露子对沐小小怒目而视,至于沐小小,撇过头,就当没看到了,看到娜娜莉有些失落的神色,走上前笑道,“不用担心,娜娜莉,学生什么我才没有兴趣呢,以后我就天天旷课呆在家里陪你好了。”

    “喂喂,在我面前说这话真的没问题么,”米蕾无语了,“小心你被阿什弗德学园开除啊。”

    “那你开除我呗,”沐小小挑衅的看了一眼米蕾。

    “......”得,这个家伙,米蕾总算明白他的意思了,不禁恨恨的咬了咬牙,“还真是够无耻的......有趣!反正我也孩子是想要你加入学生会而已,不想去上课就算了吧,”米蕾说着,新奇的看着沐小小,这个家伙,意外的很好玩啊。

    一旁的卡莲看了沐小小半晌,感觉他的声音和上次听到的声音有点不像......不过这莫名其妙出现在这里的人,还身份不明,加上时间正好对上,卡莲心里对沐小小的怀疑并没有消逝。

    沐小小打量着周围的人,虽然鲁鲁修变成了露露子,但是其他的东西都没啥变化,比如说夏莉依旧喜欢鲁鲁修,不知道她要是得知了露露子的真实身份会作何表情,这样想着的沐小小忽然听到娜娜莉开口了。

    “小哥哥,你一直盯着夏莉姐姐干什么?难道看上她了?”

    “别胡说,”沐小小脸一黑,发现周围对自己射过来的奇异视线,嘴角抽搐,“我只是想看看这个学生会的成员而已。”

    那边的夏莉听到娜娜莉的话神情一紧,连忙摆摆手想要说些什么,就听到娜娜莉又开口了,“也对哦,毕竟夏莉姐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我都知道的哦,夏莉姐姐喜欢的人是哥哥,不过哥哥看样子还不知道,哎。”

    “什......”夏莉瞳孔一缩,紧接着脸上开始爆红,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任何话,一脸娇羞的神色。

    “娜娜莉?你在说些什么啊,夏莉她怎么会......”露露子刚想反驳,看到夏莉娇羞的样子顿时就明白了,而其他人则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他们早就知道了,也就只有露露子还不知道,看到这一幕全都露出看好戏的表情。

    “不会是真的吧?”露露子半晌吐出了一句话,一脸震惊。

    “当然是真的了,”娜娜莉一本正经的点点头,“不过也难怪哥哥不知道,毕竟哥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什么?!”这回轮到夏莉惊讶了,脸上挂着些许伤心欲绝的神色,看着露露子,或者说是鲁鲁修,“鲁鲁......娜娜莉......说的是真的么?”

    “这个......”实际上娜娜莉说的没错,露露子的确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这该怎么解释呢?自己是女孩子?总之饶是露露子智商爆表,在这种复杂的时候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只是闷闷的站在那里,偶尔看一眼娜娜莉,她怎么感觉自己的妹妹娜娜莉和往常相比有些奇怪,不会是那个混蛋教坏的吧?

    露露子把这笔账记在了沐小小的身上。

    “不会吧?”米蕾同样表示很震惊,“鲁鲁修你真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谁是谁?我居然都不知道!”这可是一个大消息啊,米蕾的八卦之心燃起了,为了有些遗憾的就是自己的好友夏莉......她看了一眼那边脸色苍白的夏莉。

    “我知道!”利瓦尔看到米蕾这么好奇,忍不住跳出来说道,“我知道,一定是卡莲吧!我记得之前鲁鲁修还和卡莲单独在一起,在教室里的时候也一直看着她......鲁鲁修喜欢的人肯定是卡莲!”

    “什......什么?”躺着也中枪的卡莲发现战火燃烧到了自己身上,大惊,“怎么......怎么会是我......”

    “这么说的话,”米蕾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的确有这种可能,夏莉同样也以为是卡莲,她也想起来了,自己好像看到鲁鲁修和卡莲单独在一起,难道说这两个人......想到这里,脸色更加难看了。

    露露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半晌,她只能叹息一声,“那个......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对卡莲并没有那个意思,”真是麻烦啊,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这种状况?而造成这一切的元凶,她幽怨的看了一眼娜娜莉。

    “抱歉哥哥,”娜娜莉一下子躲到了沐小小的身后,伸出手抓着他的衣角,害怕的说道,“都是娜娜莉不好,一不小心说漏嘴了......哥哥你别生气啊。”

    “......”自己就算生气也不会真的对娜娜莉生气的吧,反倒是那个家伙......得,露露子又气撒在了沐小小的身上,冲过去,“你这个家伙......肯定是你,这几天和娜娜莉在一起把她教成了这样!从今以后不许和娜娜莉呆在一起了!”

    “不要!哥哥,”沐小小还没说什么,娜娜莉就大叫一声,抱住了沐小小的胳膊,“我要和小哥哥在一起,这几天和小哥哥在一起娜娜莉很开心!哥哥你不能这样做!”

    “可是,”露露子一阵磨牙,娜娜莉从来都是很听自己的话,什么时候会像现在这样叛逆的反驳自己了,这个家伙,到底给娜娜莉灌了什么**汤?“娜娜莉,和他呆在一起会让你变坏的,乖乖听话......”

    “不要!小哥哥才不是坏人呢!”娜娜莉坚决的说道,“而且娜娜莉也很喜欢小哥哥,”说着,她仰起头,“小哥哥,你蹲下来,”在沐小小云里雾里蹲下来的时候,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娜娜莉,”沐小小这才反应过来,刚要说什么,身体一抖,莫名的寒气上涌,转过头,就看到露露子双眼喷火的看着自己,脸色一垮,他算是真正的明白,娜娜莉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腹黑了?

    鲁鲁修一家都是腹黑的货,他的父亲,那个卷毛皇帝就不说了,既然是皇帝肯定不是单纯纯洁的家伙,他的母亲玛丽安娜皇妃,除了实力强悍之外,心计也不差,同样是一个腹黑的家伙,而鲁鲁修就继承了父母的腹黑,同样,作为他们女儿的娜娜莉,拥有腹黑的性格也无可厚非,但是......

    感觉还是好坑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