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营救朱雀(1/2)
作者:十六夜天
    “娜娜莉,这一回你的哥哥......你的姐姐可是被你气得不轻啊,”和娜娜莉回到了房间里,沐小小看着坐在轮椅上的娜娜莉无语的说道。

    “哎?姐姐不是被小哥哥你气的么?”

    “......你还好意思说,都是你害的啦,你才是导火索,我是无辜的好不好,”沐小小捂脸。

    “有什么关系,反正姐姐也不会真的对小哥哥做什么,”娜娜莉拉着沐小小的手。

    “......虽然这么说,”沐小小叹息一声,“不过娜娜莉......你的性格还真是奇怪,突然变化这么大,也难怪露露子会以为是我害的......”

    “是么?小哥哥不用担心,其实从很早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了,不过那个时候姐姐的压力太大了,我们被送到了日本之后,姐姐真的辛苦了,所以为了不给姐姐添麻烦,也怕她担心,我一直都是乖乖的听她的话。”

    看着娜娜莉脸上温柔的笑容,沐小小摇摇头,温柔和腹黑并存么?嘛,他也算是明白了,之前在学生会的时候娜娜莉也就只是想要看看自己姐姐窘迫的表情,逗一逗她,虽说是腹黑但本质上她还是很温柔的,只是......

    “所以现在就开始专门坑我了对不对,”沐小小吊起死鱼眼,“真是一个腹黑的小魔女啊.......”

    “才不是呢,娜娜莉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啊,”娜娜莉皱了皱鼻子,小声道,“娜娜莉真的很喜欢小哥哥的,才不是乱说的呢。”

    “是是,”小女孩的话嘛,沐小小没有当真。

    “那小哥哥喜欢我么?”娜娜莉抬起头,用紧闭的双眼对着沐小小,问道。

    “喜欢,当然喜欢了。”

    “那小哥哥娶了娜娜莉好不好?”

    “噗——!”一口老血,沐小小没反应过来,“娜娜莉你说啥?”

    “娜娜莉要嫁给小哥哥啊,小哥哥你不是说喜欢娜娜莉么?还是说刚刚只是骗娜娜莉的?”说着,娜娜莉露出了伤心的神色。

    “这个......”骗人不至于,但刚刚的确是自己随便说的,不过这话说出来的话就是自己脑子抽了,“当然不是骗你的,不过......要是让露露子知道的话,绝对会杀了我的,”那可是一个超级重度妹控啊,沐小小心里很没底。

    “没关系,只要小哥哥没问题,姐姐那边我会去说服她的,”娜娜莉很开心的说道。

    说服?去说服一个重度妹控把自己的妹妹嫁出去,几乎是不可能的吧?想到这里沐小小也点点头,懒得说那么多,随她去吧,反正这怎么想都是不现实的事情,想到这里,沐小小看了看窗外明媚的天空。

    “娜娜莉要不要出去玩?一直呆在家里都要生锈了,我带你出去逛逛吧,怎么样?”

    “好啊,不过必须就我们两个人。”

    “行,”C.C那家伙天天窝家里不愿出去,都要变宅女了,铃仙要看着维蕾塔,而露露子又跑没影了,所以也就只能两个人出门了,沐小小点点头。

066 营救朱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