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沐小小的计划(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打算跟着去?”房间里面,躺在床上的C.C看着旁边坐在地上摆弄着手里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沐小小突兀的问道,她也已经知道了露露子的计划,但是并没有什么兴趣。

    “是啊,”沐小小说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眼前的电脑,这台笔记本是从露露子那里弄来的,虽然一直到现在她还是看自己不顺眼,缘由自然是娜娜莉了,不过在娜娜莉帮自己说了几句话之后,露露子也只能无奈的把电脑送到自己的手中。

    “毕竟这次和上次不同,她这次可是直接和布里塔尼亚面对面的碰撞了,我自然不放心她的安全,话说她也是你的契约者,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在乎她的生死一般?”沐小小好奇的看向C.C。

    “有么?”C.C淡淡的说道,“只是这么轻易就死的话,只能说作为契约者的她不合格而已,不过你这么关心她?不会是看上她了吧?发-情期到了?”

    “就算我发-情期到了,也不会对她发-情!”沐小小瞪了一眼C.C,“我只是对你发-情而已,怎么了?有什么感想?”沐小小凑过去,咄咄逼人的看着C.C。

    “......哼,果然男人都是一个样,”C.C冷哼一声,脸上虽然不动声色,却后退了一点,显然也有点被吓到了,“你真的对我有企图?”

    “是啊,我当然对你有企图了,大大的企图!”沐小小撇撇嘴,身子回到了原处,耸耸肩,“一开始不就说了么,我想要让你成为轮回者而已,嘛......至于露露子,我关心她也只是因为她是我的轮回者这么简单而已。”

    如果是原本的剧情,沐小小当然不担心她的安全了,但是别忘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三个对自己等人威胁不小的无限轮回者,这次的犯人除了枢木朱雀之外还有那个笨蛋轮回者黄毛,沐小小相信无限轮回者绝对会猜出他是轮回者。

    既然能猜出这个黄毛是轮回者,那么他们就没有理由不掺和进来,到时候对露露子他们造成什么危险的话,沐小小可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当然除了这个原因之外,沐小小跟过去的另外一个原因......

    “喂,”正想着,突然听到趴在床上的C.C发出的声音。

    “我叫沐小小!不是喂!”

    “我知道,沐小小......”C.C轻轻地喃喃了几句,才抱着枕头侧着身子望着沐小小对着电脑屏幕目不斜视的样子,问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哈?我们在哪里见过?”闻言的沐小小不禁抬起了头,疑惑的看向C.C,“你是不是活的久了大脑混乱了?还是把我当成其他的人了?我们以前怎么可能见过,”非要说的话,只能说我以前见过你,在动漫里,而你没见过我。

    “大概真是我认错了吧......”C.C没有多说什么,沉默了下去。

    “搞不懂。”

    看着她的样子,沐小小摇了摇头,站起身子打开门走了出去,看着沐小小的背影消失在房间里面,C.C才叹息一声,“我也搞不懂......这种奇怪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在第一次看到沐小小的时候,她就有种奇怪的感觉,具体也说不清。

    “沐小小......”但C.C很清楚,这个名字,有点熟悉的感觉。

    ......

    “铃仙......”

    “啊!小小?”看到沐小小后,正在炼药的铃仙连忙站起身子,“小小你怎么来我这里了?有什么事情么?”

    “嗯......的确有些,话说你在干吗?”

    “因为太无聊了,所以我正在炼药。”

    “炼药......”沐小小眼角抽搐,“咳咳,明天有事情了,和我一起出门一趟吧,顺便带上她,”沐小小看了一眼旁边的维蕾塔,“这几天她没有做什么小动作吧?”

    “放心吧小小,有我看着呢,绝对什么小动作都做不了!”
067 沐小小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