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上钩(1/2)
作者:十六夜天
    (有些事情,这两天只更新一章,说声抱歉)

    对于轮回者来说,没有什么特殊的标志可以让轮回者们相互认出来,当然对于己方的轮回者沐小小有神之眼,认出来当然没问题,不过这也只是因为他是代理神而已,对于敌方的无限轮回者,也只有在面对面的情况下才能让助手发觉,想必对面也是如此。

    现在混在这么一大堆人群里,沐小小相信那些无限轮回者要发现自己很难,想着,沐小小抬起头看着前方的一队车辆,心里盘算着那些无限轮回者到底会不会来的同时,又瞄了一眼铃仙,心里有些苦恼。

    那三个无限轮回者的实力不弱啊,就凭自己一个人......

    “什么人?!”

    周围的群众们也开始喧哗起来,沐小小放眼望去,就看到一辆白色的车子朝这边缓缓驶来,“是露露子?她已经来了么......”沐小小喃喃着,看了一眼那边被锁住双手和脖子的朱雀以及黄毛。

    “小小,他们打算干什么?”看到在那辆车上站着一个身披披风头上戴着一个头盔怎么看都诡异异常的人,铃仙忍不住问道,“那个人是露露子吧?”

    “嗯......至于他们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救出枢木朱雀了。”

    “哼,在这么多的士兵面前,想要救走那个名誉布里塔尼亚人,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维蕾塔冷哼一声说道。

    “哦?虽然你说的也不是错误的,不过,”沐小小转头瞄了一眼她,“你看起来很敌视枢木朱雀?为什么?我想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杀死克洛维斯的人到底是谁。”

    “......”维蕾塔不禁沉默了下去,没错,她也算是亲眼所见了,杀死克洛维斯殿下的并不是那个名誉布里塔尼亚人,杰雷米亚不清楚,她可是非常清楚,杀死克洛维斯的人,是和眼前这个家伙一伙的那个少年!维蕾塔眼里浮现出了鲁鲁修的模样,捏了捏拳头。

    “小小,那她不是很危险么?”

    “放心,只要无限轮回者不出现,露露子就没有危险,”说着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现在这一幕可是被全国转播,那些无限轮回者肯定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过不管他们到底来不来,这一趟沐小小都不会白跑的,想着,他看向了那边的杰雷米亚,勾起嘴角。

    “停下!你是什么人?!”

    “哼......我的名字......叫做zero!”

    摄像头对准了站在车顶上戴着头盔面具自称zero的露露子消瘦的身形上,同时这幅画面也被转播了出去,无论是在家里电视前的人还是在广场上看着那巨大电视的人们,亦或者是站在恐怖组织大本营的瑶云林风这些轮回者。

    知道的人对于这个并不惊讶,不知道的人却是张大嘴巴,不知道这个自称zero的人是谁。

    “真的没问题么?”另外一边,已经准备好善后情况的眼镜女有些紧张,她和金丝眼镜男唐星两个人负责救出枢木朱雀之后的善后工作,他们和瑶云那些人不同,他们是先加入的恐怖组织,自然也就和龙套一样没有受到露露子的重视,而唐星这两个人是直接去找了露露子并且要成为她的部下。

    而露露子也想起来了上次和沐小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两个人也在旁边,似乎是一起的轮回者?自然,露露子比起那些恐怖分子,对于这两个人倒是看重了不少,不过再看重,这两个人也一样是自己的棋子而已。

    唐星他们也不在意,棋子什么的,只要能完成任务,其他的问题都不算是问题。

    “哗——!!”

    场面上又是一阵骚动,原来露露子已经把车子后车厢打开,一个巨大的气罐装置出现在众人眼前,而露露子也已经说出来了,这个东西是毒气!除了部分人了解这里面装的实际上是C.C,然而这其实是机密,没几人知道,自然杰雷米亚纠结了。

    “zero!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居然把毒气带到这种地方!!”

    “很简单,人质交换啊!”露露子隐藏在面具之下的脸庞上浮现出了微笑,目光看了一眼那边的枢木朱雀,紧接着说道,“这个毒气打开的话,对你来说绝对是灾难吧?在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逃出去!所以杰雷米亚,用这些人交换枢木朱雀!不过分吧?”

    “......你,”杰雷米亚死死咬着牙,不过分?这简直就是太过分了,甚至是卑鄙无耻,“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可是杀死克洛维斯殿下的凶手!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这个家伙交出去的!”
068 上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