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铃仙的决议(1/2)
作者:十六夜天
    “所有人......收起武器!”突然,杰雷米亚举起了手,这样说道。

    “什么?!”周围的纯血派军官们都不解的看着他,不明白为什么杰雷米亚突然说这话。

    “全部收起武器!然后把枢木朱雀交给他!让他们离开!”杰雷米亚重复了一遍,眼中红光闪烁。

    “这......杰雷米亚卿?!为什么?他可是杀死克洛维斯殿下的犯人!为什么要让对方逃走?!”旁边的军官们还是不能理解,手里的枪依旧对准了zero,却没有开枪,看着杰雷米亚。

    “别管那么多了!没听到我的话么?!帮助他们离开!其他的事情之后再说,现在首要的目标就是全力帮助zero逃离这里!!”杰雷米亚大吼着,该说真不愧是geass么,效果拔群,已经中了geass的橘子大叔自然不会管其他的事情,现在一心想的就是帮助zero逃脱。

    “......成了!”

    另外一边,在无限轮回者出现之后沐小小也就懒得管露露子那边的事情,他来这里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无限轮回者,平常要从整个东京这么大一片地方找三个轮回者,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这么好的机会可不容许放过。

    “精神能力么,”沐小小喃喃着,那个女人是拥有精神能力有点出乎意料,不过仔细想想也没什么,他们的目标是C.C,那么自然和主角是敌人了,再加上露露子的geass太过于霸道,也就只有精神能力能够和她的geass对抗。

    沐小小为了防备这个geass带着铃仙,那么他们自然也会带一个拥有精神能力的轮回者一起,不过,精神方面的能力。对自己来说还是有点棘手,不过对铃仙来说就完全不是问题了,以铃仙的实力,对方的精神能力也只是班门弄斧而已。

    只是,沐小小唯一担心的,铃仙的性格......

    “真是想不到,你们居然也会在哪里,”跑了一段路之后,前方的那个女子停了下来,转过身子一脸调笑的看着沐小小三人,“不过真是可惜啊,小弟弟,你们的同伴已经被我杀死了,想要救他也晚了一步呢。”

    “是么,”沐小小同样微微一笑,“真是抱歉呢,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打算救他......只是想着会不会有猎物上钩,结果还真有啊......可惜的是你才对,大姐姐。”

    “上钩?”女子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掏出一个箱子打开,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何,当即脸色铁青,“那个轮回者......是刚刚进入的新人?你故意用他做诱饵引我们上钩?!”

    “厉害,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沐小小拍手笑道。

    “......”女子脸色阴沉,但很快就反应过来,重新焕发的笑容,不过这次脸上浮现的是妩媚的微笑,诱人至极,“真是意外......小弟弟你居然有这种心思......想必除了你之外的其他轮回者,都是没什么用的新人吧?”

    “是啊,所以哪怕大姐姐你把他们全部杀掉,我也无所谓哦。”

    “还真是不可爱,”女子顿了顿,“大姐姐我的名字叫龙魅,小弟弟你呢?”

    “我叫......赵日天,”沐小小犹豫了0.5秒然后果断隐藏自己的真名。

    “赵日天......小弟弟你真能开玩笑,不过你追到了这里,甚至不息用其他的轮回者做诱饵,应该就是为了杀死大姐姐我吧?能不能考虑一下?放了大姐姐我?”

    “你觉得可能么?”

    “如果小弟弟愿意的话,当然有可能了,”龙魅弯下腰,做出楚楚可怜的模样,再加上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美艳的容颜上散发出一股股妖魅的气息,估计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抵挡这个妖精的魅力,自然,沐小小也恍惚了一下。

    “小弟弟,好不好嘛?如果放了大姐姐的话,大姐姐就算给你做牛做马也完全没问题哦。”

    “做牛做马?”沐小小眼睛一亮。
069 铃仙的决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