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zero你是一个好人(1/2)
作者:十六夜天
    “刚刚......”

    “哦?看你的样子,是想问什么?”看到维蕾塔欲言又止的模样,沐小小眨了眨眼睛,“是想问刚刚那个女人是谁?”

    “差不多......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维蕾塔脸色很不好,“你们真的有特殊能力?那样突然消失之类的......”如果说之前还对沐小小等人愤愤不平相当仇视的话,现在的维蕾塔虽然也依旧敌视他,但是心里不自觉的对他也产生了一丝畏惧。

    毕竟沐小小还有那个兔耳少女明显不是普通人,让她有点不寒而栗。

    “没错,不过轮回者之类的就算和你说了你也不懂,反正我们不是普通人就对了,”沐小小撇撇嘴,“所以我喜欢你还是老实一点哦,啊当然,等下到不用这么警惕了,因为我们现在要去见的人就是杰雷米亚。”

    “杰雷米亚?!你们......你们想要杀了他?!”维蕾塔盯着沐小小,心里一惊,旋即又淡定下来,“就算你们杀了杰雷米亚,依旧改变不了十一区的状况,再过不久就有新的总督上任!到时候......”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可不是去杀杰雷米亚的,”沐小小斜了她一眼,“而是去告诉他一些重要的事情而已,以后我们说不定不会成为敌人,可能还是同伴哦。”

    “啊?”维蕾塔没搞懂。

    沐小小没有解释,反正等会她就知道了,那边露露子营救枢木朱雀的行动应该成功了,那么杰雷米亚最终还是成为了橘子大叔,中了露露子的geass,一切都是按照原本的剧情走,现在杰雷米亚应该是被纯血派的那些人被当做叛徒吧?

    名誉布里塔尼亚人枢木朱雀被救走,疑似杀死克洛维斯的那个自称zero的人也被自己放走,可以说以后杰雷米亚在布里塔尼亚都寸步难行,绝对会受到孤立,所以沐小小就是要抓住这个时机,加上自己知道的一些小秘密,绝对会说服杰雷米亚的。

    不过在那之前,先要去见一下露露子,沐小小还想把她带上,现在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沐小小三人找了一会儿,就在已经化为废墟的新宿集中营那边看到了唐星和眼镜女两个人。

    “哟,”沐小小上前打了一个招呼,“zero呢?”

    “......在那边......”唐星看到沐小小身后的铃仙和维蕾塔两个人后愣了一下的,包括那边的眼镜女,刚想说些什么,沐小小已经朝那边走了过去,只剩下一个背影。

    在新宿的废墟中,露露子伪装的zero和枢木朱雀在一起,很明显,露露子在救出了朱雀之后,想要把他也拉过来一起对抗布里塔尼亚,之前就有这种想法,不过那个时候她以为朱雀已经死了,但是现在......

    “zero......你到底是什么人?”略显狼狈的朱雀被救出来后,却没有露出高兴或者是其他的神色,只是淡淡的看着站在眼前的zero,问道。

    “枢木朱雀......想知道我是谁么?和我一起来吧,”露露子伸出了手,“和我一起的话,我就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露露子说着,有些紧张的看着枢木朱雀,这等于是在变相的表白了,自然会紧张了。

    “和你一起?”枢木朱雀皱了皱眉,“你是想招揽我么?”

    “没错,”露露子没有掩饰,“作为日本首相儿子的你,应该知道布里塔尼亚的恶行吧?那么就和我一起,对抗布里塔尼亚......”

    “我拒绝!”

    “什么?!”

    “的确......布里塔尼亚有着种种恶行,甚至发动了战争,让无数人惨死在了战争之下,但正因为如此,我才不能和你一起!对抗布里塔尼亚?这样只会引起战争,到时候可能会导致现在已经平静下来的日本被引入战火之中,所以......”

    “你是笨蛋么?!”露露子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战争?这种东西布里塔尼亚已经发动了无数次了,就在之前的新宿集中营事件你不知道?就在我们脚下!无数人死在了布里塔尼亚的枪口之下,说到底布里塔尼亚就是战争的源头!”

    “正因为如此,我才要从内部改变布里塔尼亚!”朱雀掷地有声。

070 zero你是一个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