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谈判(1/2)
作者:十六夜天
    维蕾塔没有拒绝沐小小的提议,尽管她觉得以这个家伙诡异的能力和来历来看,就算是噩梦机甲部队想要捉住他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维蕾塔本来不想答应,不过现在自己可是对方的人质啊,就算想拒绝也拒绝不了。

    “我可以带你们去,不过,如果你们到时候做得太过分的话,无论如何,就算拼死我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行行,快点吧,我可不想弄得太晚,”沐小小看了看已经完全黑下来的夜空。

    “小小,”铃仙凑到了沐小小的身旁,好奇地看着他,“我们要去见那个什么叫杰雷米亚的?就是白天那个人?那个人不是敌人的首领么?我们这样深入敌营会不会有危险啊?”

    “到底是敌人还是朋友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轻易判断的,昨天是敌人说不定今天就成朋友了呢,”沐小小揉了揉她的耳朵,“就算发生了意外也没有关系,有铃仙你在那个什么总督府就是后花园,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完全不是问题。”

    “当然这只是意外情况啦,比如说有无限轮回者出现什么的,正常情况下几乎不会有意外情况发生,”沐小小信心满满,“杰雷米亚在得知了那个消息之后,绝对会倒向我们这一边。”

    听到沐小小这么说,铃仙想问是什么消息,不过想到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的事情一点都不清楚,告诉自己也不懂,反正自己只要守在小小身边就行了。

    有了维蕾塔带路,沐小小几人顺利的进入总督府,一路上虽然有巡逻的守卫奇怪的看过来,不过在看到维蕾塔之后纷纷放行,没有任何的废话,期间维蕾塔也想着是不是立刻让巡逻的士兵们捉拿沐小小,但是之前两度看到那诡异的场景,加上沐小小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还是打消了念头。

    杰雷米亚今天很生气,相当的生气,在克洛维斯的追悼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自称zero的人就莫名其妙的跑了,根据其他人的说法还是自己放跑的,怎么可能?!现在自己在军队中的声望可以算是降到了极低,甚至以往的纯血派部下都时不时的嘲笑自己,真是......

    “砰——!!”

    “气死我了!”

    “砰砰——”敲门声传来。

    “是谁?”杰雷米亚皱了皱眉。

    “是我,杰雷米亚卿。”

    “维蕾塔?”打开门的杰雷米亚就看到了维蕾塔以及站在她身后的沐小小和铃仙,他的目光在沐小小身上停留了两秒,“你去哪里了?自从新宿那边的事情结束之后就消失不见,我还以为你和克洛维斯殿下一样......”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杰雷米亚卿,我来这里是因为......”

    “因为我想要见你,”沐小小推开维蕾塔直接走上前,看着近在咫尺的杰雷米亚笑道,“橘子大叔。”

    “不许叫这个称号!!”很明显现在橘子这两个字在杰雷米亚心里算是禁语了,自从被露露子捏造了一个orange后,他就相当痛恨这个玩意了,杰雷米亚死死的捏着拳头,瞪着沐小小,“你是什么人?”

    “我?认真说起来......我其实是zero的部下......”这个便宜就先让你占了,露露子,沐小小心里腹诽着。

    “zero!”除了橘子之外,zero也是杰雷米亚的敏感词汇,他猛地抽出腰间的手枪对准了沐小小,“你是在愚弄我?zero的部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可是总督府!”

    “淡定淡定一点,我的确是zero的部下,只不过是让维蕾塔带我进来的,哦对了,她因为是我的人质,所以没办法拒绝,”沐小小笑了笑。

    “人质?”杰雷米亚差异的看了一眼沉默不语的维蕾塔,突然笑了,“有趣,zero的部下么......不得不说你还真是大胆啊,孤身一人居然赶来总督府,而且还是我这里......正好zero愚弄我的事情才刚过不久,就先用你来给他一个示威好了!”

    “停停停,先等等吧,”黑洞洞的枪口也没有让沐小小紧张,而是一脸轻松地摆摆手,“我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其他,只是想要和你和谈一下。”

071 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