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暂离(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跑哪里去了?”回到房间后的沐小小就看到C.C金色的瞳孔朝自己射了过来,问道。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问问。”

    “......”沐小小狐疑地看了她一眼,“你是想问露露子去哪里了吧,话说那件事情闹得那么大,应该被所有的电视台都转播了才对,你会不知道?”沐小小说的就是zero的事情,毕竟怎么说也是自曝杀死克洛维斯并且救出了枢木朱雀的神秘男人,现在绝对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

    “你是说zero,我已经知道了,”C.C点点头,“不过一切不是很顺利么?为什么刚刚看到她回来的时候一副失魂落魄的表情?”

    “失魂落魄?”沐小小微微一笑,“这是当然了,毕竟刚刚收到了一张好人卡,而且还是从自己喜欢的人手里拿到的,”沐小小说着耸了耸肩,“而且好不容易救出来的人现在又跑了回去,谁都会郁闷的吧,这样看来她的心理素质还是非常强的呢。”

    “原来是这样......”

    “咔擦——”

    说曹操曹操就到,只听房门咔擦一声打开,被沐小小和C.C谈论着的露露子就走了进来,果然如同C.C所说的那样,神色似乎很失落的样子,不过她进来貌似是有什么事情要找自己,倒是没有让情绪影响自己。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

    “明天......要正式的和那些人见面,我想你也跟我一起去......”露露子目光看着沐小小,却没有看向C.C,看来她指的是沐小小,而不是C.C。

    “我也要去?”沐小小愣了一下,紧接着眉头紧缩,露露子说的那些人应该就是恐怖组织,也就是卡莲那些反抗军了,当然也包括了那几个轮回者,这样一来自己的身份就是暴露了出去,不,等等。

    沐小小沉思了一会儿,只是见一下反抗军而已,自己的身份也没有什么需要保密的,只要不让布里塔尼亚那边的人知道就行了,想到这里沐小小点点头,“好吧,明天我和你去......哦对了,你来的正好,我也有些事情要和你们说。”

    “明天见了你打算招募的那些恐怖分子之后,我打算暂时离开一会儿。”

    “离开?你要去哪?”露露子闻言挑眉问道。

    “......去一个地方,什么地方说了你们也不知道,所以别问了,”沐小小翻了翻白眼,这是他打算好的,在成功说服杰雷米亚后,这几天应该会没什么动静了,在新任总督柯内莉亚和尤菲米娅没来之前,的确已经没有什么事了。

    没有更多的油水能捞,与其待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回去进入新的副本世界或者干其他的事情,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永久开启,想来随时都可以,沐小小看向了露露子和C.C,“在离开之前我想提醒你们一下。”

    “你们的geass或者是code,虽然很厉害,不过面对轮回者,这些能力有可能会失效也说不定,”沐小小可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现在这个世界里还有两个无限轮回者不知道隐藏在什么地方,要是大意的话绝对会付出惨痛的代价的。

    “轮回者......”露露子现在已经成为了轮回者,也算是大致明白了轮回者的意思。

    “如果遇到轮回者的话,或者是有对付不了的人出现的话,就通知那个声音吧,那个电子音,你应该听到了吧?用它可以通知我,还有C.C你也是......”说着沐小小拍了拍额头,“本来想要让你也成为轮回者的......嘛,既然你现在不想就算了,反正如果遇到轮回者的话就通知露露子好了,我会得到消息的。”

    沐小小原本想留下铃仙,但后来一想还是算了,领先虽然可以无视距离的对话,甚至地球到月球这么远的距离都行,但这个能力终究还是不能跨越位面,而露露子也是轮回者,她可以和助手接触交流,所以沐小小才这么提醒。

073 暂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