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大丰收(1/1)
作者:十六夜天
    “砰——”

    “呼......回来了啊,”沐小小和铃仙出现在悬浮塔的房间里面,他转过头,看着铃仙怀里的两个箱子,喜笑颜开,“这次的收获真的很不错,可以说是大丰收了,铃仙我们走,去主神池那里。”

    “好的,”铃仙点点头,“不过小小,那边好像还有两个无限的轮回者没有解决......会不会有危险?”

    “风险可能会有,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铃仙不用担心,那些无限轮回者跳出来的话助手会通知我的,而且我们也不会离开太长的时间,大概等过了十几天我们就回去。”

    一边说着,沐小小和铃仙来到了悬浮塔第三层的主神能源池。

    在鲁鲁修世界的这么多天,沐小小的收获可以说是比起破刃和不笑猫世界要丰厚了许多,铃仙怀里抱着的两个无限轮回者宝箱就不说了,自己记录下来的C.C的code能力卡和露露子的geass能力卡价值都不小,再加上空间格子里的五架最新型Knightmare噩梦机体......

    好吧,这几架噩梦机体在鲁鲁修的世界也就是杂兵机体,值不了多少钱,当看到上面价值只有2主神能源的时候,沐小小忍不住撇了撇嘴,居然和帝尔锋一样......破刃世界里最强的机体在鲁鲁修世界里也就是一个杂兵机体,靠。

    其实两点主神能源也不少了,收集一千架噩梦机体就是2000主神能源!在整个鲁鲁修世界,沐小小有理由相信要制造出一千架最低级的机体完全没有问题,但问题是运输,自己的空间格子只有五格,没办法运这么多的机体啊。

    要拿到主神空间的办法除了放进空间格子之外就是随身携带了,沐小小也没有办法把机体随身携带吧,唯一的办法就是......

    “助手,我的空间格子看起叠加存放功能要多少主神能源?”

    “开启叠加存放功能需要100主神能源。”

    “靠!吃人啦,”在前期100主神能源绝对是一笔巨款了,自己现在身上的主神能源也只剩下了30点,就算把这些收获全部换成主神能源足够,沐小小于舍不得,“算了,这个功能以后再说吧......先清点一下奖励。”

    首先是价值120主神能源的A级能力卡code和价值40主神能源的C级能力卡geass-王之力。

    然后是从无限轮回者那里弄到的两个宝箱,无等级治疗药水*15,这个东西可以留下来,沐小小不打算换成主神能源,毕竟也值不了多少钱,不如留着当成红药嗑,D级道具-治疗绷带,这个也不打算卖掉,能够反复使用的治疗道具,有留下来的价值。

    此外的D级装备-破刃匕首、C级技能卡-大岚、C级技能卡-潜行、E级职业卡-格斗家和最后的B级道具-宠物契约,宠物契约老实说应该会有点用处,沐小小留了下来,至于其他的东西全部都卖掉换成主神能源好了。

    再加上空间格子里的五架噩梦机甲,一共获得了315主神能源。

    “代理神大人当前拥有主神能源*345、能量点*340000以及属性点*50,”助手报告道。

    “嗯......属性点等会再加吧,”沐小小喃喃着,“三百多的主神能源,现在可以永久开启一些世界了......”想要获得更多的主神能源,就是要尽可能的开启多的副本世界,只要有副本世界能够进入,就有办法弄到主神能源。

    所有开启世界算是相当优先的,而永久开启世界需要花费的主神能源是固定的,永久开启最低的E级副本世界需要5点主神能源、D级副本世界需要10点主神能源、C级副本世界50主神能源、B级副本世界100主神能源、A级副本世界150主神能源、S级副本世界250主神能源、SS级副本世界500主神能源、SSS级副本世界1000主神能源。

    别看前面需要的主神能源不多,但是到了后面等级越来越高的世界后,永久开启的主神能源也越多,最高的SSS级世界更是让沐小小有点郁闷,太多了吧,不过也还好,多存存的话要弄到一千主神能源也不是做不到,但你要想想这只是开启世界而已,没有装备没有道具不能提升实力,进去或许还有很大的危险。

    这么一想的话1000主神能源还不如弄一个SSS的世界树慢慢升级,反正一段时间内就算弄到了这么多的主神能源沐小小也不会开启那些变-态的世界的。

    “助手,帮我永久开启破刃世界、学园默示录和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这三个世界,”沐小小直接说道,这三个世界都是自己去过的世界,永久开启后自然是为了方便以后再次进去了,就算是不笑猫这个已经完全算是日常的世界,沐小小也可以进去看看两个小萝莉和筒隐司的,反正又花不了多少主神能源。

    “开启E级副本世界破刃之剑、D级副本世界学园默示录和D级副本世界变-态王子与不笑猫一共需要25主神能源,代理神大人是否确认开启。”

    “当然是了,”沐小小直接点点头,看着自己的主神能源一栏上显示的345下降了25,并不在意,“嗯......接下来......学习世界树的能力么......唔算了,”沐小小突然摇了摇头,“这个B级的宠物契约先要用掉,要开启一些拥有宠物的世界......”

    原本还想回破刃或者不笑猫的世界,但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反正永久开启之后以后也有机会,自己从鲁鲁修世界回来就是不想浪费这段时间,开启新的世界去提升实力或者弄主神能源。

    十几天想个办法契约一只宠物还是可以的,沐小小考虑去哪个世界,嗯......

    “助手你建议一下,”沐小小算是明白了,不确定的事情问一下助手就行了,反正助手也就是辅助自己的嘛,再加上沐小小对这些还不太熟悉。

    “可以契约宠物的副本世界么......代理神大人,我觉得神奇宝贝这个世界很不错?”

    “神奇宝贝?口袋妖怪?”

    “是的,这个世界里面的宠物众多,各个系的宠物都十分全面,而神兽的实力个个都十分强悍,代理神大人,这个世界是最好的选择。”

    “最好的选择?”沐小小嘴角一抽,查到了神奇宝贝这个副本世界,虚拟面板上显示的是A级世界,“A级世界开启可是需要150主神能源,花费也太多了......”虽然自己拥有三百多的主神能源,但是为了一只宠物就......是不是太奢侈了?

    “代理神大人,可以选择临时开启,不过还是建议代理神大人永久开启这个副本世界,因为里面拥有很多的价值高昂的东西,这个世界对于代理神大人来说,机遇很大,无论是从宠物方面还是从其他方面,虽然宠物不能够卖掉换成主神能源,但是其他一些尊贵的道具还是非常多的。”

    沐小小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个世界的确机遇很大,无数的小精灵就不说了,从关东地区到卡洛斯地区那几块大陆中,价值高昂的道具的确是相当多,永久开启这个世界的确花费挺多的,但是值得!

    “好吧......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不过还有别的世界吧,”他扫视着眼前的虚拟界面,“比如说数码暴龙......”实际上比起神奇宝贝里面的那些小精灵,沐小小更中意的是数码兽。

    “数码宝贝世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代理神大人自己决定吧。”

    “嗯......那还是神奇宝贝世界好了,”沐小小想了想说道,比起数码宝贝,神奇宝贝的世界起码危险不大,虽然有着各种神兽、火箭队等等,但是比起数码世界还是要好多了,而且这个世界的神兽不是俺么容易遇到的,不然以那些神兽的实力,这个世界绝对不止A级世界。

    别说阿尔宙斯了,更别说洛奇亚凤王捷克罗姆这些,哪怕是三圣鸟三圣兽的实力估计都不比S级差多少。

    “助手,永久开启神奇宝贝世界吧,”沐小小决定下来了,“我要进入这个世界!神兽我是不抱希望了,但准神兽还是要想办法弄到几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