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同行(1/1)
作者:十六夜天
    对于透子为什么会知道一些神秘力量之类的事情,沐小小也没有怀疑,毕竟透子的潜力也不简单啊,艾莉丝和芽衣这两个女主角都有着登上冠军殿堂的潜力,未来绝对能够成为冠军,可以说完全不比希罗娜要差。

    而透子更是如此了,她可是被神称之为英雄的人物,就是不知道辅佐她的神是黑白神中的那只,反正在未来透子的前途绝对不可限量。

    “不过我还真是想不到啊,你居然连初始神奇宝贝都没有,”透子上下打量着沐小小,脸上夹杂着些许调皮的神色,“你的年龄明明看起来都要比我大一点,”说着透子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色,“原来如此,看来你没有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的天赋呢。”

    “靠!”闻言沐小小不禁露出了一个残念的表情,“虽然我自己本身对于那个什么训练家完全没兴趣,但是你也不要说这种无中生有的话好不好?”沐小小看着透子翻了一个白眼,“不是我吹,如果我真的想要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大师的话,分分钟就可以登上冠军殿堂!”

    “切,吹牛谁不会啊,”听到沐小小说登上冠军殿堂,透子露出了一个鄙视的神色,“别说登上冠军殿堂了,你现在这样的情况......就算要取得联盟大会的冠军都难,更别提打败天王登上冠军殿堂了。”

    “......好吧,说分分钟的确过分了点,但如果我想要做的话,还是很简单的,”沐小小撇撇嘴,“只不过我对于这个没兴趣而已,成为冠军又如何,还能让我的主神能源增加不成?”

    “主神能源?那是什么?”

    “......咳咳,总之我对于训练家啊冠军之类的完全没兴趣就是了。”

    “你这么说,感觉就像是掩饰一样,实际上是自己根本没办法做到才说不想的吧?其实你也不用感到不好意思啦,要知道现在各个地区登上冠军殿堂的人都屈指可数,挡在他们前面的各系天王实力太强了,而年轻的冠军更是都没有出现过,所以你即使这样说我也不会怪你的。”

    “......”这个丫头,是在用激将法吧,沐小小扯了扯嘴角,现在是没有,等以后就会出现一个叫做希罗娜的冠军了,“小丫头,想用激将法,你还嫩了点,我可不会上当,还有你似乎对各个地方都很熟悉?”

    “这个......当然了,我可是在各个地方旅行呢,当然对于这些东西了解一些。”

    “是么,”沐小小摇摇头,想到希罗娜的冠军之路,实际上神奥地区的四天王是比较弱的,至少比起关东地区要弱了很多,也是希罗娜能够顺利登上冠军殿堂的原因,关东地区的两任四天王先不说,他们的实力都是佼佼者,希罗娜如果是挑战关东地区四天王的话那可就说不准了。

    “不过说真的,你真的不愿意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大师?”透子瞄了一眼沐小小。

    “没兴趣,你问这干嘛?”

    “不......只是感觉你不像是说大话的人,”透子揉了揉脸颊,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而且还拥有超能力......说不定你真的可以登上冠军殿堂,却说没有兴趣,真是可惜了啊,要知道可是有很多人都以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大师为目标呢......”

    “关我屁事,”沐小小耸了耸肩,“我只是对小精灵好奇,想要一只宠物而已,在我的家乡那里......可没有小精灵这种生物,所以我才感到好奇。”

    “是这样么?”

    “是啊,再说成为冠军又怎么样?受人敬仰和崇拜又能如何,一点好处都没有还很麻烦,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我才懒得去做。”

    “好处......”透子无语了,看着他,“成为冠军的好处当然很多啊,如果取得了联盟大会的冠军可是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如果挑战四天王成功登上冠军殿堂的话,就可以成为联盟的核心!到时候不只是那些奖励,甚至在联盟里也能获得很多的特权!”

    “等等......你说奖励?”沐小小突然一愣,问道,“什么奖励?”

    “当然是个各种各样的奖励了,比如说稀有的道具、全套进化石、龙之鳞片、各种各样的精灵球等等.......”

    “靠!真的假的!”沐小小这才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既然透子会出现,那么这个世界不只是TV,可能是和游戏混合的一个完整世界,也就是说,这里应该也是和游戏里一样,拥有各种各样的稀有道具,想到这里,激动之下的沐小小只顾着自己的兴奋,甚至忘了一个问题,为什么透子会知道这些?

    一会儿之后,沐小小的眼神才一凛,伸出手放在了透子的肩膀上,一脸凝重的看着她。

    “透子啊,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在这里挑战道馆,是不是也会有奖励?”

    “奖励?”透子歪了歪脑袋,“你是指赌战吧?在这里任何的小精灵对战都可以是赌战,除了比赛之后,道馆挑战当然也可以赌战了,不过赌战输了你也要付联盟币的......”

    赌斗?沐小小详细的问了一下透子,才知道在这里的小精灵对战是可以赌的,各种东西,无论是联盟币还是其他的道具等等,都可以用来赌,所以小精灵对战也能叫做赌战,靠,和游戏里很像啊,打赢了就可以获得金钱。

    不过现实世界和游戏可能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比如说游戏里野外会有精灵球宝物给你拿,和别人交谈也能获得道具,或者是垃圾桶里也能发现道具,现实中应该不可能......不过已经让沐小小很惊喜了,至少比起动漫里要有趣的多,不是么?

    “我决定了!”沐小小猛地一拍手掌,把身旁的透子吓了一跳,她转过头,就看到沐小小转过了头,举起手,“从今天开始!我要成为神奇宝贝世界的第一人!”

    “第......第一人?”透子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没错,”沐小小眼中闪烁着精光,握着拳头说道,“神奇宝贝第一人,就是位于神奇宝贝世界的顶端!登上神奇宝贝世界所有地区的冠军殿堂!然后加冕成为神奇宝贝世界的王者!”

    要是以前,这种中二的话沐小小绝对说不出来,不过现在嘛,为了我的主神能源!说两句二中的话感觉也挺不错的,不是么。

    “......”沐小小,这样一个奇怪的少年,刚刚还在说自己对于训练家什么的完全没兴趣,但是眨眼间就转变成了这样,旁边的透子已经目瞪口呆了,节操呢?不过看着站在身前的沐小小,透子翘起了嘴角。

    谁能想到,眼前的这个家伙,身上连一只小精灵都没有,就在刚刚还被比雕追着跑,甚至连神奇宝贝图鉴以及这个世界的身份都没有的少年,居然会说出成为王者的豪言,无论是谁听到都只有一个想法,这孩子疯了。

    不过透子却不认为,她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个少年或许真的做得到,想到这里,她凑了过来,嘻嘻一笑,“志向真是远大,看来你这个人还是挺有趣的嘛,我就暂时跟在你身边,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吧!”透子其实是对沐小小有些好奇,所以才想要和他一起旅行,可惜啊,元气的少女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便找了个借口。

    “随你吧,”沐小小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嗯,这个13装的好,但是刚抬脚没走脚步,就停了下来,只见他尴尬的转过身子,“那个透子......常磐市怎么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