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鲤鱼王,ge(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很喜欢炎武王?”沐小小把暖暖猪抱了过来,不得不说这只小猪还真是可爱,炎武王也不错,不过合众的御三家沐小小最喜欢的还是藤藤蛇,当然这些都无所谓了,沐小小现在更关心的是另外一件事。

    怀里的暖暖猪被沐小小抱着也没有多少的反抗,看来并不讨厌他。

    “我可是非常喜欢炎武王的,”透子翘起了嘴角,“你不觉得炎武王很霸气么?”

    “......”原来你喜欢的是霸气的小精灵,难怪对暴鲤龙那么感兴趣......沐小小有点无语,真是符合你的性子啊,“是啊是啊,很霸气......”说话的时候,沐小小抱着暖暖猪的手上,凝聚出来了几张小小的卡片。

    “成功了!果然如此!”

    “咦?这个是什么东西啊?”看着沐小小手里突然出现的几张闪烁着微微光芒的白色卡片,透子好奇地凑了过来,眨了眨眼睛,可惜她什么都看不到,只能看到卡片,卡片的信息只有沐小小能够看到。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哦,”沐小小强忍住心里的兴奋,笑道。

    【猛火特性卡(B级)】:生命值低于一定程度时,火系技能威力大幅度提升。

    【厚脂肪特性卡(D级)】:对火系冰系技能有巨大的抗性。

    【甩尾技能卡(D级)】:使用尾巴进行攻击,普通属性。

    【火苗技能卡(D级)】:发出一道火苗攻击,火系属性。

    【梦话技能卡(C级)】:睡眠状态下随机抽取技能攻击,普通属性。

    【睡眠技能卡(D级)】:恢复自身的一定生命,并且进入睡眠状态,超能属性。

    “果然可以记录出这些神奇宝贝的特性和技能!”沐小小脸色大喜,因为他之前在商店里可是发现了,这个世界不存在技能学习机这种东西,也就是说神奇宝贝学习技能是靠自己练习和传承的!那么自己拥有了这些技能卡、特性卡,能做些什么,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这个世界上的神奇宝贝可是数都数不清,”沐小小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把那些特性卡技能卡记录下来......甚至是神兽的技能都记录下来,那些神兽的技能绝对有A级甚至S级的等级!”

    “发了发了......”沐小小简直要幸福的眩晕过去,“就算不是神兽,一些技能比如说破坏死光逆鳞之类的......也肯定有A的等级,把这些无论是卖了还是给轮回者使用都不能小看啊!”

    虽然人类使用出小精灵的技能有点奇怪,但这并不碍事,更主要的是这里的神奇宝贝遍布全世界!也就是说自己记录的技能卡、特性卡基本上无穷无尽!

    “真是发财了啊......我第一次觉得我的【记录】这个天赋能力是那么的逆天......虽然这些技能卡自己用不了......而且开启150主神能源来到这个世界是多么机智的选择啊,我都要为自己的机智而哭泣了。”

    “喂!小小,你一个人在那里嘀嘀咕咕什么呢?”看到沐小小一脸呆傻的样子,透子忍不住撞了一下他的肩膀。

    “没......没事......”沐小小将暖暖猪递了回去,然后露出坚定地神色,“决定了!我的第一只神奇宝贝,就要鲤鱼王了!”

    “哎?”

081 鲤鱼王,ge(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