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幸运?(1/2)
作者:十六夜天
    “滴滴滴......”透子的通讯设备发出了声响,紧接着一个人的头像出现在了屏幕上面,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一个高科技啊,小智和大木博士通话都需要借助神奇宝贝中心的通讯器,合众地区就已经有了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

    “是透子啊......看你的样子,已经到达关东地区了?”在屏幕上出现的是一个女性,看样子是一个御姐,不过沐小小并没有偷听别人谈话的兴趣,所以透子在通话的时候他很自觉地走开了一段距离,逗弄他的鲤鱼王去了。

    “红豆杉博士,”这个人就是交给透子初始神奇宝贝以及神奇宝贝图鉴的人,和透子也非常的熟悉,“是啊,不久前到达的。”

    “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偏偏要去关东地区旅行,在合众地区不好么,”红豆杉博士有点搞不懂,“而且你才刚刚出发旅行没多久,走的这么远你妈妈可是会担心的哦。”

    “不用担心啦,我能照顾我自己,”透子嘻嘻一笑,“而且迟早都要出来,还不如早点出发,能在世界各个地方旅行可是我梦寐以求的!”

    “算了,就知道你这个孩子耐不住,在外面可要小心点哦,有时间的话也要和你妈妈联系一下。”

    “嗯嗯,我知道,对了,红豆杉博士,黑连和白露他们两个还好么?”透子想起了和自己一同出发的两个小伙伴。

    “放心吧,他们的旅行也都很顺利,而且几天前我还招待了一位新人训练家哦,她可能也和透子你一样打算前往关东地区旅行......”

    “真的真的?”问到这话透子脸色一喜,“是谁啊?”

    “说了你也不知道,她不是鹿子镇的人......而且你们也不一定会遇到呢,”红豆杉博士摇了摇头,脸上突然浮现出犹豫的神色,想了想才说道,“其实你们出去旅行也挺不错的,前几天这边的等离子团又闹出了一些事情,看来他们的动作是越来越大了,出去也不会遇上危险。”

    “等离子团?”听到这个名词的透子愣了一下,显然她知道这是什么组织,而且说起等离子团,她也和那些人接触过、战斗过,自然明白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怎么了?红豆杉博士你遇到了那些人?”

    “嗯......也不是,是黑连和白露遇到了几次,不过他们都平安无事,放心吧。”

    “那就好,”透子松了口气,她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小伙伴的。

    “对了,透子你突然联系我是有什么事情么?”

    “嗯,红豆杉博士,我有一件事情想要你帮忙......”透子把事情都说了出来,屏幕上的红豆杉博士顿时面露难色。

    “这个......”

    “很难么?”透子有点紧张。

    “虽然有些麻烦,但也不是很难,”说着红豆杉博士突然莫名的一笑,“透子,你老实说,你要这个东西......”

    “额......博士......”

    ————————————————————————————

    沐小小这变,鲤鱼王在河里不断发出扑腾扑腾的声音,而沐小小则是一脸纠结的看着手中的一张卡片,半晌才无语的看着它说道,“居然只有水溅跃这一个技能......连特性都没有,鲤鱼王,你真的不愧是最弱的小精灵......”

    “扑扑~”鲤鱼王听得懂沐小小说的话,不由得浮现出一抹委屈的神色。

    “不过没关系!我绝对会把你打造成最强小精灵的!”沐小小拍了拍它的鱼鳍,“不过鲤鱼王,虽然我能给你很多的技能,但是在其他方面还是要你自己努力啊,如果属性不过关的话,依旧没办法和其他的小精灵相比,知道么?”

082 幸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