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神秘小精灵发现(1/1)
作者:十六夜天
    “索索~”

    “怎么样?找到了没?”一个人问道。

    “没有,会不会是错觉?这里怎么会有稀有的小精灵?除了独角虫和**之外,其他的一些小精灵都很少见,也不是什么稀有的品种,”这个火箭队的人显得很是怀疑,“再说这常磐森林以前我们都来过无数次了,也没有看到什么稀有的小精灵。”

    “不太清楚,虽然我也不相信这里会有什么厉害的小精灵,不过既然是长官的命令,也必须执行了。”

    “真是累死了,大晚上的还要跑到这里来找小精灵,早知道就留在基地里面,还可以......”

    “等等!刚刚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

    “啊?什么东西?不会是你的错觉吧?”

    “可能......我们还是过去看看!”这两个火箭队的人朝着光芒的方向跑了过去,原本还以为是幻觉的他们,在发现又是一道绿色的光芒之后,脸色一喜,“果然有小精灵!看这样子应该是稀有的神奇宝贝!找到的话我们两个就有很大的功劳了!别放跑了它!”

    “咻——”

    微弱的光芒在黑夜中却显得相当明显,两个火箭队的人没有通知他们的同伴,看来是想着独揽功劳了,而就在距离他们不远处的沐小小和透子两个人,看着这一幕,“那两个家伙!”透子一脸不爽的表情,“让我出去将他们两个干趴下!看他们还敢打小精灵的注意。”

    “等等,”按压住想要跳出去的透子,“别这么着急啊,现在我们的目的是找到那个神奇宝贝,至于火箭队之后再说,要是引来了火箭队的人就不好了,虽然都是一些弱渣,但数量还是够我们喝一壶的。”

    “那怎么办?”透子看着那些人恨恨的咬了咬牙。

    “先找到那只小精灵吧......应该就在这附近,但是,”沐小小沉吟了一会儿,“感觉那只小精灵,似乎有点奇怪的样子......而且好像在哪见过......”走这边,沐小小拥有超能力,虽然和这个世界的超能力不太一样,但是总归也是超能力。

    所以他冥冥之中能够感觉到一些奇怪的东西,顺着这股奇怪的感觉走下去,他拉住了透子的手,朝着另外一边慢慢地走了过去,这个常磐森林的深处真的很大,而且晚上很多小精灵都已经休息了,没一会儿,沐小小和透子便发现了异常。

    “那边!”

    “你知道那只神奇宝贝在哪里?”透子对于沐小小似乎是知道那只小精灵的位置有些好奇。

    “只是感觉而已......”沐小小失笑的摇了摇头,“我也不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那只小精灵应该是有什么奇特的能力,不过它好像是在躲着我们......又跑了,”话音刚落,沐小小和透子就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窜了出去。

    “等等!”现在的沐小小各项属性都大大的提升,即使是在晚上的森林里,也能看的比较清楚,那个一闪而逝的身影,身上似乎是纯绿的颜色,不过他的速度还是很快的,而且可以漂浮在半空之中,沐小小眼神一凛。

    “透子你在这里等着我,”沐小小说完不等透子说话,身影一闪消失在了原地,使用空间移动追了上去。

    “咪~”身影发出了一个轻微的叫声,发现身后追过来的沐小小,加快了速度。

    “喂喂,停下来啊,我可不是坏人,”沐小小感觉这叫声有点熟悉,心里更加好奇了,但是空间移动每次过去都只能看到一个淡淡的身影,对方的速度太快了,想到这里,沐小小正要加快速度,就发现那个小精灵的身子一顿。

    “咪~”的叫了一声,然后身体猛的一颤,倒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沐小小冲了上去,发现那个小精灵已经倒在了才从下面,趴开草丛之后,借着月光,一直浑身翠绿色、犹如自然精灵一般的神奇宝贝映入了沐小小的眼帘,看到这只神奇宝贝的一刹那,沐小小当即长大了嘴巴,好半晌都没反应过来。

    “咪~”这只小精灵大大的眼睛盯着沐小小,似乎有些害怕。

    “我靠!雪拉比?”沐小小的震惊是有理由的,他原本还以为在常磐森林里的稀有神奇宝贝会是其他的一些小精灵,顶多也就是喷火龙皮卡丘这些之类的,但是想不到,尼玛居然是森林之神雪拉比?你不是在逗我?

    为什么雪拉比会出现在常磐森林?沐小小纠结了,的确,在这个世界上一部分特殊的人类拥有各种各样的能力,比如说超能力,比如说超克之力、御龙之力,当然同样有一种叫做常磐之力的强悍力量。

    拥有常磐之力的人沐小小记得有小黄、渡还有坂木,常磐之力拥有倾听小精灵的心声、愈治小精灵的能力,小黄可以倾听到小精灵的内心,而坂木则是拥有治愈小精灵的常磐之力,治愈御龙使渡,拥有常磐之力和御龙之力的他,最为强悍,他甚至可以引起自然的变化,地形的变化,简单来说就是能够稍微的操控自然。

    这也是御龙使渡强悍的原因,虽然渡战斗的时候不多,但是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上关东地区的四天王个个都是逆天的人物,毕竟是联盟总部的所在地,希罗娜也坦言过,自己不是渡的对手。

    扯远了,让沐小小想到常磐之力的原因,就是因为雪拉比也拥有常磐之力,甚至她能够赋予别人常磐之力,不过,常磐之力和常磐森林没关系啊!别以为挂了一个常磐的名字这两者就有关系了,这完全是两回事的好不好?!

    莫非是雪拉比觉得常磐森林有常磐两个字感到亲切所以就过来玩了?沐小小想不通,不过既然是森林的守护神,那么雪拉比出现在任何的森林里都不奇怪,不过,她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很虚弱的样子?

    “没事吧?”沐小小伸出手,想要将她给抱起来,不过沐小小还以为雪拉比会逃开,只是看她的样子,在盯着沐小小看了半晌,发出‘咪’的叫声之后,就让这个刚刚还一直追着自己的人类少年把自己给抱了起来,并没有任何挣扎的意思,反而是蹭了蹭沐小小的手。

    “刚刚还跑得那么欢,现在怎么又这么亲密了?”沐小小不明白,不过现在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抱起雪拉比之后就往透子那边空间移动过去,话说这些火箭队发现的稀有神奇宝贝居然就是雪拉比?而且看他们的样子似乎还不知道雪拉比的真面目,不然怎么可能只派出这么一点人?

    虽然超梦也挺厉害的,但是雪拉比也不必超梦弱好不好,要是坂木知道自己为了超梦也错过了捕捉雪拉比的时机,再加上之后超梦也逃走,绝对会被气吐血的。

    “小小!怎么样了?那只神奇宝贝找到了没有?”一看到沐小小出现在自己身旁,透子就忍不住问道。

    “嗯,已经找到了,想不到那些火箭队发现的神奇宝贝居然会是她......”

    “是什么啊?额......”透子刚问出来,就看到沐小小怀里的雪拉比,呆愣了数秒后眼睛猛地一突,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这个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