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无题(1/2)
作者:十六夜天
    如果是在以前,沐小小是绝对不会相信自己会走什么狗屎运的,就算是被选中成为了代理神,也不代表自己就是幸运的,毕竟那个一开始除了1点主神能源就啥也没有的光秃秃的主神空间,带给自己的东西除了机遇之外也有很大的风险。

    就算自己现在弄到了不少的主神能源,依旧不敢保证面对无限轮回者那些家伙会如何,所以他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有多幸运,毕竟这个主神空间怎么看都是一个烂摊子,然而现在,居然有神兽自己送上门,沐小小真的差一点就要以为自己是小说里的主角,龙傲天之流了。

    那啥霸气外露的身姿站在那里,就有无数的小弟拜倒在自己脚下,无数的神兽纷纷成为自己的宠物。

    这不是三流剧情啊,为什么雪拉比会自己跑进精灵球里面?不对,应该说她为什么会成为自己的小精灵?这不科学!难道说自己真的有这种隐藏起来的王霸之气?但不管怎么说,这应该不是一件坏事。

    “既然雪拉比已经成为我的小精灵了,那么需不需要和她契约呢?”沐小小喃喃着,他已经从助手那里得知了,精灵球也算是一种契约,成为自己的小精灵后可以带着它们进入主神空间,当然,精灵球这种东西的契约束缚性不大,小精灵是完全可以逃跑的。

    对于这么不保险的精灵球而言,按理说应该用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个契约道具和雪拉比契约才是不过沐小小却很庆幸,雪拉比能够成为自己的小精灵走足够幸运了,要知道契约道具和精灵球完全不同。

    雪拉比毕竟还是神兽,她愿意成为自己的伙伴,但不代表愿意成为自己的宠物永远被契约束缚着,要是自己用契约道具导致对方好感度狂掉,然后逃走的话......

    “这个不用担心,代理神大人,”助手的声音很自然的响了起来,“这只小东西对代理神大人的好感度非常高,就算是用契约道具,她也不会拒绝的。”

    “......靠!为什么助手你能看到她对我的好感度?”沐小小郁闷了,“你不是说你只能看到女性对我的好感度么?”好感度这种东西助手是能够很精确的得知的,但是对象必须要是女性才行,毕竟沐小小只有和女性那个那个啥才能获得大量的主神能源不是么。

    “说明这只神兽拥有化为人形的潜力。”

    “潜力......我服了,”沐小小捂脸,“不过,你说她对我的好感度很高?为什么啊?”

    “抱歉,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是我能够察觉到这并不是错觉。”

    “......越来越搞不懂了,难道说我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就算沐小小再怎么有自知之明,这个时候也不由得自恋了一下,“算了不想那么多,雪拉比的话......还是算了吧,如果她对我的好感度真的非常高的话,那么就绝对不会离开我逃走,如果她不喜欢我的话,就算用契约道具也没什么意思,”说着沐小小勾起了嘴角,“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喃喃着,他查看了一下雪拉比的属性,当即被震撼的目瞪口呆。

    神奇宝贝:【雪拉比】

    属性:【超能】【草系】

    天赋:

    ——【时空穿梭(不可用)】

    ——【自然能量(不可用)】

    特性:

    ——【自然恢复(A级)】

    隐藏特性:

    ——【强运(A级)】

    技能:

    ——【大晴天(B级)】

    ——【乞雨(B级)】

    ——【沙尘暴(B级)】

    ——【灭亡之歌(B级)】

    ——【破坏死光(B级)】

088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