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合众地区的少女(1/1)
作者:十六夜天
    “合众地区的训练家?”透子眼睛一亮,听到这个消息的她显得很是兴奋以及对那个老乡有着浓厚的兴趣,能在距离合众地区遥远的关东遇上老乡,的确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

    “对了,上次红豆杉博士好像说也有一个合众地区的新人训练家来到了关东旅行,难道就是那个人?”想着,透子看到乔伊小姐将自己的几个精灵球接过然后放进了疗养舱里面,“乔伊小姐,请问那两个合众地区的训练家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我只记得年龄好想和你们差不多大,是一男一女,其他的倒是不清楚。”

    一男一女?不会是黑连和白露吧?透子感觉可能会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小伙伴,他们也来关东地区了?透子还想问些什么,就听到乔伊的声音,“请你在这里等一会吧,我们会帮你调整好小精灵的状态的,另外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使用那边的通讯装置和家人朋友联系。”

    “哦,我知道了,”透子自己有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所以完全不用使用这里通讯装置,不过精灵中心的通讯装置是附带传送精灵球功能的,可以把多出来的精灵球传回去或者是传回来交换精灵,毕竟传送装置是不可能随身携带的,科技还没发达到这种程度。

    “乔伊小姐,你知道那两个人去哪里了么?”

    “这个不太清楚,但他们应该还留在彩虹市,而且那两个人不是一起的哦,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他们不是一起的同伴?”透子愣了一下,原本以为是黑连白露那两个人的想法也慢慢地消除,“这么说的话应该就是博士说的那个新人训练家了,不管如何,如果能见到就好了啊。”

    “滴滴滴——”

    “你们的神奇宝贝已经恢复好了,另外,我想问一下,透子酱,这只精灵球里的小精灵是你的么?”她手里拿着的就是雪拉比的精灵球。

    “诶,没错,就是我的,”透子很淡定的点了点头,当然说话的同时不忘瞄了一眼身旁的沐小小,莞尔道,“请问她的身体没出什么问题吧?”

    “嗯......这只小精灵的确是有些奇怪,明明是传说中的小精灵身体却这么虚弱,我想应该是受到了什么影响,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这里也检查不出来,”乔伊摇了摇头,“不过这种影像对她的害处不是很大,而且多休息的话还是可以恢复过来的,所以不用担心。”

    “这样啊,谢谢你了,”透子说着突然面露犹豫的神色,似乎想要说什么,但又不好意思说的样子。

    “我知道,你放心吧,我不会把这只小精灵的事情和别人说的,”乔伊看出了透子的难处,很是理解的笑道,“我们神奇宝贝中心的规则就是不允许随便宣扬训练家们的小精灵,无论对方是谁,我们都会做到最好的保密工作,不然没有信誉的神奇宝贝中心可无法遍布全世界呢。”

    “谢谢你,乔伊小姐,”透子顿时松了口气,说的也是毕竟是乔伊家族,在整个联盟里面都是举重若轻的存在,自然不会做出那种没品的事情。

    “那就是乔伊啊,”总算见到真人的沐小小不得不感叹一句,“真不愧是白衣天使,人就是好。”

    “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透子诡异的看着沐小小。

    “......靠,你当我是什么人,”沐小小无语,“虽说我喜欢的是美少女,但还没有达到建一个喜欢一个的程度好不好。”

    “那可说不准,既然能说出这样的话,说不定你就是这样的一个变-态呢。”

    “靠!我才不是变-态!”沐小小怒了,“我只不过是坦诚了我的爱好而已。”

    “哦?你的爱好是美少女么?”

    “这只是一个比较笼统的爱好而已,实际上我更喜欢的还是御姐......咳咳,别说这些了,”沐小小赶紧打住,有点尴尬,“现在我们要去哪里?”

    “你不是说了,去那个什么游戏厅么?”透子翻着白眼,“就去那里吧。”

    “你不要找一下你的老乡?听乔伊说也是合众地区的训练家。”

    “城市这么大怎么找啊,而且我也只是感觉有点好奇而已,也不是非要去找那个人,咱们还是按照原计划行动吧,”透子把雪拉比的精灵球抛了过来,“就去那个游戏厅看看!”

    “......”盯着透子看了半晌,沐小小微微一笑,“看来透子你也对游戏厅很感兴趣啊。”

    “这个......嘛,的确是有一点兴趣啦,”透子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实际上在家里的时候我也经常去游戏厅哦,对于那里的赌博非常擅长,如果不是怕被妈妈知道,我绝对会大捞一笔的!”

    “行行,你高兴就好,”沐小小忍不住莞尔,真不愧是透子,就是和别人不一般,不过这次去火箭队的游戏厅沐小小本来就不打算老老实实地在那里玩,他本来就抱着大闹一场的觉悟去那里的。

    反正是火箭队的产业,那些家伙总不能丧心病狂的去报警吧?如果真的报警到时候君沙家族的警察还没有捉住沐小小等人,就发现隐藏在彩虹市的火箭队成员以及分基地了。

    沐小小和透子走出了神奇宝贝中心,“不过去游戏厅之前我想先去道馆那里看看,听说那里的香水很不错,我打算买一些,不然的话等我们在游戏厅闹出了什么动静的话可能在这里就呆不下去了,”说完她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沐小小。

    “没那么夸张吧,”看来她知道自己的想法了,沐小小讪讪的摸了摸鼻子,“就算闹出了动静估计也是被火箭队那些人惦记上,警察可不会找我们,而且在城市里他们可不敢做的明目张胆,不过你既然想要先去道馆那里,也......额......”

    然而就在这时,身旁突然一阵香风吹过,让沐小小的下半句话直接咽了回去,差异的转过头,就看到一个少女脸上挂着焦急的神色从自己身旁跑过,急急忙忙的跑进了神奇宝贝中心,怀里还抱着什么。

    “刚刚那个是......”

    “喂!你在看什么呢,”旁边透子紧皱着眉头盯着沐小小,“太失礼了吧?那样盯着别人看?刚刚那个女孩有什么奇怪的么?还是说你真的是一个变-态?这就打上她的注意了?”

    “......不是,刚刚那个人,”沐小小现在都没心情和她斗嘴了,想了想,“总之我们也过去看看,如果刚刚我没看错的话......”

    “喂!你这笨蛋!在干什么呢?!”看到沐小小说着意义不明的话后就重新跑进了神奇宝贝中心,透子郁闷的跺了跺脚,“你这个家伙......不给我说清楚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说完也跟了上去。

    神奇宝贝中心,一个女孩惊动了周围的精灵训练家们,她手里抱着一只类似蛇一样的爬行神奇宝贝,长得还挺可爱,但周围的训练家们都认不出来那是什么神奇宝贝,好奇的看着她。

    这只被抱在怀里的神奇宝贝焉哒哒的躺在那个女孩的怀里一动不动,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而少女则是冲到了神奇宝贝中心的乔伊那边,“乔伊小姐!请帮我看一下我的藤藤蛇吧!”

    “藤藤蛇?”听到这个名词的透子都忘了质问沐小小,差异的放眼望去,就看到一只熟悉的神奇宝贝,“那个是......合众地区的藤藤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