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齐聚?(1/2)
作者:十六夜天
    藤藤蛇是合众地区的御三家,虽然名称里有‘蛇’这个字,长得也挺像蛇,但是却长有四肢,与其说蛇不如说是蜥蜴,但是它却比蜥蜴要可爱多了,一般小女孩都喜欢培养藤藤蛇这种神奇宝贝。

    但是这种神奇宝贝可爱归可爱,却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至少它如果察觉到训练家的实力不足以匹配自己的时候,有很大的几率会逃走,它就是这种好强的神奇宝贝,所以一般人很难训练藤藤蛇。

    作为合众地区的人,透子当初选择自己初始神奇宝贝的时候也见到过藤藤蛇,可惜在三只神奇宝贝里,透子觉得只有炎武王最霸气威武,所以才选择了暖暖猪,藤藤蛇虽然也很强,但是君主蛇的形象,怎么说呢,不符合她的审美。

    纵观透子的神奇宝贝,无论是能进化到波士可多拉的可可多拉还是能进化到双斧战龙的牙牙,再加上一只能进化到比雕的比比鸟,看来透子的爱好是这种相当霸气威猛的神奇宝贝啊,至于可爱什么的,虽然作为一个女孩子自然不会讨厌可爱的东西,但是这种威猛的神奇宝贝更称合她的心意。

    “那个少女......难道是合众地区的人?”透子心里活动起来了,藤藤蛇只有合众地区才有,在关东地区几乎是看不到的,所以她才会这么想,于是乎,透子转过头看向了沐小小,眼神有些疑惑,在询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惜沐小小并没有注意到她的眼神,一直看着那边的少女,让她鼓起了脸颊。

    ......

    另外一边,鲁鲁修的世界。

    已经伪装成男性鲁鲁修的露露子坐在学生会的室内,埋头疾笔似乎在写着什么,看来是学生会的事务了,露露子是学生会的副会长,距离上次和那些恐怖分子们的联合已经过去了好几天。

    他们已经达成了合作的协议,说是合作,其实就是成为露露子的手下而已,对于那些恐怖分子来说,只要能够反抗布里塔尼亚,换个首领没有什么,更何况zero的能力有目共睹,救出了枢木朱雀不说还全身而退,让卡莲等人大开眼界,和原首领的扇要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不过在那之后,一切就归于平静,这让露露子也很疑惑,十一区的新总督还没有到来,而被自己坑了的杰雷米亚同样没有任何的动作,她还不知道现在杰雷米亚已经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同样维蕾塔也是,已经知道了露露子的身份,但却没有了捉住她去领功的想法。

    沐小小那些人诡异的能力让她记忆深刻,她选择投靠露露子这边,在她看来这边更有可能获得布里塔尼亚的王权,而杰雷米亚不用说,曾经作为玛丽安娜的白羊宫护卫的他,在听说并且自己调查之后,那个鲁鲁修就是失踪多年的十一皇女,杰雷米亚自然不会和露露子作对。

    一切都很美好,要真是这样就好了,露露子听到了‘咔擦’的开门声,顿时露出了一个苦笑,“娜娜莉,你怎么又过来了?医生说你要好好的休息才行。”

    “没关系啦,”娜娜莉推着轮椅进入了学生会的房间,笑道,“一直闷在家里好无聊哦,所以想到处走走。”

    “都是那个家伙带坏了你,”露露子面露不愉之色,走上前,抚摸着娜娜莉的头发,“以前的你可是相当听话的,现在却被那个家伙......”

    “姐姐你别怪小哥哥了,能经常出去晒晒太阳也很不错啊。”

    “是是,还有娜娜莉在这里别叫我姐姐,如果有人出现的话就麻烦了,话说娜娜莉你来还是为了问那个家伙的事情么?”

    “嗯......已经好几天了,我想知道,小哥哥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那个家伙的身份行踪从来都不打算告诉我的,”露露子叹息一声摇摇头,当然这只是表面的,露露子能猜到沐小小应该是回到了主神空间,毕竟现在她自己也是轮回者了,自然知道主神空间是什么地方,但这个可不好告诉娜娜莉,说真的,这种危险的地方也不想让娜娜莉接触,所以她才不想看到娜娜莉和沐小小这危险的家伙走的太近,“而且娜娜莉你都来问几次了,如果真的想要知道的话,或许只有C.C那个女人才会知道。”

    “C.C姐姐么?我去找过她,不过她也说不清楚。”

    “......谁知道呢,说不定那个女人也在瞒着我们,不管怎么说他迟早会回来的,娜娜莉不用担心。”

    “嗯,我知道了......”

    沐小小可不知道鲁鲁修的世界还有人惦记着自己,现在他正站在神奇宝贝中心的大厅中,看着那边的女孩。

092 齐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