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发财了(1/2)
作者:十六夜天
    “想不到,居然还有人敢在我们火箭队的地方撒野......”那些火箭队的人开口了,看他的样子似乎是一个队长,“看来你们这些小鬼都活得不耐烦了呢......班吉拉!”

    “班!”那只巨大的班吉拉咆哮一声,巨大的气势让透子和芽衣抱在了一起。

    “......”尽管对于沐小小的突然跑路有些郁闷,但N也没有任何担心的神色,即使面对沙漠暴君班吉拉,而且这只班吉拉的实力很强,也面不改色,“火箭队么......”

    “喂!队长,有一个小鬼已经跑进去了,怎么办?”旁边的火箭队龙套小声开口问道,“那个小鬼好像有超能力,来历不简单的样子。”

    “......等解决了这几个臭小鬼在过去,反正在这里他们已经是瓮中之鳖,想跑也没地方跑了,”队长阴险的一笑,“我们火箭队可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这道电梯可以把你们送过来,但是出去的话可是需要特定的密码,不然的话绝对没有办法逃出去的,即使是小精灵,也别想打破这里墙壁!”

    火箭队的厉害之处也是因为他们那些奇奇怪怪的发明。

    “是这样么,”N依旧神色淡定,嗯,装13的范儿十足。

    “嘁!去吧班吉拉!让这几个小鬼见识你的厉害!破坏死光!我可不会和你们来个精灵决斗什么......直接去死吧!”

    “班!”

    “轰——!”

    强大的光凝聚在班吉拉的嘴里,里面散发着毁灭的气息,破坏死光作为非神兽的技能中位于顶点的存在,威力不用多说,已经达到了B的等级,这一道破坏死光下去,透子和芽衣都还无疑问会被杀死,但是......

    “轰——!”

    “什......什么?!”

    惊呼出来的不是那些火箭队的成员,而是透子,只见她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烟雾坏绕的中央,一只巨大的小精灵立在那里,有着龙的形态,浑身漆黑后背一对翅膀张开,轻而易举的挡下了那一道破坏死光。

    “为......为什么......”透子嘴巴都合不拢了,芽衣也是如此,她们作为合众地区的人,自然不会认不出这只小精灵,毫无疑问的,“捷克罗姆......”

    合众地区黑白神之中的捷克罗姆,代表着理想,它会辅佐创造理想世界的人,是合众地区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现在出现在这里,怎么会不让透子和芽衣惊讶?“这个人......到底是谁,居然有捷克罗姆......”

    “轰隆隆——”捷克罗姆的威势和庞大的体型让整个地面都抖动起来。

    “这......这是什么小精灵......”那些火箭队的人都傻眼了,在这强悍的气势下,结结巴巴的说道,看来这些人见识都短的不行,没有认出捷克罗姆。

    “哼......肆意捕捉利用交易神奇宝贝的精灵猎人......忏悔吧!”N说着中二的言论,一挥手,“捷克罗姆!十万伏特!”

    “轰隆隆——!!”

    ——————————————————————————

    “哇啊啊啊,这动静,”发现周围都摇晃起来的沐小小连忙稳住了身形,继续朝前面跑的,“看来那边闹的动静挺大的啊,不过和我都没啥关系,嗯,不知道这些火箭队的人都把好东西藏在哪里了......咦?到了!”

    一闪巨大的钢铁大门出现在眼前,可惜,看样子似乎是需要密码,不然进不去,沐小小眉头一皱,“难怪那些人看到我跑过来都一点也不担心,不过......这种东西能难倒我?”沐小小嘴角一翘。

    “我的超能力可不是瞬间移动,而是空间移动哦,”暗笑一声,沐小小身影一闪,直接消失在原地,进入了大门的后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的货架,沐小小双眼放光犹如在沙漠里渴了几天的人看到水一般。

    “我靠!好多......这些......”
096 发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