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修复主脑?(1/1)
作者:十六夜天
    “呕......”

    趴在地上的沐小小死死的捂着自己的嘴巴,自己胃里一阵干呕的感觉袭来,“呼......这是什么鬼,呕......好恶心的感觉......”

    “多次进行次元穿梭就会这样,”助手淡定的电子音响起,“代理神大人。”

    “靠,居然还有这种副作用,”大口的喘着粗气,好一会儿,沐小小才恢复了一些,爬起来后,深吸一口气,重新露出了笑容,“不过这次也弄到了不少的好东西,地下室里的东西全都被我搜刮干净了......”

    穿过主神池,沐小小来到了仓库边上,“让我来看看......除了进化石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能量方块、治疗喷雾、精灵球、药剂、树果,这次是真的发财了,”沐小小看的双眼放光,“不多说,先把一些不需要的东西全部换成主神能源吧。”

    进化石这种东西,沐小小显然不是大量的需要,只需要几块就足够了,这么一大堆的进化石拿在手里也没用处,六种进化石几乎全部拿去换成主神能源,一块进化石可以兑换0.1的主神能源,沐小小算了算。

    “嗯,留下一点自己用,剩下的进化石嘛......助手帮我计算一下,数量太多了。”

    “进化石一共有525块,合计主神能源一共可以获得52.5主神能源,代理神大人需要兑换么?”

    “留下25块进化石好了,剩下的就全部换掉,”沐小小毫不犹豫的说道,然后嘀咕着,“看起来是很多,但是换成主神能源就没有多少了啊,哎,剩下的......精灵球么?最普通的精灵球压根不值钱,值钱的精灵球只有豪华球、大师球和高级球?”

    豪华球和大师球数量本来就不多,沐小小没有拿去换的打算,至于高级球,数量倒是有不少,算了算300多颗,价格也和进化石一样,一个才0.1主神能源,等等,神奇宝贝世界高级球的价格貌似要比进化石低不少,在这里价格为什么是一样的?

    “代理神大人,进化石只有神奇宝贝才能够使用,而精灵球这种东西在别的世界也可以捕捉宠物,所以高级球的价值不比进化石低,甚至大师球已经属于A级道具,在别的世界,对于其他的一些强大的宠物,捕捉的成功率非常大。”

    “大师球居然是A级道具?”沐小小眼睛一亮,“这么说的话......下次去神奇宝贝世界,必须要弄到大师球了......”想着,沐小小下定了决心,“既然高级球这么不简单,那么就不换了,暂时留着吧。”

    “其他的能量方块、树果、药剂这些也全部都留着,或许以后会有大用,反正换主神能源也换不了多少,抠门的主神空间......”说完沐小小关闭了仓库,“助手,悬浮塔的第二层我记得是专属空间?”

    “是的代理神大人。”

    “那里面什么东西都有了?”

    “建筑需要代理神大人花费主神能源建造。”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那里应该是自成一个世界,那么河流湖泊大海高山平原这些应该都有吧?”

    “是的,代理神大人,这些都有。”

    “那我传送过去吧,”沐小小想着要不要从神奇宝贝世界批量的搬运小精灵然后放养到那个世界......嗯,以后再说吧,进入传送阵进入了第二层,沐小小出现在一片小树林里,旁边还有一个传送阵,可以传送到这个世界的固定几个地方。

    这个个人专属空间的面积还是挺大的,都需要传送阵来进行传送,肯定不小,沐小小走进去看了一会儿,传送阵分别可以把自己传送到海边、沙漠、丛林等等地区,“个人专属空间啊,以后可以在这里建造一个家园,挺不错的,一直住在悬浮塔里也不是很好,我们出去吧。”

    “出来吧,鲤鱼王还有笨笨鱼,”鲤鱼王和笨笨鱼被沐小小放在了灌满水的浴缸里面,“另外雪拉比和伊布也出来,”看着从精灵球里出来的小精灵,沐小小微笑着摸了摸她们的脑袋,“雪拉比还有伊布、鲤鱼王和笨笨鱼,这里就是我们以后的家了哦。”

    “咪~”雪拉比眨了眨眼睛,好奇地在四周飞来飞去,这些现代化的家具也不知道她见没见过,反正她是一副好奇的样子,至于伊布似乎比较粘人,虽然也好奇的打量着周围,但一直蜷缩在沐小小的怀里不肯离去。

    “咪~”雪拉比看到最里面的一个房间里,漂浮在半空中的光球和一台光芒笼罩的笔记本,好奇的凑上前想要碰一碰。

    “等等,这个东西可不能随便乱碰,”光球一闪一闪的发出了声音,挡在雪拉比的面前。

    “咪?”

    “雪拉比,”沐小小见状连忙抱住了她,看着那台笔记本,“那个东西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甚至和我的生命一样重要,可不要乱来哦,不然的话会酿起无法估量的后果的。”

    “咪~”听到这话雪拉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没有再靠近那里,看到她的样子沐小小忍不住莞尔,“不过只要小心一点还是没问题的啦,雪拉比,如果实在好奇的话去看看也没关系,这里是我们的家,所以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哦。”

    “咪!”

    沐小小去仓库那里拿出了一些能量方块,给几只小精灵喂食,这一次进入神奇宝贝世界几天的时间,就弄到了四只小精灵,当然雪拉比不能拿去参加比赛,所以只有三只,只要再收服三只就能去参加石英大会了。

    老实说沐小小现在对石英大会这些东西没什么兴趣,但都已经答应了透子,他也不会出尔反尔,距离石英大会还早,不用想太多,“嗯......现在身上还有很多的技能卡......要拿去卖么,”从四只小精灵身上记录下来的技能卡,B技能卡A级特性卡很多,沐小小犹豫了半晌,才一咬牙。

    “全卖了!技能卡这种东西以后想要弄到的话还是很简单的,所以没必要留着!主神能源才是王道,”说完,开始盘点自己的技能卡。

    “A级技能卡两张、B级级技能卡十张、C级技能卡八张、D级技能卡五张、E级技能卡五张......全部可以兑换930主神能源。”

    “卧槽......”沐小小的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鸭蛋,“这么多?”

    “因为神奇宝贝世界,小精灵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是和其他的A级世界比还是差点,而且技能也比较特殊,所以那两张A级特性卡的价值只有100主神能源,B级技能卡的价值也只是保底的50主神能源,这加起来就是700主神能源,加上其他的技能卡,一共930主神能源。”

    “两张A级特性卡和十张B级技能卡,大部分都是雪拉比贡献的......事实证明,收服神兽的收益有多大......这是真的发财了......”赶紧擦了擦口水,“助手!全部换成主神能源!”

    “好的,”助手的电子音刚落,自己空间格子里主神能源一栏就狂飙不止的增长了930主神能源,加上之前剩下的20主神能源、进化石兑换的50主神能源,一共达到了1000主神能源!

    “发财了啊......”沐小小飘飘欲仙,整个人都仿佛飞上了天空,然后,助手一句话将他从天空给直接踹了下去,从YY中清醒过来。

    “代理神大人,主神能源已经拥有了1000,是否开始修复主神空间的核心主脑?修复需要花费1000主神能源。”

    “不修复!谁敢修复我和谁急!”沐小小呆了半晌,猛地大叫出来,“这可是我的主神能源!才不会用在这莫名其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