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进入默示录(1/2)
作者:十六夜天
    “游戏王里的卡片,需要条件才能召唤的怪兽卡,购买同样也需要那些条件......”

    &nbD我受够了好不好!我要打打打打死你!!”说是这么说,沐小小还算冷静,站在原地没动,只不过脸色满是通红,胸口处此起彼伏,看样子气得不轻,“真红眼暗铁龙召唤条件需要自己除外一张龙族怪兽,购买条件就是需要我拥有一张龙族怪兽?这个简单......”

    “那就买一张真红眼暗龙......等等,我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龙族怪兽......”

    然而沐小小着一番看下来,大部分强力的龙族怪兽都有特定的条件,反而是青眼白龙最简单,可惜青眼白龙不知道为啥兑换不能,真是哔了狗了,“青眼白龙不行,那就给我买真红眼黑龙和真红眼暗龙!最后再加上真红眼暗铁龙!”

    “真红眼暗铁龙、暗龙和黑龙都是A级卡片,分别需要150、120、100主神能源,所以一共消耗370主神能源。”

    加上之前世界树200主神能源,瞬间没了一大半,同时沐小小的面前几个光点汇聚而成,变成三张卡片慢慢落在了他的手中,“三只A级的宠物,实力很强,足够了......”沐小小收起了这三张卡片,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去。

    没办法,太伤心了,这世界树真心把自己坑的不要不要的。

    “嗯?雪拉比呢?”回到房间后的沐小小发现雪拉比的身影不见了,好奇地问道,“助手,雪拉比在哪?”

    “她在天空之城中玩耍,代理神大人不用担心。”

    走到床边拉开窗帘然后往下看去,就看到雪拉比在四处飞舞着,“嗯......那就随她去玩吧,反正天空之城一个人也没有,就算跑没影了助手你也能找到她,呼,累死我了,休息一下,”沐小小走进卧室,倒在了床上,软绵绵的床让他很是怀念,神奇宝贝世界野外宿营那么久他也有点厌烦了。

    “代理神大人......”助手的声音响起,似乎有些犹豫。

    “有话就说。”

    “代理神大人应该把重心往轮回者这边移了,主神能源现在已经不缺,而且有了轮回者,可以更快的弄到主神能源,现在天空之城一个轮回者都没有,剩下的几个轮回者还是副本世界沉浮,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这样下去的话,不久之后的主神战场我们可能会输的......”

    “唔,你说得有道理,”沐小小点点头,“轮回者么,我明白,但是有一个问题,其实我考虑很久了,”他突然叹息一声,“关于三次元的轮回者和二次元的轮回者,我已经决定要让二次元的妹子成为轮回者,但是......”

    “但是?”

    “到时候三次元的轮回者和二次元的妹子轮回者都混搭在天空之城,虽然这没什么,但我总感觉很不爽呢......”

    “原来如此,代理神大人是把天空之城当成自己的水晶宫了么。”

    “别这么说嘛,”沐小小干笑一声,有点不好意思,“水晶宫什么的,还没到那个地步,我只是把这里真正的当成了我的家而已,让那些三次元的轮回者天天住在我家里,而且还天天在眼前晃来晃去的,啊啊,好不爽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代理神大人不招募那些轮回者也没问题,只招募副本世界里的轮回者,虽然人数少了点,但都是精英,这样的话也可以......”

    “这样的话,我还是很不爽,”沐小小坐了起来,露出沉思的表情,“嗯......如果有一个能够存放那些三次元轮回者的地方就好了。”

    “代理神大人的意思是说不是在主神空间里,而会在其他的空间里养殖那些轮回者么?”
100 进入默示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