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悉数登场(1/2)
作者:十六夜天
    cpa300_4();    “呼吼......”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沐小小这边的动静,还是闻到了活人食物的味道,有几只丧尸张着嘴,一边发出沉闷的嘶吼声,朝着沐小小这里张牙舞爪地猛扑了过来,那已经腐烂的脸庞无论是谁看到都会感觉一阵恶心和反胃。

    被这样的怪物迎面扑来,即使是沐小小也不禁噎了一下,然后猛的一挥手。

    “砰砰——!”

    几声轻响,周围的丧尸便直接被五马分尸,但是发出的声响将周围更多的丧尸给吸引了过来,虽然不怕这些渣渣,但沐小小还是不想被这些恶心的家伙给纠缠上,转身朝着妮格的方向快速走去。

    作为代理神的沐小小在这方面就是方便,能够随时随地掌控任何轮回者的方位,无论对方在什么地方,都会被自己的神之眼给锁定,除此之外神之眼还能够将轮回者自身的所有属性都展现出来。

    可以说在沐小小的面前,只要他想的话,轮回者是没有任何秘密可言的,从头到尾干了些什么都瞒不过他,所以说,轮回者想要杀死代理神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不,已经成长起来的代理神,一个抹杀的主神技能就让轮回者绝望了。

    也就只有其他空间的轮回者才有可能杀死他。

    “砰砰砰——!!”

    周围朝着沐小小这里扑来的丧尸一个个都被崩坏超能力给弄得四分五裂,那场景看起来还真是震撼,老实说用这个超能力去刷分还是挺不错的,可惜沐小小知道这不可能做到,自己的精神力可支撑不了那么久,虽然属性提升了不少,但是沐小小也不可能一直随心所欲的使用超能力。

    现在他已经感到有些疲劳了,正思索着自己要不要再用主神能源换成属性点加一些属性,就发现前方不远处一阵轰鸣声传了过来。

    “嘟嘟嘟嘟——!!”

    “我靠!怎么了?”沐小小刚发出疑惑的声音,一辆巴士就映入了自己的眼帘,声音是从它上面发出来的,这辆巴士发出刺耳的喇叭声,速度非常快,仿佛被什么追着一般左摇右晃的朝着沐小小这变冲了过来。

    “啊啊!快闪开啊!”

    巴士好像失控了一般,驾驶座上的金发女子惊叫起来,以为要撞上那个少年的时候,那个人却突然消失在了原地,让她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不过却容不得她多想了。

    “轰——!”

    巴士撞进了旁边的一家商店里,发出巨大的声响,但是还好没有发生什么事故,沐小小的身影出现在另外一边,还没等他搞清楚这是什么状况,又是几辆卡车朝着这边冲撞了过来,如果说之前的巴士是意外失控的话,那么这几辆卡车就是故意的了。

    “臭小子!给我闪开!”看到站在马路中央的沐小小,卡车里的一个龙套大骂道,“既然你要找死!就怪不得我了!别管他,直接撞过去!老大发话了,那几个混蛋绝对不能让他们逃掉!!”

    “老大?”沐小小歪了歪脑袋,看到迎面撞向自己的卡车,撇撇嘴,“这还真是......该说不愧是末世么......真是无聊......”身影再次消失不见,空间移动太好用了,这几辆卡车里的人都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不禁揉了揉眼睛。

    “嘎——”

    刹车声响起,卡车停下,里面的一众人全部跑下了车,看向出现在另外一处的沐小小,“刚刚......我没看错吧......”

    “好像没有,我也看到那个人突然就消失了......”

101 悉数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