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天空之城首批入住者(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听到沐小小的话,几个人瞬间心动了,特别是小室孝,但是因为沐小小的来历实在搞不清楚,尽管他很心动,但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一脸纠结的模样,一旁的毒岛冴子和鞠川静香两个人倒是愣了愣。

    “那个......你是说我们也可以获得超能力?”鞠川静香一下子就来了兴趣。

    “没错,”沐小小点点头,“更主要的是,成为轮回者的话,是可以离开这个地方的,这种丧尸横行的世界,想必全世界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再这样的世界活一辈子,你们不觉得很糟糕么?只要成为轮回者,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

    “力量么,这的确是很吸引人,”毒岛冴子脸上的微笑一直没有消散,“而且离开这个末日听起来也很诱人呢......”她瞄了一眼已经心动的小室孝等人,“不过,我猜的没错的话,成为那个什么轮回者,危险不会比这里要低吧?”

    “是的,”沐小小没有反驳,看着她,“但这对于你来说不是很好么?在主神空间里的轮回者个个都不是普通的人物,就好比我身边的妮格,别看她是个小萝莉,其实她杀的人比你们都要多呢,所以毒岛冴子,即使你拥有暴力倾向,在主神空间,也没有人会歧视你哦,不如说你这种性格反而更是和主神空间。”

    “什么?!”心里最大的秘密就这样被眼前这个少年说了出来,毒岛冴子的淡定终于维持不住了,身子后退了两步,“你......你怎么知道......”

    “暴力倾向?”旁边的小室孝宫本丽等人都诧异的看着毒岛冴子,他们想不到不仅漂亮还温柔的学姐居然会有暴力倾向,不是开玩笑的吧?

    沐小小没有回答毒岛冴子的问题,而是摇头晃脑的说道,“更主要的是,来到主神空间成为轮回者后,有时间的话,想要回来随时都可以回来,所以你们即使有亲人朋友,也可以回来看望他们,并不是永远也见不到了,这不是很完美么?”

    “事已至此,我就说到这里,”沐小小目光直视着她们,“现在我在问你们一次,想不想离开这个世界,成为轮回者?”

    “我......”小室孝捏紧了拳头,“我愿......”

    “停!”沐小小赶紧伸出手制止了他,吊起死鱼眼,“慢着,轮回者的名额也是有限的,只有两个名额,男的靠边站!我选择的轮回者只有毒岛冴子和鞠川静香两个人!和你们可没有关系。”

    “什么?!这也太不公平了吧?”小室孝当即不满的大叫起来。

    “嗯?你有什么意见么?”伴随着沐小小的话,身旁的真红眼黑龙张开嘴巴,黑炎喷出,吓了小室孝一跳,讪讪的缩回了脑袋,不敢再抱怨了。

    “我......”毒岛冴子还是有些拿不定主意,至于旁边的鞠川静香这个天然呆倒是举起了手。

    “我答应我答应!我要成为轮回者!”

    “等等,鞠川老师!”高城沙耶瞪大眼睛看着她,“你真的打算......”

    “是啊,鞠川老师,”宫本丽也感觉这样不太好,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鞠川静香可是校医,而且还会开车,她走了的话会很麻烦的,“什么主神空间轮回者太不靠谱了啊。”

    “哎?我觉得很不错啊,成为轮回者的话什么东西都有,这样我就可以拥有很多的名牌衣服和包包了哦。”

    “......”

    “......”

    “......你就是为了这个?”

103 天空之城首批入住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