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返回破刃之剑(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鞠川静香愣了一下,“居然是中国人诶?”

    “哦?外国人么?”毒岛冴子微笑着说道,“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沐君。”

    “能不能别叫我沐君......”沐小小恶寒了一下,“总感觉这个称呼很诡异,而且我也不喜欢名字里带有一个君字......”

    “那就叫小小好了!”鞠川静香一下子从后面抱住了沐小小的脑袋,“小小这个称呼很不错哦。”

    “......”这是有多天然啊,沐小小无语,好半晌才挣脱她的怀抱,“这里就是主神空间的中心区域,也可以叫做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这难道是漂浮在天空上的?”毒岛冴子好奇地问道。

    “没错,”沐小小点点头,“你们可能发现不了,但它的确是漂浮起来的,不过因为主神空间刚刚起步,所以这里还没有其他的轮回者,你们可是第一批参观的轮回者呢,”沐小小笑道。

    “哦?这么说的话,小小你不是轮回者了?”毒岛冴子转过头,突然开口了。

    “......的确,”沐小小瞄了一眼妮格,没有遮掩的意思,“我不是轮回者,而是这里的代理神,告诉你们也没有关系。”

    “阿拉,看来小小你的身份很不简单啊,代理神?看来和神明有些关系呢......”

    “好厉害!”鞠川静香惊呼一声,再次抱住了沐小小,把他的脑袋塞进了自己的胸口里面,“这就是神明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真是够了,沐小小郁闷有舒爽的暗想着。

    “大人,请问大人是住在什么地方?”妮格突然问道。

    “我?我是住在那座悬浮塔里面,而你们则是住在自己的个人专属空间里,也就是主神空间开辟出来的亚空间,在里面不会受到任何的危险以及打扰,只需要通过传送门就可以来到这里了。”

    “大人,我觉得,让大人一个人住在哪里会很危险,我作为大人的贴身护卫,必须要时时刻刻保护大人的安全才行,”妮格脸上面无表情的沉声说道。

    “......那你打算干什么?”

    “属下也想要搬到大人那里去,这样大人才会安全很多。”

    “......”一瞬间,沐小小吊起死鱼眼了,搬到我哪里去?我看这样我的安全不仅没有保障,反而会更危险吧?你是笨蛋么?突然说出这种话,谁会相信?你真以为我会相信你是真心归顺我的?“真是抱歉了呢,妮格,那个高塔里除了我之外谁都进不去,所以......你有这个心我还是很高兴的哦。”

    “但是没办法,但是别担心,主神空间就相当于我们的家,这里是不会有危险的,”说完,沐小小还特意摸了摸她的脑袋。

    “......我知道了,”在沐小小的手触摸到她的脑袋的时候,妮格身体一颤,旋即又恢复了平静,淡淡的说道。

    这两个人,很古怪啊,毒岛冴子和鞠川静香奇怪的看着沐小小和妮格,实际上这两个人的关系她们都被还没搞清楚,总感觉好复杂的样子,看到妮格没有多说什么,沐小小也就不管她了,刚才的话自然是骗人的,自己作为代理神,可是拥有最高的权限。

    悬浮塔那里轮回者的确不能进入,别说进入,就是触摸都办不到,更没有办法进入,传送阵也不行,自由广场中心的传送阵,轮回者们只能通过它传送到自己的个人专属空间,传送到别人的个人专属空间需要对方的同意才可以。

104 返回破刃之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