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克蕾欧?(1/2)
作者:十六夜天
    “小小!”和沐小小分开也就是几天的时间,但铃仙的神色却有点激动,朝这边跑过来,不过,迎接她的,只是沐小小的戏谑地神色。

    “铃仙啊......你果然是在这里嘛,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让你来这里可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解决这些人,结果我来的时候都发现他们攻打到克里修纳的王都了,你跑哪去了?以你的实力,解决这些人并不难吧?”

    “唔......”被沐小小一通责问般的语气问的身子一僵,铃仙脸上露出委屈的神色,“这个......小小,我只是先找到了这里,至于这些人,就算小小你不来的话,我也会解决他们的!只不过还没来得及出手而已!”铃仙说着鼓起了脸,幽怨的看着沐小小。

    “是么......嘛,反正这些家伙已经被我解决了,”沐小小的目光朝后面看去,除了铃仙之外,莱卡特等人都朝这里跑了过来。

    “哈哈!小小!你果然没事啊,我就说嘛,你这么命大怎么可能会死,”莱卡特上来就搂住了沐小小的肩膀,惊喜的说道。

    “别扯淡了,我看你是因为铃仙到来才知道我没死吧,”沐小小翻了翻白眼,转头看向巴鲁德,挥了挥手笑道,“哟,大叔,好久不见了。”

    “回来就好,看你活蹦乱跳的样子,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巴鲁德脸上没啥表情,心里却感到一阵高兴,甚至没有发现沐小小身后的情况,倒是一旁的吉尔姬走了上来,看着后面满地灰烬的模样挑了挑眉。

    “这些都是你干的?”

    众人这才注意到,貌似波鲁裘斯的军队全都......想到这里所有人的目光注视着沐小小,就一段时间没见,这个家伙这厉害了?不,这已经不是厉害的程度了,沐小小身边地真红眼暗龙让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感到震撼。

    “这到底是......”

    “小暗是我的宠物而已,不用太在意,”沐小小摆摆手,“至于波鲁裘斯,他的军队已经全灭了,不用担心,就是想不到我刚回来就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回去吧。”

    “嗯,说的也没错,实际上在王都里还有人记挂着你呢,”巴鲁德点点头。

    记挂着我?沐小小愣了愣,跟在巴鲁德的身后,身旁的铃仙嘟了嘟嘴,说道,“是那个叫做西琼的金发女子啦,长得还真是漂亮呢,我一来到这里就把我带到了房间里面问关于你的事情。”

    “啊哈哈,是这样么。”

    “还有那个赤发的女子也是......”铃仙不着痕迹的瞄了一眼吉尔姬。

    “吉尔姬?她也去找你了?”

    “这个我知道,”旁边的莱卡特凑了过来,“在这个少女刚来的时候,吉尔姬找过她一次,好像是要决斗什么的。”

    “决斗?”沐小小惊异的看了一眼铃仙,“结果呢?结果如何?”

    “结果当然是吉尔姬被教训了一顿,真是想不到,这个少女的实力居然这么厉害,连那么强悍的吉尔姬都输在了她的手上,然后吉尔姬有时间的话就一直去找她了。”

    “也没那么厉害啦,”看到沐小小的眼神,铃仙嘴上谦虚,心里却有些得意,“实际上吉尔姬她的实力也很强,天赋很好,只不过是受到世界的限制而已......”

    “我也这么觉得的,”沐小小点点头,果然如此,吉尔姬就算再逆天,终究是有一个上限的,她应该远远不是铃仙的对手,“所以这次我来的目的之一就是她,”说着沐小小看了一眼那边的吉尔姬,恰巧对方的眼神也看了过来,目光接触到一起之后她微微一愣,又猛地撇过了头。

    “目的之一?小小你该不会......”铃仙瞬间就想到了什么,压低了声音,“该不会是想把她拉到主神空间......”

    “吉尔姬的战斗天赋在这个世界是最顶级的,甚至在其他的世界都很少有人能比得过她,当然是在战斗的天赋方面,她可以说是最适合主神空间的人选了,”沐小小微微一笑,“就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答应......”
107 克蕾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