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新总督到来(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一个人坐在学生会里的露露子看到沐小小后显得很是惊讶,显然沐小小这样突兀的出现在自己眼前,让她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话说这几天天天被娜娜莉缠着问这个家伙的行踪,露露子都快要烦死了。

    “你回来了,”男装打扮的露露子扫了一眼沐小小的身后,嘴角一抽,“这些人......是谁?”

    “刚回来,她们的身份嘛,自然是我们的同伴了,和你一样也是轮回者,”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米蕾会长她们都不在,正好,“露露子,帮我个忙,找个地方安置一下她们......”

    “为什么要麻烦我?”露露子很不情愿,“家里可住不下这么多人。”

    “我知道,可以让她们加入黑色骑士团。”

    “黑色骑士团?这倒是一个不错的称呼......”

    “喂,小小!这个家伙是谁?”看着露露子,吉尔姬挑了挑眉,“看起来似乎很不一般嘛......这个看样子就令人不爽的家伙也是轮回者?”

    “你说谁看样子就不爽?!”露露子也不甘示弱的瞪着吉尔姬,她可不会示弱。

    “的确是有点嚣张呢,”毒岛冴子也微笑着说道,打量了他几眼,“只是有点意外,小小你也不是只会把女孩子坑过来嘛......”

    “她是女的,”突然,西琼淡淡的开口了。

    “什么?!女的?”吉尔姬立刻就皱起眉头了。

    “你......你怎么看出来的?”露露子身体一抖,惊呼起来,自己这身打扮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完全无缺,还没有人能够认出来,但是......这个人是怎么人出来的?露露子心里一紧,这个伪装对自己很重要,她才会这么紧张,更主要的是,他看到西琼之后,莫名的紧张了起来,总觉得这个人给自己的感觉更加危险!

    其她人也全部都惊异的盯着露露子看,想不到她居然会是女孩子?这外表完全不像啊......

    “......”

    其她人虽然没有说什么,但都对露露子没有好脸色,毕竟她刚刚的态度实在是,而一旁的西琼则是用诡异的目光看着露露子......

    最后还是沐小小站出来打断她们的话,“好了好了,别说这个,露露子,别忘了我们可是同伴,你不会这种事情都做不到吧?另外,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毒岛冴子,她虽然不会开机甲,但是剑术很出色,近战的实力很强,另外妮格克蕾欧都是驾驶机甲的高手,至于吉尔姬......”

    沐小小看了她一眼,“吉尔姬的驾驶技术已经脱离了人的范畴,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了,让她加入黑色骑士团,对你来说好处很大的。”

    “另外鞠川静香是医疗人员,医术也还不错的,到时候黑色骑士团出现伤员有医护人员不是很好么?至于西琼,则是研究人员,在机甲这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既然要成立一个大的组织,机甲研究这方面也不能少。”

    “......你说的也有道理,好吧,她们就交给我来安置了,”露露子在听到这些东西之后,很顺利的答应了。

    这让沐小小呼出一口气,感叹起来,“还真是你的作风,没有利益就不会帮我们么,看来你喜欢利用人,把别人当作棋子的特点想要改掉也是不可能了。”

    “......”听到这话,露露子咬了咬牙,忍不住瞪了一眼沐小小,对方却完全不予理会,而是冷起了脸,淡淡的说道。

    “露露子,事先我可说好,不管是利用还是棋子什么的,你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也同样需要你的黑色骑士团,所以我希望你可别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另外,静香老师和西琼都是没有战斗能力的人员,在你的黑色骑士团里这段时间希望你能保障她们的安全,如果出了事情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

    “呵,看来她们和你的关系匪浅呢,”露露子冷笑一声。

    “这个就不用你管了,还有,她们的真实身份也别暴露出去,给她们自由行动的权利。”

110 新总督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