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治疗(1/2)
作者:十六夜天
    “怎么?听到这个消息你没有什么想法么?”露露子挑了挑眉看着沐小小。

    “我能有什么想法,”沐小小摊了摊手,“反正我也只是协助你而已,只要你帮我照看一下西琼她们就可以了......”

    “哦?看来你还真是关心她们,果然你是一个人渣么?”

    “......”人渣你妹的,沐小小翻着白眼,没有回答她。

    “另外,这又是什么奇特的生物?”露露子的目光转向了雪拉比。

    “说了你也不认识,我的宠物,你这么理解就可以了。”

    “姐姐你们在说什么啊,”一旁的娜娜莉忍不住开口打断了他们,“什么宠物?小哥哥有带小动物来么?”

    “啊,娜娜莉你看不到啊......”露露子神色一暗,叹息了一声,看着自己妹妹娜娜莉的小脸不禁握紧了拳头,也正是因为娜娜莉,自己才打算走上与布里塔尼亚为敌这条道路的,想到这里,她咬了咬牙,然后上前摸了摸娜娜莉的头发,“娜娜莉,没关系,我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的病的。”

    “姐姐你还在说这个啊,”娜娜莉轻笑一声,“现在这个样子我已经很满足了,有姐姐还有小哥哥陪着我,真希望就这样永远下去呢。”

    “一定会的,娜娜莉。”

    “......”果真不愧是妹控,这溺爱妹妹的程度,哪怕你变成了女孩子都还是如此,沐小小无语的感叹,不过说起娜娜莉的病,沐小小眼神闪烁了一下,犹豫着开口了,“实际上......或许我可以治好娜娜莉的病......”

    “什么?!你说的是真的?!”听到这话,露露子立刻就想炸了毛的猫一样跳将起来,一把抓住了沐小小的肩膀,一旁的娜娜莉也是惊讶的张大嘴巴,不能怪她们如此的失态,要知道从离开布里塔尼亚的时候,露露子就一直在想办法找人治疗娜娜莉的眼睛和腿。

    这么多年下来却一无所获,就算是阿什弗德家族也帮过他们寻求大的医院,但结果都是一样,救治不了,现在听到沐小小的话,怎么会不让露露子惊讶?

    “当然是的,话说你现在可是轮回者了,心态还没转变啊?要知道在主神空间,一切皆有可能,区区治疗娜娜莉这种事情,还是很简单的,”末了沐小小为了避免打脸,又补充了一句,“当然就算现在治疗不好,以后也绝对会有机会!”

    “......”露露子一拍脑袋,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一层,没办法,副本世界的剧情人物和三次元的人比起来唯一有点不足的就是思维没有那么开阔,也就是脑洞不够大,受到世界观的影响太深,短时间很难反应过来,不像咱大-天-朝的少年,别说世界观,三观都可能已经尽毁了。

    “那......那要怎么治疗娜娜莉?”

    “让雪拉比来就行了,”沐小小也是刚刚想到的,话说雪拉比拥有治愈能力,应该也可以治愈人类的,“雪拉比,治疗一下娜娜莉的腿吧。”

    “咪~”

    “那个......小哥哥,”娜娜莉似乎有点紧张,她可是在轮椅上坐了这么多年,现在突然听到自己的腿能够被治好,除了欣喜之外,心里忽然有种忐忑不安的感觉,抓住了沐小小的衣袖。

    “没关系,很快就好了,”沐小小摸了摸她的脑袋,安慰道,雪拉比也飞了过来,大眼睛在娜娜莉身上打量着,围绕着她转了几圈,然后沐小小等人就瞪大眼睛,清晰的看到,绿色的光点出现在了雪拉比的周围,这些光点散发着一股浓厚的生命能量,涌进了娜娜莉的腿部。

    “这个是......”铃仙张大嘴巴,靠近了沐小小,“小小,这只小东西好厉害啊,居然有这么厉害的能量......我看她甚至不比我要差了,”尽管一开始铃仙等人都见过了雪拉比,但是雪拉比的能力还是第一次见到,另外作为月兔的铃仙和雪拉比这种小宠物也相处的很好,至少不会怕生。

    “那当然,雪拉比也是S级别的,只不过现在大部分的能力都被封印着,”沐小小紧盯着娜娜莉的腿,光点全部渗透进去之后,很快,在沐小小和露露子紧张地注视下,娜娜莉的腿部动了一下。

    “我......我有感觉......可以动了!”娜娜莉惊喜的说道。

111 治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