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又是偶遇?(1/2)
作者:十六夜天
    “说起来,小小你是学生么?”突然问道,“看你的年龄好像......难不成是的学生?”

    “这个......我的确有在那里挂名啦,但严格来说我也不是学生,”沐小小撇过头,学生什么的,太没意思了。

    “不是?这可不行哦,”尤菲笑着说道,“在你这个年纪就应该体验一下学生的生活才对嘛,这样才更加的完美......干脆我想个办法让你......”

    “停停停,”沐小小赶紧制止了她,这话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尤菲米娅就这么喜欢学校?沐小小无语的看着她,“如果是说学生体验的话,我已经不知道体验了多少回,都快要厌烦了,所以这话就不用说了。”

    “啊......哦,”尤菲看到沐小小的样子,不禁沉默了下来,看到她的神色似乎有点失落,沐小小按了按太阳穴,犹豫了一下才问道。

    “看你的样子,难道是从来都没有上过学么?”

    “......嗯,我在皇......啊不,家里的时候,一直都被姐姐保护着,学校没有去过,”她摇了摇头,“所以我一直想要体验一下学校的生活呢,既然小小你有过学校的体验,能和我说说是什么样子的么?”

    “这个......也没什么稀奇的,”沐小小找了一张椅子坐下,“学校就是整天学习呗,平时和朋友们在一起聊天玩耍之类的,有心思的话可以找个女朋友,哎,在我看来都比较无聊,不过对于你来说,这种生活反而更令你向往吧?”

    “是啊......毕竟我从来都没有体验过这些......说起来,小小你找过女朋友么?”

    “......女朋友什么的,”沐小小目光游移着。嘴硬道,“对我来说只是麻烦而已......”

    “嘻嘻,看样子,是没有女孩子喜欢你呢。”

    “......靠!”看到尤菲一脸调笑。沐小小脸色瞬间铁青,“对于宅来说,那些东西都无所谓了,而且女朋友又怎么样?我的梦想可是开一个大大的水晶宫!区区的一个女朋友,弱爆了!”

    “水晶宫?那是什么”天真的尤菲什么也不知道。

    “咳咳。就是水晶做成的宫殿,不过这个宫殿不是一般人才能进去地......”

    “哎?是只有皇帝才能进去的么?”

    “皇帝?皇帝算哪根葱,也想进入水晶宫?水晶宫这种东西只有后-宫之主......别说这了,”沐小小捂脸,“我们还是来说点别的吧......”

    “别的......啊!对了,那个是什么?”尤菲米娅突然伸出手,指着前方,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一个卖雪糕的小店出现在了视线中。

    “那个是冰激凌,你想吃么?”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尤菲米娅眼神闪烁。

    “啊。但是你有钱么?”

    “......”尤菲一愣,紧接着眼里出现了无辜的神色,看的沐小小拍了拍额头,果然是没钱啊。

    “真是抱歉呢,因为我也没有钱,”他摊了摊手,“所以......那个东西买不了了。”

    “怎么会这样......”尤菲一下子就无精打采的靠在了椅子上。

    “你喜欢的话等你回去再去吃一下不就行了,”沐小小撇撇嘴,“反正你的身份也不简单,弄一根雪糕还是不再简单不过的事情。”虽然说出了这话,但尤菲看起来还处于失落之中,眼珠子一转,“有了。给你看一下有趣的东西。”

    “什么?”尤菲刚问出两个字,就看到自己身旁光芒一闪,一只可爱的小东西被沐小小抱在了怀里,有着灰棕色的毛发以及长长的耳朵,看起来既不像狗也不像猫,但是怎么说呢?很可爱。

    “这......这是什么?”

    “这是我的宠物。”沐小小嘴角上扬,“怎么样?很可爱吧?她的名字叫伊布......”

    “伊~”从精灵球里出来的伊布很亲密的蹭了蹭沐小小,然后转动着脑袋看着周围。
115 又是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