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行动(1/1)
作者:十六夜天
    “啪嗒——”在反抗军的一个秘密基地里面,林风手里的勺子突然掉到了桌子上。

    “喂,怎么了?你没事吧?”身旁的一个反抗军的同伴朝他看了过来,发现林风脸上一片煞白,问了一句,同时不远处的唐星他们也看向了这里,这些反抗军们或许不知道,但是同样身为轮回者的他们确实很清楚。

    之前林风和他们说过遇到了无限轮回者,并且那两个人已经被杀死了,这个消息着实吓到了他们,然后这几天林风就一直浑浑噩噩的样子。

    “抱歉,我没事,”林风喘了口气,“突然感觉有些累了,我去休息一下......”他还算是镇定,即使脸色苍白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道了个歉就起身往外面走去,一只手捂着额头,看样子真的是累了,旁边的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也没有在意。

    “刚刚那是......”林风松开了捂着自己额头的手,同时发现自己的额头上一股灼热感袭来,让他很是难受,脑袋都晕晕乎乎起来,“难道是之前那两个家伙给我吃的东西?”

    “唔......”灼热感慢慢的褪去,然后转化成了一股剧烈的疼痛感,让回到房间的林风猛地栽倒在了地上,脸上一片扭曲,四肢抽搐着,“好疼......我这是......要死了么......”这一刻,林风是真的恐惧了、害怕了。

    这种非人一般的疼痛折磨,还不如直接抹杀来得痛快,就在林风以为自己要活活被痛死的时候,那股剧痛的感觉却突然如潮水一般退去,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浑身无力的林风瘫倒在地上,喘着粗气,虚弱感不断涌出来。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全身上下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支撑着墙壁脚步虚浮的站起身子。想到刚刚那个疼痛双腿都还有些颤抖,“没办法了......”林风最终还是做出了选择,休息了一会儿,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

    “你说什么?!反叛?”一间小屋子里。林风把唐星等人都叫了过来,他们在讨论的,就是这件事情。

    “你疯了么?”唐星瞪大眼睛看着他,“居然有这种想法,这是在作死啊。”

    瑶云和眼镜女同样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显然没有料到林风居然会说出这话。

    “像我们这样安逸的呆在这里才是真的作死,”林风咬着牙,“你们没有见到过那两个人出手,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就会被杀死!事实上他早就发现了我们的行踪,只不过因为其他的原因才暂时没有找我们的麻烦,我们根本反抗不了的!”

    “就算这样,”唐星摇了摇头,“任务完不成的话,依旧只有死路一条。”

    “他们说了,如果我们做得好。是可以有办法保住我们性命的!”林风呼出一口气,沉声说道,“甚至可以让我们脱离这个该死的主神空间,你们难道不想离开这种危险的地方么?回到原本的生活中......”

    “这可能么?”唐星打断了他的话,冷笑一声,“果然你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他们为什么要为了我们做这些?我们有这个价值么?到时候他的目的达到的话压根没有理由再管我们,因为我们全部都会被抹杀掉,造不成任何的威胁,这只不过是他们画下的一块大饼而已。而且还是带有剧毒的。”

    “唐星说的没错,”瑶云也点点头,“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冒这个险,而且那些人不是也说了么?他们的目标是杀死那个资深的轮回者吧?这就说明我们这边的轮回者拥有和他们对抗的实力。所以我们还是不要掺和进去,反正他们暂时也不回来杀我们,而且那资深轮回者说不定也会保护我们。”

    “保护我们?这根本不可能,”看到女神说出这话,林风更加激动了,“那个家伙只是随便就把我们扔在了这个地方!他自己却已经抱上了主角的大腿。现在估计早把我们忘到一边了吧?!那种家伙怎么可能会保护我们?反正像我们这样的新人轮回者也只是无关紧要的!”

    “林风冷静一点吧,”唐星皱了皱眉,“说到底当初我们进入这个世界就是各走各的路,更何况......这里可是主神空间,别人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保护我们,只有做出点什么体现自己的价值,才会受到别人的重视,这个空间里就是这样的规则吧?”

    “......”林风沉默了下来,半晌,才叹息一声说道,“你说的没错,只有体现自己的价值,别人才会重视你......”

    “你明白就好......额?”唐星话刚说到一半,脸色一变,身旁的瑶云和眼镜女也都同时脸色一僵,“你......”

    “抱歉了大家,现在我做的,就是要体现自己价值的事情,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存活下来,”看着突然倒在了桌子上动弹不得的唐星几人,林风站起身子从身旁逃出早就准备好的长绳,“我可是从无限轮回者那里听说了,在我们这些人里面了,除了那个姓沐的家伙之外,其他全部都是新人。”

    “而那个姓沐的家伙已经完全不管我们的事情,所以,即使我干了什么,他也不会知道的吧......”

    “你......”

    “为了我的前途,我也只能这么做了。”

    ......

    “小小!”在沐小小无聊的和尤菲有一句没一句说着些没营养的话的时候,突然,耳边传来了铃仙的声音,转过头,发现铃仙在离自己相当远的一个地方,但是她的声音却清晰地传进了自己的耳朵里面,这也是铃仙的能力之一,就算是在月球上这么远的距离也能接收到铃仙的声音。

    “怎么了?很着急的样子?”

    “我感觉到监视我们的人已经离开了,另外,小小,我也找到了C.C的位置......”

    “真的?!那就快带我......”

    “代理神大人!”就在这时,助手又跑出来打断了沐小小的话,“出事情了。”

    “我靠!怎么连你都跑出来了,”沐小小被吓了一跳,无语道,“又出啥事了?”

    “轮回者那边,”虚拟屏幕出现在了眼前,上面播放的就是林风那边的一幕,说实话,神之眼真是太强悍了,或者说代理神这个身份终究是轮回者不可抵抗的身份,“代理神大人......”

    “闹起来了?都在我的预料之中,”看着上面播放的一幕,沐小小撇撇嘴,依旧很淡定,“监视好他们就行,至于这个林风,看来是打算投靠无限轮回者了?真是脑子抽风......”沐小小估计他在见识了无限轮回者的强悍却没有见识自己这边的厉害,所以下意识地认为自己可能不是他们的对手,才做这种决定的。

    “暂时不用管,让他们闹去吧,”沐小小做出了决定。

    “代理神大人,恕我直言,对于这种危险的轮回者,应该直接将其抹杀......”

    “危险?你哪里看到他危险了?”沐小小翻了翻白眼,“那就是一个脑抽少年好不好,这么简单就轻信别人,一辈子龙套的命,这种家伙很危险么?先暂时留着,到时候我还有大用呢,”说着沐小小翘起了嘴角,“因为,之前我的灵感又回来了,我终于想起了那一件事情该如何解决。”

    “什么?”

    “你别管了,”沐小小没有说出来,“让他去闹,闹得越欢越好,反正对我们也没有什么影响,至于其他人......无限轮回者就算了,如果连和自己同样的新人轮回者都干不过,那还是别来主神空间,龙套的资格都没有啊。”

    “现在我们赶紧去C.C那里,猜得没错的话,无限轮回者应该已经过去了,”想到这里,沐小小赶紧和露露子尤菲米娅打了一个招呼,要是自己再晚一点的话,可能会出现意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