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轮回者的相遇(1/2)
作者:十六夜天
    “抱歉突然出了一点事情,我要暂时离开一下,你们就继续在这里聊天吧,拜拜......”

    “哎?等等,”沐小小话音刚落转身便跑,眨眼间就消失不见,让露露子和尤菲米娅都愣了愣,好半晌,露露子突然想到了什么,神色一凛,也要追过去的时候,身旁的尤菲米娅就说话了。

    “哎,怎么小小就这样走了?真是可惜,原本还想带他去总督府的......”尤菲米娅神色有些黯淡,叹息了一声,又转过头来看着枢木朱雀和露露子,“对了,现在小小已经离开了,我的身份告诉你们也没有关系哦,我叫尤菲米娅,你们好。”

    “尤菲米娅?”枢木朱雀听到这个名字眼睛猛地瞪大,“等等,难道是......新上任的副总督?”这个名字只要是看过新闻的人基本都知道,更何况朱雀还在特派那里呆过一段时间,当然知道了。

    “你知道我啊,枢木朱雀,你也是一个名人呢,而且也是小小的朋友,”尤菲米娅想了想,突然一笑,“要不要和我一起来总督府?”

    “这......难道副总督大人是打算收留我么?”枢木朱雀脸色一喜,旁边刚想追过去的露露子身体一顿,我靠!挖墙脚啊,这绝对的挖墙脚啊,还是当着面光明正大的挖,露露子满脸纠结,自己却没有任何的办法。

    一是自己上次邀请枢木朱雀失败了,自己就算再发出邀请也没用,二是自己现在的身份是鲁鲁修,枢木朱雀的好友,zero的身份也不能说出去吧?想到这里,露露子感觉真是......借用沐小小的一句话,真是哔了狗了!

    “嗯,大概是吧,”尤菲米娅点了点头,看向旁边的鲁鲁修。“你是叫......鲁鲁修?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给我一股熟悉的感觉,和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很像呢,要不要一起来?”

    “抱歉。我就算了,”堂堂的反抗军首领zero怎么可能加入布里塔尼亚,别开玩笑了,想到这里,露露子犹豫的看了一眼枢木朱雀。他们注定要成为敌人么?哎,不想了,“我还有些事情,抱歉了,朱雀你就和......副总督去吧,对于你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呢。”

    “嗯,我知道了,鲁鲁修,”朱雀一本正经的点点头,“你也是。以后我有机会的话,回来看你的。”

    “那就好,”露露子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最后索性不去看他,转身跑开了,如果沐小小在这里,绝对会感叹,被NTR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啊......而且他还从来没见过NTR的现场呢。

    ......

    “小哥哥!你们这样急急忙忙的,到底是要去哪里啊?!”娜娜莉一脸不满的拉着沐小小的衣服。叫道。

    “停,我真的是有重要的事情去做,娜娜莉,乖乖的回家好不好?”沐小小有点无奈的看着她。“真的不能带上你,不然很危险的。”

    “唔......”娜娜莉虽然很想说不,然后任性一下,无论是在自己姐姐还是朱雀面前,娜娜莉都是很听话乖巧善解人意的少女,也压根不会这样任性。但是在沐小小面前,她就总是会做出任性的行为,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明明是陪娜娜莉出来玩的,但是小哥哥在遇到了尤菲姐姐之后,就一直和她在一起,”娜娜莉小声的说道,很低落的样子,“到现在为止和娜娜莉在一起的时间都没有十分钟!”她很不甘心,所以才会拉着沐小小的衣服不放。

    “额......这倒的确是我不好了,”沐小小摸了摸脑袋,“以后再陪你好了,娜娜莉,反正你已经完全痊愈了,以后想要怎么玩就怎么玩,而且我们以后的时间也很多的,不是么?”

    “真的?说好了哦,下次一定要陪我好好的游玩,而且每天都要!”

    “一定一定。”

    听到沐小小的保证她才松开了衣服,说到底娜娜莉也就只是为了沐小小的承诺而已,有了承诺她也能安心,她本来就没有打算无理取闹的说,沐小小也终于松了口气,看到那边鹿鹿子跑了过来,沐小小也没在意对方为啥哭丧着脸,“露露子?来得正好,送娜娜莉回家吧,我有些事情,铃仙,走咯!”

    “姐姐?”娜娜莉倒是发现了自家姐姐的异样,问道。
118 轮回者的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