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铃仙的强悍(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的确是没想到这些无限轮回者的家伙想要抓C.C居然是这个原因,看来无限空间里真是什么人都有啊,沐小小冷笑的看着下方,丫的要是那种家伙在我们主神空间,分分钟弄死他。

    “你......”刀疤男想不到沐小小居然会说出这话,但是在读心geass的面前,即使他们是轮回者,也没办法隐藏自己的心思,不过他在恨恨的咬了咬牙之后,不再废话,而是身影一闪,直接冲了上去。

    与此同时,身后的长袍男子也一挥手,一团灼热的火焰朝着沐小小袭击了过来,似乎打算将他灼烧殆尽。

    “哼,虫子,”刀疤男一脸蔑视的看着愕然的盯着自己的毛,手里的刀高高举起,“只不过是区区的一条虫子而已,既然你不给,那我们就自己来拿了,”读心术又如何?无视这些直接杀了你。

    “噗嗤——!”

    “额......我怎么会......”

    “死吧。”抽出了自己的刀,刀疤男看着眼前依旧神色镇定的C.C,皱了皱眉,“老板要求抓活的,不过既然你是不死之身,想必没那么简单就死掉吧?而且我也想要看看不死之身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死之身这个能力,太稀少了,另外这也是为了避免C.C的反抗挣扎。

    “得手了么?”长袍男子看着那边刀疤男的动作,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笑意,看着火焰之中的身影,“虽然你的确让我们有点忌惮,不过你以为我们会和你正面碰撞么?成功夺取到了目标,就直接撤退,老大,怎么样了?”

    “老大?”

    叫了几声,却没有得到反映,长袍男子愣了一下。撇过头,就看到刀疤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而在他的面前。铃仙站在那里,鲜红的瞳孔注视着刀疤男,“老大你怎么了?快点把那个女人给抓起来啊?!”话音刚落,他突然看到自家的老大猛地抬起头,目光中闪烁着红色的光芒。

    “等等......这是......”他突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轰——!”

    刀上出现了一团红色的能量将整个刀身包裹住。看起来有点诡异,然后猛的冲向了他,这一幕却让长袍男子看的浑身都颤了一下,“喂喂,不是开玩笑的吧?老大这是......被精神控制了?”

    想到那个主神轮回者可能是拥有精神能力,长袍男子就一阵头疼,但是现在他也来不及想这么多了,作为刀疤男的队友,他很清楚这个能量是什么东西,被砍到的话......长袍男子连忙后退。刀神猛地击打在了地面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不过就算这样,他也被那红色的能量给擦到了边,长袍男子的手腕上的伤口处一丝能量在上面缠绕着,似乎要将他全身都包裹进去,幸好这时,他的整条手臂化为火焰将这些能量给灼烧了。

    “呼......如果不是我会元素化......可能就要栽在这里了,而且还是栽在了自己人的手上......”

    “我靠,”沐小小用念力保护自己的周围免遭火焰侵袭,在看到长袍男子的一条手臂直接化为火焰又迅速的恢复原状。他目瞪口呆,“那个是什么?似乎有点厉害啊......元素化?”

    就在长袍男子以为已经被精神控制的刀疤男会再次冲向自己的时候,对方却忽然停住了,目光中眼神闪烁不定。然后居然撇下了这个长袍男子,转身朝着沐小小这边冲了过来。

    “轰——!”

    “咳咳,铃仙!这是怎么回事?对方为什么朝我们这里冲过来了啊?”沐小小连忙闪身躲过,身影有些狼狈,倒是铃仙要好很多,她虽然近战不擅长但也不像沐小小这样近战完全就是一个渣渣。

    “这个......小小。我也不知道啊。”

119 铃仙的强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